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行情就看这三大主线!

五月行情就看这三大主线!

周一上次出现了一定的止跌结构,从市场的收盘情况来说,都是出现了一定的缩量止跌的迹象。创业板早盘有过一波拉升不过临近午后又出现了一定的回落到了收盘,缓缓地拉起来。缩量结构也反映了短期市场在上周连续两天快速的调整之后,会进入到反抽的阶段。在反抽的过程当中,我们后市一定要观察量能能不能有效的复苏。尤其值是,上周市场的调整的是略带放量,如果周一止跌接下来进入到反弹结构量能不能放大的话,那投资者还是要注意短线追高的风险。

不过市场尽管说量能萎缩了,但是热点是非常的清晰。我们注意到有这么几块是明显的热点。第一块,不用说了上周就表现非常活跃的顺周期板块,以复苏为驱动的这条主线,我们认为在4月份延续到5月份,他依然会有比较有效的上涨周期,只不过我们投资者还是需要注意一下操作的节奏,在板块连续暴动连续拉升的时候,那我们适当的要注意一下最高的风险,等到它回落到阶段再度的地量,这个时候你在做中线的布局会比较的安全。而且目前这几天的涨速来看,已经进入到短期的加速阶段,那这个时候去参与一定要设好止盈和止损。

除了复苏这条主线以外,我们注意到还有两条线,其实也是非常明显的啊,适合预期反转的一些板块逻辑。那比方说原先预期不太好的锂电池板块,整个一季度表现是比较回落的状态,但是进入到4月份下旬开始,我们发现锂电池板块开始加速了原因。很简单一季报出来的结果非常亮丽,而且现在对于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已经逐步的加码。因此锂电池相关的机会。

我们认为在5月份也会有轮动机会。当然还有第三块就是市场当中寻找一些新的主线,4月份新的主线很明确——医疗美容,而进入到5月份会有哪些成为新主线?就目前来说,我们观察到的两条主线表现都不错。其中一块整体上以数字货币为首的这一块数字经济概念,另外我们之前提到的,已经4月份整整回调了月的碳中和概念,环保电力最近一段时间也明显有上涨的这种预期。因此三条主线,我认为会在5月份轮动展开行情。5月份你要指望全市场启动行情概率是很小,因此对于这三条主线的机会,也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好节奏,掌握好买点。

钧哥的服务宗旨是:成人达己,达人成己!干完这次慢长牛市,老铁就和上钧一同退休!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愿所有的伙伴都能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方向亦或是不知该如何把握个股,那你要想要实现财富梦想跟着上钧走将会是一条不错的捷径!你一旦搭上上钧财富号列车,只要你中途不下车,车头到站,车尾必将到站,将载你实现财富梦想!

好了,就先聊到这,如果你喜欢或对你有所益处,那请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上钧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啦!你们的一评一赞一转都将是马上钧看市努力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