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锂电池明日将接力送转

今天送转大面积涨停,于是各种挖掘送转的文章都出来了,这些没有预见性的文章在我看来就是害人,一个热点当所有人都知道的时候,基本就是尾声阶段了,但也能理解这些人的所为,因为还要靠这种哗众取宠的东西上头条。现在我们要做的是谁可能接力送转,在个人来看,锂电池的概率比较大


作为投资者,永远都要有预见性,热点从发动到火爆,需要时间来预热就好比前几天我一直说送转的时候,有几个人敢去说,但现在送转集体涨停的时候,很多人都开始说了,而按照经验来看,近期但凡一个热点出现这种火爆程度的时候,就是尾声阶段,


说到投资的预见性,可以是价值的成长,也可以是利益的诉求。就好比一些借壳的股,这其实就是利益的诉求,产业资本具有能将垃圾变为金子的手段,并且还能叫自己大赚一笔的能力。


当然,这就好比在垃圾堆上建造高楼大厦,需要时间来完成这种价值的重塑,那么对于散户来说,选择这种股其实就是一种变相的跟庄的手段,产业资本花了多少个亿绝对不是为了玩一玩,必然是有自己的诉求,这种诉求是以年为单位,只要散户具备了跟随这些资本的耐力和决心,那么就不愁赚不到钱。


但从今年壳资源价格比去年贵很多来看,个人认为,壳资源炒作也许是今年最具有确定性的投资方向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