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韧性不错,成长风格随时启动!

市场韧性不错,成长风格随时启动!

节后回来首个交易日,整体的行情还是出现了低开以后的震荡走高,当然在小长假期间,外围市场的这种动荡的局面对于我们的开盘肯定是造成一定的影响低开是意料之内的,然后低开的幅度差不多1%出头一点。这对于整体节假日里期间以A50期货指数整个跌幅达到了2.5%来测算的话,毫无疑问这低开,其实是有一定的超预期,这种超预期,也就代表说整体市场是具备一定的韧性。

当然我们也分析过整个外围,尤其是港股,一边出现了下跌调整,主要是在于地产和银行,而对于我们A股这一边,地产和银行相对都是在相对低位。因此对于我们这边的影响,实际上在这种低开之后,就把短期的风险给释放的是比较充分的。当然这低开同时,也伴随着市场机制的冰点是再次的产生,这就对于波段调整的低点的有效性将会得到大大的提高,因此低开高走也就顺理成章。

接下去对于整体指数而言,我们预计在国庆节之前打着波段调整的低点,可以说有效性是得到了确认,而在国庆之前我们认为整体的市场股指这边也将会平稳来进行。在今天虽然说资源板块也有一定反弹,但是我们依旧认为资源股的主升浪的行情已经是结束。

接下来对于部分的成长板块,可以说越来越会获得资金的关注,就拿这表现来讲表现最强的无疑就是绿色电力以及包括风能板块,这些板块都代表的是成长的属性。因此来看虽然创业板表现可以说比较的平淡,但是预计创业板在3100这里已经得到支撑确认之后,国庆节之前的目标就是重新回到20天均线,然而等到20天均线站完以后,预计在国庆之后震荡整理结束。

应该说配合着创业板指数的走再度的走强,成长板块将会合指数形成一定的共振,届时应该说这种结构性的行情机会将会越来越强劲,希望大家能够在目前这种蛰伏期,就做好积极的低吸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