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震荡之际 乘势抄底之时

周五市场迎来盼望已久的大反攻行情,三大股指放量上涨,沪指更是一举突破了中期下行趋势。本周的大盘周K线已见红。沪指放量大涨着实给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市场人气提升与做多都有提升,短线来看,后市上行之路依旧坎坷,量能的有持续性成市场能否守住2763一线的关键,一旦失守则后市反弹就难于保持乐观。

那中秋节回来的四个交易日市场会怎么走呢?主要还是看三个方面:一是看量能否持续有效的增量;二是看题材能否在权重搭好台之后接着唱戏;最后是看趋势能否进一步得到改变!

放完中秋假期,下周就剩四个交易日,然后又喜迎国庆。正常情况下,下周的盘面不会再有现在可喜的盘面了,投资者迎来的或只是只会是寡淡。上钧分析认为,大阳拉升就是给后面四个交易日留出了震荡空间,因此节后回来还得保持多一份的谨慎,真正的好戏还是国庆后的开门红!综上所述,下周处市场关键节点,鉴于此上钧建议投资者在下周市场震荡之际,乘势逐步建仓进场抄底!

众多投资者一看到市场反弹就会盲目的调高看涨预期,要上钧看来除非趋势向上,否则是没有理由能够想象市场反弹可以无限延续的,熊市里上钧一贯不建议空仓或满仓两极端,你就根据自己的资金量,合理分配一下仓位,有钱有股状态就行了,涨了有股,跌了有钱,震荡能做T,涨了也不怕,跌了也无忧,震荡有啥担心的!

A股其实并不是一无是处,即便是熊市也还是充满趣味的。真有一天牛市又来了,那种无聊的投资生活,反而让人提不起精神,不知不觉也三年了,还能熊多久呢?想赚钱就要有耐心,牛市和行情就像班车,上车了静静的等车开动就好了,着急你就去当司机呗。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希望本文能给大家在操作中带来帮助!好戏在后头!上钧始终坚守价值投资选股取向,作为一个坚定的中长线价值投资者!上钧知道整个国家的经济环境有多好,A股市场的发展潜力有多么的强大,明白这样坚持下去会获得多么巨大的收益!在我国宏观经济总体保持稳定这个大前提下,这也是上钧一直坚持、坚守价值投资的初衷!因此我们要抛弃纯概念炒作,应该坚守长线价值投资绩优高成长蓝筹股,这会是将来股市的主要运行风格。好了,就先聊到这,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您们就是马上钧看市奋斗坚持的动力!静心修炼吧你们都会成为未来中国金融界的大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