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标志性长阳启动大反攻!!

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大盘高开10点以3193点开盘,小幅回探至全天最低点的3188点之后强势向上攀升;下午开盘继续上摸至全天最高点的3318点,随后小幅回落震荡,报收于3287点,大涨104点,成交量放大至4355亿元,收出一根长阳线。大盘今日强势攀升收出长阳线,宣告一轮强势大反攻行情已经正式启动了。

?

国庆节之前大盘走势低迷,形成向下破位的态势且屡创地量,梁祝认为这种破位是一种假破位真诱空,因此强烈建议要抓住难得的抄底时机,预言大盘在国庆节后将会展开一波像样的中级反弹行情,一旦有效收复30日均线,就有望向半年线所在的3500点一线发起冲击,并且不排除启动新一轮慢牛行情的可能性。节后大盘大幅高开站上短期均线,正好在30日均线之前止步,梁祝以为大盘最好突破30日均线之后进行消化整固更为理想,所以在上周五大盘继续强势站上30日均线之后,梁祝认为本周最主要的任务是稳固胜利果实,是有效收复30日均线,是进一步激活市场人气,是吸引资金继续回流股市,一旦标志性长阳出现,则可以认为一轮大反攻行情正式启动。

?

上周末消息面利好频传,外围股市继续大涨,促使大盘今天收出一根标志性的长阳线,不但确认了对30日均线的有效收复,也正式启动了一轮中级主升行情。今天的长阳也等于是宣告了国庆节后的缺口是突破性的缺口,今天成交量刚刚放出来,说明场内外资金开始主动入场抢筹,则本轮行情很有可能会以逼空拉升的方式展开,只要不出现连续跳空缺口就可以认为大盘是安全的,盘中的震荡加剧或难以避免,但这种震荡既是消化获利盘也是给场外资金逢低入场的机会,而随着大盘的上涨,个股和板块的分化会逐渐出现,如果成交量能够继续放大的话,应该还能维持今天这样的齐涨局面,一旦成交量出现异常放大而指数涨升乏力,就要注意回避短线可能出现的快速调整。

?

目前上档最主要的压力就是已经汇聚于3500点一线的表现和60日均线,在此之前大盘的拉升不会遭遇太大的阻力,而在半年线一带才会出现争夺。梁祝以为,大盘重新站上半年线应该没有太大的困难,真正的变数在4000点上方。既然股市作为重要国家战略的性质没有改变,那就意味着股市一定要回到停止IPO的4000点之上,回到国家队大举救市的位置之上,只有这样才有可能重启IPO,国家队也才能够利用解套的资金来应对重启IPO带来的冲击,保证市场的稳定和健康发展。现在市场恶意做空几乎绝迹,一旦行情启动就很容易形成逼空拉升的走势,而现在的内外环境都支持大盘走出一波像样的行情,因此梁祝认为现在真的到了应该大胆看多做多的时候了。

?

因此,今天的长阳就是大反攻行情正式启动的标志性长阳,大盘将会以逼空的方式向半年线发起冲击,如果出现剧烈震荡或者短线调整,依然是主动入场的时机,而且梁祝以为这一波大反攻行情有望在收复半年线之后继续向4000点之上冲击,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一波难得的中级行情中有所收获。(即时交流qq76354684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