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老观市实盘直播(10.20)下午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陈老,请将陈老加入收藏。

午评: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截止开盘,上证指数报3377.55点,下跌9.15点,跌幅0.27%;深成指报11372.18点,下跌18.83点,跌幅0.17%;创业板指报2430.18点,下跌3.42点,跌幅0.14%。板块方面,能源互联网开盘活跃领涨两市,跨境电商、酒店及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特钢、水利等板块跌幅靠前。沪指在60日均线处承压,短期有一定的回调动能。因为3400点上方,是前期套牢盘密集区域,因而上行压力较大。不过,市场整体运行还算平稳,不至于出现大的波动。短期的调整,也是为了更好地上行。


13:02 午间技术挖掘:瑞凌股份、远东传动、红旗连锁、好莱客、林洋电子、中原内配。


13:23?午后开盘空头立即做空,前一个小时观察或择机布局,尾盘会再回收。


13:33?有些凌乱,有些个股当前即适合建仓,但期指重心向下非常明显,也就是看空、做空者居多,当然了,这是针对主板或上证。


13:42?蓝筹板块启动,保险、地产、煤炭等,值得注意的是在下跌过程当中崛起,这样一来不但可稳定“军心”,更能确定对后期继续看好。


13:56?上证的下一目标在3500,上周五直播通过周线也分析过,但上涨过程不会顺利,60日线、250日线及缺口压力非常大,创业板最高2501,离缺口2508仅7个点,如果填补这一缺口,下一目标在2700。


14:01?分时回踩,指数暂时回落,最后一小时运行平稳较好,如果尾盘继续上攻,60日线恐怕有很大难度,拿下还好,如果拿不下,明日还得继续震荡,所以蓄势之后再起会更好。


14:11?多头够勇猛,继续选择上攻,越是如此下方越安全,可积极、大胆做多,即使收盘没有收复60日线也没有问题,明日震荡又是绝佳的低吸机会。


14:35?临近14点30分,空头直线打压,指数跳水、个股回落,今日收复60日线无望,明日开盘之后继续震荡,但本周向上突破已成定局,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来防范明日震荡,或可在明日择机重仓甚至满仓。


14:59 高铁尾盘暴力拉升,中国铁建尾盘快速拉升涨停,中国中铁也大涨,目前中铁二局,中国中冶停盘中,我相信复牌后肯定会出现连续涨停的!看来中英高铁项目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