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期待回踩后的阶段性反弹

本文章观点与分享,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

今日收评

今日各股指震荡下行收阴,跌破下方均线的支撑,跌幅均逾2%,形成破位大阴线;成交量萎缩不明显,较昨日有明显放大。个股普跌,收阳的个股不足200只,尤其是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跌幅明显;除预高送转以外,其余板块全绿。今日两市资金均为净流出,沪股通今日资金净流入为-0.74亿元,深股通今日资金净流入为-6.7亿元。

金玉见解

从技术上来看,今天是一个破位大阴线,属于2700的无效突破,在4条均线集中的位置选择向下。从形态上来看,金玉更愿意理解为一个破位洗盘动作(尽管用在大盘上可能并不合适),近一个月的放量反弹金玉不认为仅仅是一个不能有效突破55日线的阶段性反弹。在关键位置的选择总是跌宕起伏的,乐观来看,可以认为是一个回踩确认动作,且近一个月的反弹庄家也需要出货,当前也没有利好足以支撑大盘强势突破。这个位置不会磨很久,下周预计是先整理再上行。


当前操作建议谨慎,近期个股都有一定的涨幅,随大盘调整是必然的,尤其是已经有很大涨幅的个股。属于上行通道的个股则可以在调整的时候适当介入,不能追高,不能重仓。

选股方面,前期金玉所说以55日线为选择标准,现在仍然适合,调整不破55日线且MACD等指标金叉可以考虑。


还是之前的看法,美股会在这位置做一个区间调整,做一个缓冲。外围市场环境不好,A股中期内还是一个震荡市。

离岸人民币又走出了一个逐渐收敛的形态,继续区间震荡。

本文章观点与分享,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