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填权概念爆炒的逻辑

如果这几天你一直在跟踪本博客的话,你会发现本博客近期一直在说填权概念。《填权概念炒作继续预热中》《填权概念炒作正在预热中》对填权的炒作我追踪了一周多的时间。


而我在直播中4.25日就开始和大家一直分享的秀强股份,截止到目前一周多的时间累计上涨也已经有20个点以上的利润。


一个概念在市场都没引起足够足够重视甚至还有分歧的时候,这时候往往板块的各种品种价格都不高。


而当市场都认识到的时候,往往必然已经没有很好的价格。


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很多时候都想抓住最安全和暴利的阶段,本身就是不理智的

而对于懂的热点形成过程的人,会愿意去承担分歧期间的不稳定所产生的风险。


热点会持续多久,谁都不知道,能不能发动成功,引导市场,即使主力也未必知道。但是正因为主力承担了期间的不确定性和风险,才能在引导成功之后吃到最大的一块肉。而多数散户,缺乏承担风险的担当,往往是被引导和利用的弱势群体。


对于填权概念,我认为大家参考一个标准就可以,赛摩电气什么时候走坏了,那么这个概念也就炒作结束了,赛摩电气只要继续被资金追捧下去,那么持有其他填权品种的朋友就可以一直持股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