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0日 牛股在线实盘直播、、、

大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每周一谈: 上周沪深两市出现大幅下挫的格局。上证指数周跌幅达5.3%,为2010年5月以来最差的一周表现,周K线以带下影线的中阴线报收。与沪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创业板指上周尽管出现剧烈的震荡,但却迭创新高,周涨幅达4.05%。就在多空双方对未来走势各持己见之时,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5月11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至5.1%。本次降息事件完全在市场预期之内,将有利于金融、地产、有色等周期行业。目前,从宏观经济基本面和政策面分析,A股成份股仍然处于合理估值区域,未来慢牛趋势将是主基调。伴随行情震荡的形成,A股正在逐渐转入冷静期,但前几个月海量资金的积淀和“改革牛”预期的强化、慢牛趋势的政策基调,以及社会财富再配置浪潮的持续等决定着A股的“趋势牛”还不会因此结束,而是一种由快牛向慢牛切换的进程。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12-30 13:33

午评: 大盘继续磨,无量能,无热点,没有活跃度,权重股虽然多数处在相对支撑区,但多次高位下来后,也要小心是真下,一切化繁为简,量能和权重不达要求,不考虑买股票,超短股也要尽量放在下午两点后,切不可做无谓的冒险,后面密切留意大盘趋势线3450-3470区域,耐心等待趋势明朗为好。

12-30 13:33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继续领跑,题材股活跃,但两市量能继续萎缩,市场做多人气不足。现在市场普遍担心解禁潮带来的压力,压力确实有,不过解禁并不是明年才有的事,所以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制定好交易计划就行了。

12-30 13:34

从A股历史上来看,每年有春季行情,一般会在12月底或1月底启动,在4月份左右达到高点,这是由于我国资金贷款发放主要集中在一季度,形成一季度的资金流动性泛滥造成的,因此当下整体震荡的格局下,注意逢低布局节后行情为主



12-30 13:36

三五互联 午盘强势拉升冲击涨停板,跟上的朋友有多少?该股我早盘开盘就已经告知大家已经实战布局跟进,把握就是赚到。




12-30 13:36

A股午后复盘没啥气势。大盘上下两难的局面今日难以打破。元旦节即将来临,不少投资者的心思已不在市场上了,不是以短线为主的投资者最后这一天半可以休息一下了。

12-30 13:38

关注下匹凸匹,公司大股东谋划股权转让,这几天的股价大涨明显是有些资金按照股权转让会导致重组的预期进行的

12-30 13:38

今日最差的走势是高开低走收一个阴包阳,那就真没啥可玩的了,基本上剩余时间到春节前都是缓慢的修复周期,因此今日对60日线来说极为关键,当然最好的情况不是如何,盘中可以跳水,却不能以中阴线收盘,也就是收个小十字星即可。

12-30 13:39

石大胜华 可以看看,近期几次被砸后都有资金去做,今天调整,我觉得可以低吸一把,其实做一个股票,尤其是短线,就看其股性,前几次都是被砸后有资金再次去做多,那么这次就判断其可能还会在被砸后有资金去做多,除非其被砸后连续走弱,拿吗就说明股性和之前不一样了,就止损即可。可以以5或者10日均线作为止损的底线



12-30 13:39

B股指数再度出现跳水,导致午后股指出现回落

12-30 13:56

虽然高开低走的阴线不被欢迎,长下影线的K线在当前也不具备太强的支撑力度,所以只能做超短线,而且是小盘题材股的,权重蓝筹的布局是大主力的事。

12-30 13:57

欧亚集团600697 昨日尾盘几乎最后一分钟从下跌4个多点直接拉到涨停,然后回落最终收盘上涨4个多点,今日直接低开在昨日的下影线之内,并且基本上一直在这个空间运行,这种表现充分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12-30 13:58

新嘉联002188 下午被大盘的两波跳水给拖累,涨停板被打开,现在再度封上,不过有点不稳。

12-30 14:10

午后我直播推荐提示的匹凸匹成功涨停,恭喜朋友们




12-30 14:24

指数回落后再次拉起,今日平稳过渡了,目前50家涨停无跌停股,大跌的个股不多,跌幅超过4%的个股不到30家,持股待涨即可。

12-30 14:25

天玑科技 午盘继续震荡拉升,冲击涨停板,跟上的朋友收益继续扩大,我实战布局品种。




12-30 14:26

大盘在券商的带动下又回来了,黄线在上的良性动能背离就是又这种神奇的魔力,只要不是主力刻意的接某些东西实施打压洗盘,正常情况下都会维持一个稳定的走势。跳水再狠也会拉回来。

12-30 14:30

大盘在券商的带动下又回来了,黄线在上的良性动能背离就是又这种神奇的魔力,只要不是主力刻意的接某些东西实施打压洗盘,正常情况下都会维持一个稳定的走势。跳水再狠也会拉回来。

12-30 14:53

道明光学002632 也是之前关注的锂电池概念股,近期碳酸锂不讲理式的涨价方式对这些品种起到了很好的稳定作用,突破前高29.88的压力将会进一步走强。

12-30 14:58

最近两天连续拉升又无法封板的个股可以考虑减仓,等明日回落再接,现在的这种行情就适合这种大涨大卖大跌大买的操作方式。

12-30 15:05

午后大盘 突然一波跳水, 虽然指数快速拉升回抽,但是由于突然跳水所带来的恐慌性因素还未消退,所以可以看到午后不少个股都还在低位徘徊,能反攻的个股毕竟是少数,而像匹凸匹这样午后涨停的个股更是少数了

12-30 15:18

兰州民百该股我在早盘直播中点评推荐大家跟踪把握机会,有多少朋友跟进了?午盘小涨,后期空间看涨,继续跟踪。




12-30 15:27

兰州民百600738 是揉搓线后收了一个阳线,明日有望继续上攻转变当前的弱势,顺便也尽快脱离相对低位,该股近几个月的走势极为稳健是一只中长线的品种,我也会持续对其保持关注。

12-30 15:27

节前没明显的增量资金,真正的突破要留到节后,明日是2015收官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股指仍将维持震荡,而题材炒作行情有望延续。

12-30 15:28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我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