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老观市实盘直播(10.22)下午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陈老,请将陈老加入收藏。

午评:早盘创业板作依然保持着高机动性,涨跌都较为凶悍,已经收复了昨天大部分失地,给主板先锋表率的作用。但是沪指的大象股午后依然没有起色的话,沪指依然难有效突破5日均线,所以还需要看一带一路能否启动,大金融能否企稳。收复5均,继续回归上升通道,否则沪指短期内还需要横盘整理。午后建议关注3320点支撑,向上3350点,3380点压力,做好低吸高抛。板块上建议继续关注大健康题材。


12:55?午间技术挖掘(今天挖掘出来的个股较多,投资者不妨都添加到自选股一起跟踪观察):千红制药、乐普医疗、利尔化学、西部牧业、海默科技、联环药业、天际股份、北特科技、卡奴迪路、迪瑞医疗。



13:00?早盘的最后半个小时股指及个股出现回落,下午通过分时继续观察主力动向或意图,结合日k线进行综合研判,从而规划一下操作步骤。


13:04?单纯的从日k线看,上证的20日线、创业板的年线为安全点位,从15分钟分时看,3300、2400为颈线支撑或低吸点位,如此一来难免会有所纠结,因此下午的走势或观察目的在于决定多少仓位参与。


13:11?上证震荡回踩3300,创业板也逐步逼近2400,鉴于下午才开盘,暂时不计划太早布局,同时观察一下颈线支撑力度如何。


13:21?分时趋势向下,卖盘不断放大,破3300及2400,看能否出现"W"底或双底。


13:28?A股市场不是t 0就是不好,早盘进去的都成了抬轿或站岗的。


13:31?又是羊群效应,期指都没下跌或还是上涨状态,散户投资者自己吓自己,主力再不出手恐怕又是急速跳水或连锁反应。


13:32?银行这个逗逼又出手了,看中国银行,这样一来市场又该乱套了。



13:36?昨天为什么要拉盘,意在向上突破,今天为什么又拉盘,意在护盘,可以肯定的是主力资金在上方。


13:40?护盘有成效,重点看创业板分时能否再出现一波上涨,或形成"W"双底。


13:53?护盘之后仅上涨7分钟,股指再次向下运行,要么主力继续护盘,要么回踩3200才会有较大规模的资金进场,小打小闹的话只能震荡回踩,也就是或许明日才会回踩完毕。


13:57?二线蓝筹有发力迹象,煤炭、有色,这属于主力资金买进,不能与护盘看待。


13:59?可以考虑进场,进行个股筛选,一会公布。


14:21?第41支中线个股为阳光城,因医药相关概念或板块个股涨速过快,以及潜力股大部分属于创业板个股,鉴于某些投资者买不了创业板个股,因此改为这支地产个。


15:01?最后一个小时真是受不了,上证站上3350,预计明日继续在颈线附近震荡,而创业板走出双底,预计明日会摸高2500点,具体还是按实际盘面进行实时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