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害怕突然降临的幸福

? 上周仅仅只有两个交易日,A股一路狂奔。这个周末对于A股来说利好的消息太多,周一A股再度发飙,上证指数在利好刺激下甩过3200点整数关直接突击到了3300点关口。如此突如其来的狂奔,让很多经历了太多阴霾的投资者一下很不适应。在两市放量强势冲高过程中,还是有心虚的投资者在悄悄撤退。
看点一:短期市场势态超强。
??周一两市强势上攻,一路攻关拔寨,丝毫没有显现弱势。特别是在上证指数突击3300点之后,部分投资者习惯性担忧再度出现。13:15分两市冲高回落,似乎出现了不祥之兆。但是从之后两地指数的走势看,场内做多信心非常坚定。周一不仅两地指数大涨,更为重要的是成交量明显放大。9252亿的成交量创了近期0826两市见底反弹之后的新高,这说明短期市场的势态已经进入超强模式。
看点二:放量反弹惯性至少三天。
??由于周一A股是放量上涨,虽然盘中还是有部分未能反应过来的投资者在仓皇出逃,但是对于整个市场的负面影响却很小。这样的强势反弹不会马上就结束,因为这次不仅有政策上的推动,还有资金上的推动。按以往的惯例这样的反弹最好能够维持三天,也就是周三尾盘开始投资者才应该注意控制风险,而之前持股应该还是比较安全的。并且周二如果盘中出现回调还可以积极主动加仓,只要不在周三进行买进操作就可以了。
看点三:不要害怕突然降临的幸福。
??十一长假之后A股一反之前萎靡不振的状态,开始了积极主动的上攻走势。对于还沉浸在暴跌悲哀中的投资者来说肯定还有很多不习惯,甚至会有有些害怕。毕竟A股之前的杀伤力过去强大,已经伤痕累累的投资者现在已经对牛市没有奢望了。很多投资者现在的想法是只要能把本金收回来,至于是否能盈利已经没有期望了。面对突然降临的幸福,投资者至少现在不应该害怕。如此多资金敢于抄底,那么反弹就不可能匆匆结束。因此现在要的是抓住幸福,而不是害怕幸福。
看点四:迪斯尼、工业4.0、充电桩、互联金融。
??近期市场持续的热点应该是迪斯尼、工业4.0、充电桩、互联金融。
迪斯尼:随着时间的推进,迪斯尼概念的活跃度正在不断增加。如果不出意外,年底之前上海方面将会公布一系列迪斯尼相关信息。而受此影响的迪斯尼概念当仁不让会成为市场的聚焦。而上海本地股一向是市场号召力、资金关注度都很高的板块,从上一次的上海自贸区就可以预计出未来迪斯尼概念的走势。
??工业4.0:从近期相关几个个股的连续强势可以预计,相关个股在未来交易中应该也会被市场深度挖掘。连续走出强势的概率将会很高。
??充电桩:国家已经明确了未来充电桩的设置,那么对于相关企业将会是一次盛宴。虽然不看好之后的收益,但是短期概念炒作应该还会不断继续。
? 互联金融:由于政策的支持,未来互联金融的概念炒作将会进一步深化。真和尚假和尚都应该会有火一把,只要操作得法收益应该也会有非常可观。(即时交流qq76354684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