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分钟底背离出现即行抄底超跌股

周一跌一天,周二冲高回落又跌一天,两天了…

太过分了!报复性反弹很快就来了。忍了!

整个A股20年的平均成本线,13年最低点1849点,14年最低点1974点,都在20年均线止跌。目前距离20年均线2427点还有100点!

先贴一张上证走势预判图:




A1浪跌117.16点;A3浪跌206.88点。A5浪如果与A1浪等长,则调整点位在2498点附近,小5浪末大概率会形成30分钟底背离共振,引发下半周的反弹,反弹的高度暂先看到2680点附近,近200点空间。

如果跌幅较深,把15分钟底部钝化给搞消失掉,那就继续等待。周二$万达信息 sz300168$ 这个大盘的风向标跌停,今日大盘值得重视,谨慎为主,先等30分钟底背离形成再说。

综合判断,上钧认为今日大盘出现短线止跌反弹的概率是有的。而A5浪末大概率出现5浪结构,如下图所示:




对于个股,昨天上钧文章《今日大盘两种反弹方式二选一》分析到:由于$江龙船艇 sz300589$ 牺牲了,没有拉涨停,则$大烨智能 sz300670$ 大概率也得死,没有大将他光杆司令怎么活?而且认为顺利办也不会顺利了,也得死。分析的都在市场上得到应验的,顺利办还跌停了。

新一批的小妖精出现了,3连板有:$杰恩设计 sz300668$ (远端次新)、$园城黄金 sh600766$ (超跌股)、$同益股份 sz300538$ (3个一字板),估计其中又要出一只5连板的。前面一波是$大烨智能 sz300670$ (远端次新)胜出,由3进4而5,而$千山药机 sz300216$ (超跌股)3板败阵。今天大烨智能败阵后,千山药机却涨停了。上钧在想,会不会出现同样情况,即杰恩设计和园城黄金中将有一只今日将胜出冲5板?值得关注。

周二2连板有6只,分别为海航投资(超跌股)、英飞拓(超跌股)、友讯达(远端次新,2+2接力赛)、赫美集团(超跌股)、美芝股份(超跌股)、云南城投(超跌股)。涨停板共30只,3字头有5只。

从2连板超跌股小弟占据绝大多数的阵型来看,上钧猜测这次可能轮到超跌股表现了,那么园城黄金先关注会否3进4进5。找规律嘛,只能这样找。

长期来看,上钧依然对A股的未来充满信心,脱离基本面的超跌将在未来得到修复。

不论市场如何跌,上钧都相信目前市场就是在历史性大底部区域。大凡历史性大底部阶段,从来都是波动极大。有利空,必然放大,搞得风声鹤唳。2005年的998之后便是如此;2008年1664之后也如此,2013年1849之后也是如此,再远点的就不说了。大A现在已经在比较低的位置了,再跌能跌到多少?短期(震荡筑底)2500?极限2200?超越极限2000?短期在惯性下跌之后,短线止跌的修复性行情就要到来。现在A股下跌,中长期的机会就越开始显现。毕竟美股是高位崩盘,A股在地板上,跌完了谁对资金更有吸引力不言而喻,所以现在只有把苦日子熬过去了!活下来,才有机会捡到黄金。

A股其实并不是一无是处,即便是熊市也还是充满趣味的。真有一天牛市又来了,那种无聊的投资生活,反而让人提不起精神,不知不觉也三年了,还能熊多久呢?想赚钱就要有耐心,牛市和行情就像班车,上车了静静的等车开动就好了,着急你就去当司机呗。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希望本文能给大家在操作中带来帮助!好戏在后头!上钧始终坚守价值投资选股取向,作为一个坚定的中长线价值投资者!上钧知道整个国家的经济环境有多好,A股市场的发展潜力有多么的强大,明白这样坚持下去会获得多么巨大的收益!在我国宏观经济总体保持稳定这个大前提下,这也是上钧一直坚持、坚守价值投资的初衷!因此我们要抛弃纯概念炒作,应该坚守长线价值投资绩优高成长蓝筹股,这会是将来股市的主要运行风格。好了,就先聊到这,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您们就是马上钧看市奋斗坚持的动力!静心修炼吧你们都会成为未来中国金融界的大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