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正大踏步迈向历史性市场底

市场正大踏步迈向历史性市场底!周二盘中跌幅最大才70多点,有的朋友就说这是大跌。上钧说,者只是缓跌,周三上午如果大盘有反抽,大概率会比周二跌得更壮观。

大盘分析预判

上钧周一文章《一双火眼金睛识破大涨阴谋》中,上钧就当前的市场做了分析,周二大盘喜迎调整周期的到来,而从微浪型来看,也是清晰的。以1分钟周期划图如下:




也就是说,周三上午不出意外会有个弱反抽出现,最佳模式是突破2626点后,再出现急暴跌。然而昨晚美三大股指集体收跌,其中道指收跌逾120点,这就很大可能直接大开杀戒了,这没有办法,这于缺口很有戏剧性,周一大幅高开跳空百点长阳,周三就来个跳空低开大跌,也太没有面子了。

周一就有有朋友还跟上钧说牛市来了,上钧的回复是:牛是你吹的吗,搞不好明天你喝的茅台大爹,让你大B全变成墨绿色。上钧的乌鸦嘴呀,一语成谶。

对于大盘中格局分析预判,上钧修正如下,主要考虑到末浪调整出现下降楔形形态的情况比较多。



图解:

一是:时间对称性:A1浪为51个交易日,A3浪为85个交易日,A5浪先预计34个交易日,都是17的倍数。则整个A浪(大C1浪)调整结束的时间最早为11月16日前后一个交易日。

二是:空间对称性:A1浪调整了545.4点,A3浪调整了575.44点,一般来说末浪调整的空间会少些,按照500点测算,那空间也在2327点附近。

煤炭板块有可能是反转先锋

上钧今天再次翻看了一下各大板块,发现矮子里挑将军的近期不再创新低的板块有:银行、保险、机场、石化、牧渔、煤炭等极少数板块,而前四大板块很明显是硬撑的反抽价投板块,而煤炭板块是从底部起来的,对于目前这样的行情,底部起来的才安全。如下图:



煤炭板块是有日线底背离的,自7月20日后,大盘再次下滑,而该板块一直没有创新低,底部是抬高的,这说明有大主力资金进场了。底部抬高,高点抬高的意思。看来,如果大盘11月16日前后一天如果真的见底,而煤炭板块继续不创新低的话,除了煤炭板块,应该再挑不出来更好的板块了。况且,12月份就到冬天了,用煤用电应该更紧张,保不齐今年冬天更寒冷,大家可以找找气象局的朋友打听一下。既然主力在布局了,上钧想我们也应该同步跟进,或者等到11月中旬再紧盯也可以。

昨晚上钧还专门询问了一位长期经营煤炭的企业家,他说动力煤又开始紧张了,过几天又要北上内蒙古搞煤矿。从技术角度看,现在就紧盯末浪调整煤炭板块创不创新低,如果能够熬到11月中旬不创新低,则上钧认为反转先锋就是它了。从目前形态来看,该板块中的$中国神华 hk01088$ 和$陕西煤业 sh601225$ 不错,现在不必急着建仓,到11月上旬再看吧!

不论市场如何跌,上钧都相信目前市场就是在历史性大底部区域。大凡历史性大底部阶段,从来都是波动极大。有利空,必然放大,搞得风声鹤唳。2005年的998之后便是如此;2008年1664之后也如此,2013年1849之后也是如此,再远点的就不说了。大A现在已经在比较低的位置了,再跌能跌到多少?短期(震荡筑底)2500?极限2200?超越极限2000?短期在惯性下跌之后,短线止跌的修复性行情就要到来。现在A股下跌,中长期的机会就越开始显现。毕竟美股是高位崩盘,A股在地板上,跌完了谁对资金更有吸引力不言而喻,所以现在只有把苦日子熬过去了!活下来,才有机会捡到黄金。

好了,今天就和大伙聊到这里,希望本文能给大家在操作中带来帮助!好戏在后头!上钧始终坚守价值投资选股取向,作为一个坚定的中长线价值投资者!上钧知道整个国家的经济环境有多好,A股市场的发展潜力有多么的强大,明白这样坚持下去会获得多么巨大的收益!在我国宏观经济总体保持稳定这个大前提下,这也是上钧一直坚持、坚守价值投资的初衷!因此我们要抛弃纯概念炒作,应该坚守长线价值投资绩优高成长蓝筹股,这会是将来股市的主要运行风格。好了,就先聊到这,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您们就是马上钧看市奋斗坚持的动力!静心修炼吧你们都会成为未来中国金融界的大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