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老观市实盘直播(10.23)下午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陈老,请将陈老加入收藏。

午评:早盘两市高开,股指震荡上行,技术上,大盘5、60日线震荡,3400点一带仍有压力,创业板涨1%,收复2500点,关注前高2527点压力。上证综指的MACD红柱缩短,KDJ高位“死叉”后向下发散,均显示调整仍将持续。但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10日、20日均线分别在3320点及3220点附近对股指构成支撑。前期箱体被突破后,3250点箱体上沿也将构成较强的技术支撑。根据黄金分割规律,3428点和3300点同样具有强大的技术支撑作用,预计上证综指短期将在3250点至3428点区间内反复震荡。


13:10?下午的不确定性很高,个人已将短线清仓,锁住利润或暂时回避,待午后观察之后再考虑如何操作,中线的阳光城安心持股。


13:21?就当前来看,个人较看好的板块为医药、迪士尼以及军工,前两者炒作还会反复,后者适合潜伏。


13:30?还有一个版块需要注意,就是电商版块,近期资金炒作电商版块非常明显,之前也提及过苏宁云商,但该股盘子太大,动起来较“笨”,从板块及个股走势看,近期介入的主力资金并没有很好的出货机会或价格。


13:58?今天的尾盘,有望与昨日下午最后一个小时一致,从15分钟分时看,至周三大跌之后,仅一浪下跌(上证与创业板一致),为反抽之后的回踩,可以确立上涨趋势没有改变。


14:06?下午的13点30分左右保险继续呈现拉盘迹象,而证券在临近14点接力拉盘,将气氛带动起来即可。


14:11?近几日观察不难发现,基本都是早盘震荡或回落,下午上涨,可见大部分资金还是以快进快出为主,对中期或上方并没有太大信心,因此呈现的是震荡上涨,往往也是这样的震荡上涨,行情会走的更远。


14:26?没有拉盘,期指空转多,上证越过60日线或3410,看来尾盘又要疯狂,尾盘涨速过快反而不好,随遇而安吧。


14:28?尾盘环保板块崛起,先河环保、龙净环保、菲达环保等直线封涨停,很明显,游资进场炒作,下周十三五为标。


14:39?但无论如何,市场已回到正常或上涨趋势,上证下一目标为8.21留下的缺口(3490),再往上为3500关口、3520年线,因此3500下方压力会非常大,创业板目标2700点,总而言之下周急速上涨减仓、清仓,震荡上涨则看高一线。


今天直播结束,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