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1日 牛股在线实盘直播、、、

大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每周一谈: 上周沪深两市出现大幅下挫的格局。上证指数周跌幅达5.3%,为2010年5月以来最差的一周表现,周K线以带下影线的中阴线报收。与沪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创业板指上周尽管出现剧烈的震荡,但却迭创新高,周涨幅达4.05%。就在多空双方对未来走势各持己见之时,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5月11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至5.1%。本次降息事件完全在市场预期之内,将有利于金融、地产、有色等周期行业。目前,从宏观经济基本面和政策面分析,A股成份股仍然处于合理估值区域,未来慢牛趋势将是主基调。伴随行情震荡的形成,A股正在逐渐转入冷静期,但前几个月海量资金的积淀和“改革牛”预期的强化、慢牛趋势的政策基调,以及社会财富再配置浪潮的持续等决定着A股的“趋势牛”还不会因此结束,而是一种由快牛向慢牛切换的进程。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12-31 13:57

午评: 早盘沪指低开,股指震荡,盘中翻红,技术上,大盘10、30日线间震荡,或平稳收官,等待节后选择方向。创业板下跌,关注30日线支撑。沪指冲击11月份平台后,在跟风盘不足的情况下,再度回落到近两个月的大箱体中运行。下方虽有60日均线支撑,但上方年线和短期均线的压力,使得指数举步维艰。目前深成指走势强于沪指,形成年线上方震荡上行态势。同时今年作为领先指标的创业板指数走势偏弱,连续相对高位的大阴线使得短期调整格局基本确立。似乎在整体市场风格转变的格局下,行情或将在下个月发生一定程度的异变。

12-31 13:57

众和股份 才几天的时间,最高的时候31,现在21..跌去了30个点还要多,指数反而没怎么调整,但是个股调整如此大的幅度,说明一点,很多资金已经提前撤离市场了,所以才会出现这种走势,节后的市场不是很乐观

12-31 13:58

今天是2015年收官之日,大盘依旧为来年行情蓄势,午后先观察小级别的盘口背离低点能否成立

12-31 13:58

创业板指今日领跌,15分钟周期持续调整,盘面死气沉沉,快5家跌停了,跌幅超过3%的个股350家。

12-31 13:58

奋达科技002681 年报拟10转10派1元

12-31 13:59

匹凸匹 今天停牌,不过昨天大家已经收获了一个涨停板了,现在看来今天停牌也不是坏事,复牌后说不定还能一字涨停

12-31 14:24

这一年我们经历过风风火火的杠杆牛,体会过坐火箭般直冲云宵的快感,感受过股市激情四射的日子。也经历过一夜间从天堂坠入地狱般的股灾,心路历程坎坷,如同人生,大起大落、大悲大喜、酸甜苦辣皆偿过,现在再回望这一年的K线,如同回望自己一年心路历程。走过来了,挺过来了,站在此时刻此点位,再回首,曾经暗无天日的股灾经历也只不过如此!那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12-31 14:25

新嘉联 002188 昨日涨停,今日弱势震荡,这个位置比较关键,如果不能起来进行N字型上涨,就会进入W形态,时间会往后拖,不过不会轻易改变上涨趋势。

12-31 14:26

注意太极股份的走势,5月份停牌,复牌后大幅度波动,如果被接力,后面就可能有机会,最近上半年复牌的很多品种总体还是有不错的机会的

12-31 14:32

有些投资者发分时走势的截图问是否主力控盘信号,我认为要看主力是否控盘需要看几个月的日线或周线的走势才能判断,看分时就判断的功力我是没有。

12-31 14:32

指数连续走低后15分钟反弹,弱反还会继续震荡,尾盘应该没有奇迹了!

12-31 14:33

注意太极股份的走势,5月份停牌,复牌后大幅度波动,如果被接力,后面就可能有机会,最近上半年复牌的很多品种总体还是有不错的机会的

12-31 14:38

随着1月8日解禁令大限即将到来,不少投资者受媒体宣传影像非常担心这个“重磅利空”,从近期各个公司发布的公告看,一月份符合解禁条件规模大约在1300-1400亿元。在当下举牌争夺正火的时候,很多公司大股东是不敢轻易大规模减持的,以免自己的第一把交椅会受到巨大的威胁甚至步万科后尘引火烧身。而且预计元旦期间监管层会有新规来应对集中到期的解禁令,就算没有,这个量级从实质上的影响也有限。

12-31 14:39

和昨天一样,盘中跳水后,指标股就开始再次护盘,这一波是券商和银行拉的。现在市场不具备太明显的做空动能,但是权重弹性不行,也就是简单的护盘。要大涨也非常难

12-31 14:40

关注下充电桩概念的票,金瑞科技我觉得不错,位置不高即便调整空间有限,这几天充电桩多次表现,算是持续性不错的一个热点,会有资金重复参与炒作的

12-31 14:48

就算不能大涨好歹也要红盘报收啊,如果这么绿油油的就收盘了,新年还能不能好好过了?估计这是大部分股民的想法,没事,主力如果不让咱们好好过年,明年咱们也不让他们好好过。用好了游击战主力再强大也没辙。

12-31 14:49

市场表现疲软,那我们就降低一仓位,提前过节,鸡肋疲软行情只剩半小时不看也罢,提前安排元旦出游计划!但是我还得依旧坚持到最后一刻。



12-31 14:50

过了2点半,盘面的整体活跃度有所提升,不光是银行的大盘股在拉升,小盘股上涨的也比较快,无聊了一天尾盘主力难不成还想运动运动?

12-31 15:12

临近尾盘的跳水确实恶劣,形态上一下就变得很不好看了。如果以跌破20日线的K线收盘,下周恐怕要先顺势下行了。支撑位还是要看60日线的。

12-31 16:18

祝大家元旦快乐,阖家幸福!做股票要有大战略要有长眼光,不要因为1天1周1个月的损失而影响你的生活和心情,尤其是元旦新年,小思路是每个季度都保持赚钱,1年就会大赚,大格局是每年都保持赚钱,一辈子无忧,当然股市正常了,我们每个月都会大赚,不正常的时候耐心一点,就像最近几年实体经济难做,有的企业观点是有点利润就不错,有的是不赔钱就不错,有的是赔点不要紧,能熬过这几年就好了,节日愉快,节后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