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大的利空释放,新旧市场之间的博弈开始

本文章观点与分享,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

今日收评

今日各股指均放量低开低走,沪指跌破2638创新低2560.32。受美股大跌影响,今年最大的利空释放!科技相关板块题材跌幅靠前,跌停个股有1033只,真正的千股跌停,涨停个股不到20只。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均为净流出,沪股通净流入为-21.68亿,深股通净流入为-13.49亿。

金玉见解

从技术上来看,5分钟小周期级别K线可以看到,今日这个逐步震荡下跌过程MACD是不断地形成背离的;日内放量最大的时段来自开盘最初的5分钟的恐慌抛盘,由早盘低开就能知道今天个股都是会有较大跌幅的,这个时候匆忙割肉离场是不明智的。

不用过于悲观,在金玉看来,这是新旧资本市场的博弈,美国这个旧市场开始收割了,资金就会往新市场涌入。

最大的利空(美股结束牛市)已经释放,虽然A股已经在底部整理很久了,但是跟跌不跟涨的尿性,接下来年底这段时间仍然会继续筑底。短线不好做,但是很多个股都到了底部,是做长线的时机;控制好仓位阶段布局,抄底要谨慎。


选股方面金玉仍坚持“四低”看法,低价+低估值+低市盈率+低市值,选择基本面较好、盈利能力强的超跌个股,底部可以阶段布局,操作仓位在3层仓以内。题材方面可以关注基建、科技个股,多方强势叠加更优。


美国股市引领全球资本大跳水,全球一片绿,最大的利空释放。

离岸人民币前高有压力,等待调整。

本文章观点与分享,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