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阳过后或开启逼空模式!

?经过周一长阳奔袭且成功突破3250点箱顶压力,使得逆转信号发出,在连续三天回踩3250点确认有效后,主力选择在黑四魔咒之日,低开高走,返身向上且呈现单边上扬态势,量价配合也较为合理。这既是十月大势所趋,也是股民盼望已久的“股灾结束”信号已经发出,如此这般,散户除了继续以“仓位制胜”,仅剩持股待涨一种选择了。

?从全天整体走势看,连续两天洗盘的判断基本确定,午后强攻3330点一线,更加确认了主力洗盘的企图,但考虑到波段因素和盘中震荡,因此,午评曾建议重仓者在3315~3330区间,可部分兑现,但原则是锁定底仓,尤其不要轻易失去被套的筹码,而没有实战经验且不具备波段操作能力的朋友,持股则是唯一的选择。因为,笔者认为,下周将挑战年线的概率增大,换言之,新一轮逼空式行情有望就此展开,尽管这样的逼空,带有点“诱多”的味道。

?有的朋友没有倒在股灾的血泊之中,却或倒在黑暗的黎明之前,有点为之惋惜,这一方面是对政府救市的决心和能力产生了动摇,同时也是自信不足的表现,现在,股灾阴霾正在或已经散去,部分股民还沉浸在股灾的阴影之中,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

?明天是周收官之战,沪指继成功站稳5周线后,今天又如愿突破10周线,但由于技术上整固的要求,因此,周五冲高回落继续整理的概率偏高,指数有望在3300~3380区间窄幅震荡,阴阳已不重要,重要的,现在大盘需要整固,任何大涨或大跌,都将构成兑现和进场的良机。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