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1日 在线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每周一谈:上周A股市场走势可谓是跌宕起伏,惊心动魄。上周四,大盘盘中雪崩式跳水,一度跌近跌超5%;后神奇逆转翻红。上周五,沪指直接直接跳空高开,开盘便站上5000点整数关口,并创出本轮新高5051点,随后盘中又现疯狂跳水,临近尾盘再度反抽。目前来看,虽然大盘最近盘中屡次大幅跳水,不过最终均反转上涨,并且成功突破5000点,典型的上涨行情。随着新股申购资金的持续解冻,大盘短期或将继续维持上行走势,而蓝筹估值的持续修复将成为大盘上攻的主要动力。不过,创业板则在不断的争议和利空中走弱,上周五高台跳水,短期疲态俱显,后市或将震荡调整。因此近期在操作上应回避高位题材股,而重点关注低价低涨幅的价值蓝筹。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1-11 09:42

看了一下本周涨跌幅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好么这么多股票一周就给打7折了!很多私募估计要是仓位重很难抗了!30%都是清盘线了。调整行情一定要远离分级基金、远离有私募大量持股的,远离涨幅巨大但离最近高点还没腰斩的故事股。

01-11 09:43

最危险的品种是去年5,6月份成了的分级基金,来到世上就没见过涨的很多,好多此类分级基金B又要面临下折巨亏风险了!提示广大朋友一定要回避!



01-11 09:43

度娘说的,空头市场(Bear Market)亦称熊市,价格走低的市场。当部分投资人开始恐慌,纷纷卖出手中持股,保持空仓观望。此时,空方在市场中是占主导地位的,做多(看好后市)氛围严重不足,一般就称为空头市场。证券市场上是指总体的运行趋势是向下的,其间虽有反弹,但一波却比一波低。现状符合熊市

01-11 09:44

如果大家都认定现在是熊市,其实早就是了!那就说几句熊市的注意事项和操作思路。熊市赚钱难度远大于牛市,如果牛市你都难以赚钱或跑赢大盘,熊市的建议,你去买理财,远离股市或基金!第二,熊市,持股的时间要远小于持币的时间,更不能轻易满仓。3、每年的熊市会有2-3次10-20%的反弹,仅有的赚钱机会

01-11 09:44

盘前潜力推荐:光电股份 短期盘中逢低可积极参与波段机会

01-11 09:45

盘区潜力推荐: 联建光电 盘中逢低可适当参与低吸




01-11 09:46

盘前潜力推荐:烽火电子 短线可继续盘中择机参与短线波段机会 私募游资拉升

01-11 09:47

真的不敢恭维股票基金的操作,一周下来,净值楞跌的比创板指数还多?持有基金的基民会怎么想?真金白银交给所谓专业人士去陪,一点风控也看不到,都是高仓位博傻的主。




01-11 09:47

说好周末公布的价值400点反弹的大利好,没来!咋整?

01-11 09:48

翻了翻历史走势,刚刚经历的新年第一周走势是股市有史以来最差开局周,从未有过新年第一周跌这么大的时候!我们是不断的在创造最差纪录呀。老股民也没经历过!不管指数了,继续研究供给侧概念的煤炭和钢铁股!2016年开局唯一的一点亮点所在。这点星火不能断了,看看能不能拯救大盘。



01-11 09:48

好多人对钢铁煤炭有偏见,炒股不要这样,啥股都一样的,只要能涨都是好股!供给侧是2016年伊始国家政策提的最多的,将库存,去产能,成为改革的新政。资金也大量流入这类个股,炒股就要跟着政策和资金走!别看这些股的历史,说不定这些以前的烂臭股今年就焕发第二春了呢。

01-11 09:49

别误会,我不是彻底看空,还有半仓货呢!一种感觉而已。只是提醒自己,目前是熊市,所有盲目乐观换来的可能是更大的损失和套牢深度。

01-11 10:05

说好的利好没来落空,结果低开54点,继续寻底!,继续关注供给侧受益股的走势,其他的就更差了。

01-11 10:06

桃李面包 跌停。
上周邦宝益智等次新股就已经开始走坏,出现这种现象,也不奇怪。
强势股杀跌可能在近期的现象会很多。但是某些强势股能扛过去起来就是真强。

01-11 10:06

在大盘明显的见底信号出现之前,不要受诱惑!但是,在技术支撑位,不可过于恐慌!要减仓的话,等盘中出现反抽再出手!

01-11 10:25

我们的高转送第一股 财信发展 主力操盘手法强悍,今天在创新高




01-11 10:50

这里的市场情绪是比较敏感的,稍微不对就大幅度波动。
每轮大跌后接近底部的区间都是类似的情景,个股的杀跌非常厉害。
顶部区间和底部区间接近的时候都是继续疯狂容易叫人丧失理智的时候,不疯狂大涨不见顶,不疯狂杀跌不见底。不疯狂叫你觉得自己天下无敌不见顶,不暴跌叫你觉得人生失去失望不见底。

01-11 10:50

这种盘面是很考验人的。
目前看空市场的人很多,近期的利空消息叠加,人民币贬值,限售股解禁,注册制发行,美国加息等等。
但我认为这里就是熔断导致的市场信心缺失,加上周末没更大的利好出来,所以资金才会反映这么激烈。
这是你对自我信仰考验的最残酷的阶段

01-11 10:51

今日尾盘不排除拉高,但这不是见底,只是下跌抵抗
仓位重的,记得下午拉高减仓。
大盘弱势格局形成,早跌晚跌都是要跌的

01-11 10:51

开盘一小时点评:今日早盘,在盛传的消息没兑现后,大盘大幅低开54点,后弱势震荡!走势看,大盘反弹连5日线都够不到,市场太弱,上周稍强的供给侧改革股,也是巨幅震荡,不做超短也难以获利,其余大小板块和题材几乎全无热点。行情低迷,难以操作,控制好仓位,静观其变,等待是无奈的选择!

01-11 10:52

基建板块开始护盘了

01-11 11:03

有一些特殊的迹象我们需要注意:
1. 钢铁煤炭背离大盘一周
2. 创业板的权重同花顺背离大盘也有一周
只要这些权重股稳定下来,那么市场的信心也就会逐渐稳定下来。
而从今天来看,中铁二局带动的中字头大幅度表现也是大资金护盘的一种体现形式。
如果你认为指数会一直跌下去,那么现在就空仓或者割肉不做了,如果你认为指数这里是底部区间,那么就抗住。我认为国-家是不会坐视股市一直跌下去的

01-11 11:27

钢铁,华菱钢铁 歇菜
煤炭:西山煤电歇菜
高送转:财信发展歇菜
证券:东兴证券歇菜
也就是说上周的反弹先锋今天都歇菜了,大盘二次探底,大家没有操作的朋友,选择休息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01-11 13:05

上周干马钢,刚才卖掉了!3.17买的,3.27卖的,靠,就给1毛钱利润,不要就套!咱整?

01-11 13:06

早盘成交很大,割肉的人多,抄底的人多,现在成交稀少了,反攻希望不大了.一波更比一波深

01-11 13:06

今天真是幸好跑得快,犹犹豫豫的话,就又套进去了!

以后不建议大家跟我一起抓短线了,太惊险,很多人又太贪,最后控制不住自己!


01-11 13:07

很多机构、私募都在在梦想大盘见底反攻!这次估计好多机构又要进套了!好多私募这次又坐了一次过山车!辛苦几个月的一点利润,几天就吐回去了!

01-11 13:07

这个某私募基金的账户!上周叫他们清仓,他们不服气!3天连吃2个跌板!现在利润基本又吐回去了!经历一波超级牛市之后,这个账户利润曾经达到100%,现在只剩下不过20%。相比之下,散户,很多散户,比他们水平高多了!

01-11 13:08

就是这个账户,股票已经跌板,想出都出不掉了!




01-11 13:10

中铁二局 涨停打开。
这个是今天蓝筹最强品种,属于核心类的品种。
预计一会国家队再次去封板的可能还是比较大的

01-11 13:10

收盘了,没什么好评论的。周末系列利好,还来的还是大跌。
股市已经没法玩了,大家安心猫冬吧!
等着再出一个寒流,把那些唱多的机构全都冻死了,大家再回来看看有没有便宜可捡了!

01-11 13:11

收盘了,没什么好评论的。周末系列利好,还来的还是大跌。
股市已经没法玩了,大家安心猫冬吧!
等着再出一个寒流,把那些唱多的机构全都冻死了,大家再回来看看有没有便宜可捡了!

01-11 13:11

下午精彩继续》》》

01-11 13:18

下午好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1-11 13:19

周末,预期之中的利好全部落空。投资者信心崩溃。 经济数据出台,再次严重打击投资者信心。上海战兴版已经准备完毕。ZJH表态:15天之内新股发行开始。规模没有说明,这是最大的不确定性。资金有分流的预期。

01-11 13:19

反复提示次新股的风险,一部分人继续置若罔闻,现在想跑是不可能了。全面跌停板,亏损40%已经是无法避免了。创业板重新估价开始。高价股和题材股的下跌空间在40%以上。一部分高价股下跌空间在60%以上。创业板投资者信心已经全面崩溃。

01-11 13:20

蓝筹股行情是存在的。但是,持续性不强。做短线操作可以。中长线不急于进场。
七 技术形态已经不容乐观。3000点保卫战谁是主力军?现在已经无从谈起,因为前期进场的救市资金全面被套,谁敢为这个事情负责任?我没有能力判断这个事情。所以,回避风险是第一选择。



01-11 14:20

趋势的力量是强大的,A股自去年底今年初这暴风骤雨般的下跌确实在短期内难以扭转。不过尽管跌势未尽,但两市量能明显缩减,意味着空头力量也已露出疲态,今日午后只要不创新低就将逐渐止跌。

01-11 14:20

午后的最低任务是不创新低,那么我们仅需盯住这一个情况就好,其次是量能,缩下来更好,热点方面可以缓到明天,比如今日相对强势的高铁板块如果明日还能继续走强,虽然想象力有限,不过对市场也是比较有益的

01-11 14:21

盘中推荐; 中核钛白 送给空仓的波段激进者择机参与吸纳!

01-11 14:21

走势越来越差,热点全无!上周相对强势一点的钢铁,煤炭,军工,新股开板股等等少数热点,今天除了极少部分龙头,也大部分打回原形,短线陷入毫无操作性的境地!这样的局面,不操作可能是最好的操作,控制仓位观望!被套的个股不要轻易补仓,静等大盘见底后再说

01-11 14:22

透过现象看本质
让周5大盘反弹,我明确提出一个观点
熔断是帮凶不是真凶
所以大盘并没有好转,所以我们在周五反弹的时候把很多股票都逃出来了,不然今天可能又扩大亏损了。

01-11 14:22

蓝筹股护盘,导致题材股里机构资金不计成本地出货。只要跌幅超过20%,散户就基本就开始装死了。

01-11 14:23

上周4,1月7日,大盘熔断那天,叫大家准备再跌停位置吃货。、可惜顶层设计者不给我们这个机会,好多股没有跌停。
上周5要是在低点能捡到便宜货,今天一出,也能赚点小钱。
但要是稍微犹豫一下,抄底动作,就会被自己套进去了。

01-11 14:23

创业板跌破上周5的新低了,真是一江春水向东流!牛市要埋头赚钱,熊市也不能闲下来,要修炼内功,还要观察别人是如何亏钱的!

01-11 14:24

上证指数这个位置成不了双底!正因为有国家队护盘,所以,上证指数畸形,后面下跌幅度应该更深一些才能见底!继续恶化跌破2800点也是一定的!




01-11 14:25

同花顺 作为创业板的指标股,今天被资金护盘迹象比较明显,这里只要指标股能够稳定下来,市场信心就会逐渐恢复。




01-11 14:33

尾盘难倒要翘一下?今日跌得也太厉害

01-11 15:24

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表示,2016年的工作重点是完成同方国芯定增,并启动存储工厂的建设,还将完成对世纪互联的私有化。未来紫光还是以IT和互联网技术为主,可能不会太直接去做互联网,但会做互联网背后的技术和产品。

01-11 15:33

道氏技术 遇上龙氏技术 能不能产生激烈的共振,能不能来点正能量,能不能来一个涨停板,为直播室的股友们提提神?




01-11 15:35

明日要是跌破3000点,该不该抄底?
本来不应该,但也可以用10%的资金小玩一下

01-11 16:10

我们因为及时预警风险,规避了风险,所以今天的大跌,影响反而不算很大
一个是我们上周五明确提示了:熔断不是真凶,是帮凶,我们在操作上趁着周五的反弹出了不少股票
另外一个是:我们意识到风险,一直严格控制仓位,没有盲目开仓操作



01-11 16:11

老杜说的“归顺”,意思就是回归正道,就是指暂停“熔断机制”
“西郊胡正繁”,意思就是做空的敌人太可怕了!
所有,即使回到正道了,股民也还是害怕,还是像丢了魂一样割肉逃跑!

01-11 16:11

市场暴跌的时候,连续跌停或者暴跌个股对市场信心影响是最明显的,要扼制这种现象,除非连续大跌的品种开始出现止跌行为,市场的信心自然就会恢复。在跌的足够多的时候,个股的异动往往就是星星之后可以燎原的影响

01-11 16:12

接下来的区域属于筹码密集区域,这个位置可能会有一些支撑,如果这位置还扛不住,那么空头力量一旦宣泄,对市场的影响力会更大的

01-11 16:12

大家抱着哭一会吧!!收工,不忍直视,惨不忍睹!熊市就熊市吧,还来个疯熊!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