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最牛消息突然来袭!

单从今天的走势来看,低开震荡走高收红,似乎没什么新奇,但是,这里面大有文章。为什么呢?因为昨天的长阳,是一根标志性的立桩阳线,那么后面便会有几种走势,最典型的便是要回踩确认,这点是市场人士都知道的,因而,市场上便有了这么一种说法:逢回踩就买进!事实如此吗?当然不是。这里面的玄机便是:要么不给你买进机会,要么让你买进便成为假突破。

所以,今天低开后,市场收盘收红并拉了根阳线。这根阳线的意义,正是表明了回踩大了便不是行情,不回踩又不踏实不像行情,连续上攻长阳逼空又是不现实的行情。这样,小阳便是最好的结局了。尤其是创业板,已上攻60天均线,继续上攻的欲望更为强烈。

我们从热点上去寻找市场的脉络。新能源充电桩是第一大,这是当前最炎热的题材。接着是互联网、大数据、网安,然后再是迪斯尼、自贸区。也就是说,热点全是最热门的题材,也是最具人气的题材,有他们的衬托,市场便在小调中大涨,即使只有99只涨停,也掩盖不了个股的普遍活跃。

造成这样形势的,是有一重磅最牛消息的来袭,即中央已确实十八届五中全会在10月26日召开。今年的全会推迟了,但普遍被认为是一次最重要的会议,将规划如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里面的“全面”,意味着三个多月被消灭的中产阶级,还会有一次返身回来再奔小康的机会。

要实现全面小康,五中全会中最重要的事情,应该还是产业转型升级。十三五中,重在的投资机遇将在会议前后全面展开。周末,央行推出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政策,我认为便是资金宽松释放的源头,这是第一棒。之后,各大领域的投资将会覆盖到各个产业,传统与新兴将会并举,维持增长并促进转型。

十三五带来的机会,或会涵盖四大行业及五大主题(中金研报)。这四大行业分别是:传媒及互联网、医药、军工、环保与新能源;五大主题则是:国企改革、人口政策调整、中国制造2025、军民融合、深化对外开放。近期,互联网、新能源、核电、高铁、智能智造、二胎、大健康等等,都是机会,找准其中市场青睐的龙头品种,反复跟进操作,真的是非常愉悦的一件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