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行空间有限,期待反弹

本文章观点与分享,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

今日收评

受欧美股市大涨提振,三大股指早盘全线高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沪指盘中再创新低。午后在芯片、软件等科技板块带动下,股指探底回升,两市仍有30只个股跌停。伴随着量能的稍稍放量可以看出的是市场有部分先锋资金提前抄底,从趋势的角度来看,这里的资金做一把短线的概率较大!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均为净流出,沪股通净流入为-13.1亿,深股通净流入为3.28亿。

金玉见解

从技术上来看,两市双双探底回升,午后的芯片板块的来袭比较猛烈,一举把市场的人气带动了起来。今天市场探底回升后指数重返强压区域,明天指数的5日线将继续的下移,对于市场来说会形成一个不小的反压。不过同时市场连续杀跌之后,目前技术性的偏移值较大加上小级别技术低位的共振,短期技术上支持超跌反弹的动作。因此金玉预计明天市场会走一波小反抽,但是科技股的延续性直接性决定反弹的强弱!

今天的过山车行情,震荡非常的大, 熊市中很多时候探底就是这样,反复的磨盘探底,巨震。所以为什么保持主动权 就是赢家,因为本金在手就不会犯错,比如昨天如果进场的人,今天早盘没有及时的逃走,那么盘中肯定就出局了, 那么极大可能就是卖在了一低点,那么午后芯片拉升再一次带动市场就和大多数人无关了。所以当下探底的局面,一定要保持主动权,确定性买点出现在择机进场!


选股方面金玉仍坚持“四低”看法,低价+低估值+低市盈率+低市值,选择基本面较好、盈利能力强的超跌个股,底部可以阶段布局,操作仓位在3层仓以内。题材方面可以关注建工、国改叠加西部概念,多方强势叠加更优。


美股道琼斯如金玉预期反弹。

离岸人民币如金玉预期开始回调。

本文章观点与分享,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