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年抢钱百分之十五你还不快来!

最近有很多朋友关注了我,我平常说实话没时间长篇大论的发表东西,我只把自己平常的操作发布一下,把自己的经验教训给大家分享一下,大家千万别叫老师,我是没资格的,叫声兄弟就行了,信就关注不信自行绕道离开别动不动爆粗口,我只是个从03年开始买基的老基民而已,谢谢!

前段时间给大家说了一个小秘密可以让你短期大概率抓到可观的收益一般百分之十五以上吧。现在我给大家说一下具体的操作方法:大家记住这个方法的要点在时间点的把握上,我通过跟踪历年的各支基金,我发现到每年年末那段时间基金一般会长的很好,为什么呢?因为到阳历12月末最后一天截止每年几千支基金会搞个收益大排名,大家在这段时间会拼的血头血脸的,你想啊谁不想出人头地拿个前几名啊,来年再发行新基金时这就是让后来韭菜信服的资本,看我去年收益是几千支基金的前几名,我就是进士及第啊,相信我能给你带来丰厚的收益,大家就会疯狂的购买你的基金,去年前二名的刘姓基金经理今年发行的基金就很火当天就销售完了并且还是按比例配售,申购五万也可能只给你一万。每年这个时候是最热闹的,那这就给了我们一个机会,我们可以在每年的11月中下旬就按一年的收益来查找排名前三的基金,为了保险,你可以分成这么几类,混合型、股票型、指数型,三大类型各找出来前三名,然后看看前三名之间的收益率是不是差的太大,差的太大的话给第二名,第三名时间它也超不过第一名了,那第一名就会失去竞争的动力了,这时就买差别最小的第二和第三名各来一份,它们两都想争第二啊。如果第一名和第二、三名收益率差别不大的话那就各来一份,反正三人得血拼,都买最保险。11月中下旬这样筛查以后,你就可以把资金分批买入了,建议先买一半的仓位,到十二月快到时全部买入完毕,剩下这个月你就等着它们血拼带给你的超高收益吧,这叫躺赢!

如果你们喜欢这种方法,认可的话,我回头再分享一下下一阶段怎么再收益百分之十五,谢谢!欢迎留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