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3日 在线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每周一谈: 上周A股市场走势可谓是跌宕起伏,惊心动魄。上周四,大盘盘中雪崩式跳水,一度跌近跌超5%;后神奇逆转翻红。上周五,沪指直接直接跳空高开,开盘便站上5000点整数关口,并创出本轮新高5051点,随后盘中又现疯狂跳水,临近尾盘再度反抽。目前来看,虽然大盘最近盘中屡次大幅跳水,不过最终均反转上涨,并且成功突破5000点,典型的上涨行情。随着新股申购资金的持续解冻,大盘短期或将继续维持上行走势,而蓝筹估值的持续修复将成为大盘上攻的主要动力。不过,创业板则在不断的争议和利空中走弱,上周五高台跳水,短期疲态俱显,后市或将震荡调整。因此近期在操作上应回避高位题材股,而重点关注低价低涨幅的价值蓝筹。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1-13 12:55

熊再吼,牛再逃!机构在咆哮,股民在哀号!回首昨日万丈高,前瞻明天又要跌!万绿丛中,套牢股民真不少;一点红里,做空黑庄窃自笑。割肉逃离又涨,回头买入再套!套牢散户,套牢券商,套牢基金,套牢全中国!2016新年至今开盘损失过20%的举手,点赞一下

01-13 12:55

今日大盘估计会延续周2的反弹,出现冲高动作,究竟冲多高不好说,尾盘是否回落也不好说,但明日后日一定回落。昨天有抄底的,今日记得逢高减仓。前面有新朋友关注本直播室,后悔自己没有早点看到提示,至今还重仓被套的,我们也建议你今天明天逢高减仓。
大盘中线铁定向下,向下空间暂时还无法预计。

01-13 12:56

华特迪士尼公司和上海申迪集团于北京时间13日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并举办为期数日的盛大开幕庆典。
据新华网1月13日早间消息,6月16日开幕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部分景点最新进展等。
从时间点上来讲,今年迪士尼会有一波行情,启动的时机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将迪士尼概念的一些品种在这波暴跌中,是可以考虑埋伏进去的。这种埋伏不是短期,而是等后期有资金去炒作一波迪士尼。强生控股在去年迪士尼炒作中几乎没怎么大炒,我觉得可以考虑中期潜伏

01-13 12:57

从结构上看,由于反弹一直没有突破下降压力位3065,所以目前仍没有改变30分钟的下跌势头,对于追求稳健的战友来说,右侧买点尚未到来,安全起见可以继续观察,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买股其实也很快的,不急于一时!

01-13 12:58

盘前潜力推荐: 金新农 短线重点跟踪把握 私募参与 存在潜在利好

01-13 12:59

盘前潜力推荐:岭南园林 建议盘中择机参与吸纳 短期反弹空间可期

01-13 13:00

盘前潜力推荐“欧比特 激进者重点关注操作机会 高送转预期强烈

01-13 13:01

盘前潜力推荐:顺网科技 短期各路资金参与此股较集中 虚拟现实概念继续被追棒

01-13 13:01

目前操作上中长线品种仍不必理会,目标设置为未来暴利机会为好,不要因为短线的波动把中长线筹码割出去了,因小失大。而短线波段的也不要杀跌,因为市场变盘时点快出现了。

01-13 13:02

今天整个上海本地股板块集合竞价明显异动

01-13 13:03

目标,券商、供给侧、超跌中小创!本周唯一一次赚钱机会,把握好了,搞两板问题不大。仅限短线超跌反弹,中线趋势要扭转还需政策配合和时间。盈利目标在3200-3300点,5-10%,止损在2950点!准备干吧

01-13 13:04

高开18点!有枪有蛋的准备战斗,没子弹的摇旗呐喊,高位被套的固守待援,山顶站岗的关机睡觉,今天涨停也没你多大事

01-13 13:04

说明下,我说的”干“指的是在大盘回落逢低搏击短线干一把,而不是说追高买!

01-13 13:05

米老鼠真的来了,华特迪士尼公司和上海申迪集团于北京时间13日联合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

01-13 13:06

目前市场已经出现了很多技术形态上看已经超跌的股,对于没有及时根据龙头泰山操作思路在节前开始减仓回避风险的朋友来说,这个时候恐怕你已经深度被套30%甚至更多了,就不要急着割肉了,要割肉也应等到反弹之后再跑。

01-13 13:07

那么哪些股票有望率先反弹呢?我精选了8个股票,大家不妨关注




01-13 13:09

迪士尼概念今天出现的不错。
锦江股份涨停。
市场已经很久没有题材了,一旦这里迪士尼被市场接力,那么就能有效缓解近期市场的低迷。弄不好会将指数带出低谷,确立底部

01-13 13:10

今天应该还不会暴跌,俺给他们计划好的走势是:周3周4小阳线,周5回落,下周1再次大跳水。

01-13 13:10

股灾3.0行情,都是讲的要控制仓位,大家保持冷静,在这样行情下还重仓炒股完全就是赌博呀
股灾的时候,静悄悄的躲起来,等暴风雨过去。
等股灾过后,股票自然就涨起来了

01-13 13:11

邦宝益智 探底回升,邦宝益智的连续极端对次新股的影响很大,近期次新股需要高度规避。另外这里最怕的就是连续跌停个股的不断出现,连续跌停个股的不断出现,意味着是对市场悲观的一种判断预期。邦宝益智这里的止跌对于稳定市场信心很有帮助

01-13 13:12

漂亮!今天盘前潜力推荐的 欧比特 也是强势拉升!都是公开推荐的票,你抓住了吗?




01-13 13:12

这两天空仓的人就不用看股市了,买股机会还远没到来。
周3周4即使收红也没用。
不出意外的下,下周还有一轮新的暴跌。
之后,再等2周,差不多就可以来抄底了。

01-13 13:13

昨天不少创业板个股都走出了底部形态,大家多一些耐心。
黎明的输光已经初现

01-13 13:14

钢铁板块 不仅仅是超跌反弹性质 大部分都是供给侧改革概念炒作




01-13 13:15

今天的市场氛围好了很多。
安妮股份涨停,两个板。
佳电股份涨停,两个板。
两连板的票的出现,是市场信心的微妙变化

01-13 13:15

钢铁煤炭联袂崛起,发-改-委新闻发言人李朴民表示,对于中-央提出的化解产能过剩的要求,发改委将从五个方坚定不移地落实。

01-13 13:16

煤炭钢铁今天的表现,对止跌起到了不错的作用。有点类似去年的油改,本身作为当时最强的一个热点,恰好碰到指数波动非常剧烈,炒作资金的参与也是一波三折。

而这里资金再度去启动煤炭钢铁的缘故就是一方面里面的资金介入比较多,影响力比较大,另外就是热度还在,只要有资金去点火,那么就很容易燃烧。从而出现大量的跟风盘进场交易的行为。

我们看接下来几天钢铁煤炭的拉升持续性,只要持续性好,给市场一些缓冲的时间,那么哪怕接下来这个热点炒作结束之后,资金也可能利用新的热点进行接力,从而不至于叫市场冷下来。


01-13 13:16

破五逃走是为了保命

如果股票无休止的跌下去就会亏更多

我们可以等股票重新走好以后,再回马枪。

所以我们强调要先小仓位底仓。等走好以后,才能去加仓


01-13 13:17

蓝筹股前几天护盘,才没有跌得太过难看,后面,还得补跌。

01-13 13:17

股市下跌,有很多有瘾,只是上涨的时候被大家忽略了。经济衰退,不是短期能扭转的。衰退初期,民营企业受冲击。国营企业死扛,到最后,他们就跟蓝筹股护盘一样,抗不出的话,结局更悲惨。

01-13 13:18

熊市期间,大家学会如何过冬,不能老想着把亏的捞回来。要是那么容易捞回来,俺们这些空仓的人,不是赚得更多?

01-13 13:18

大家也可以检查一下自己的账户,有些股民的佣金太高现在网上很多打出万2的佣金的券商了。凡是高于万5的,都应该毫不犹豫换。

01-13 13:19

盘面看似可以,其实目前依然没有赚钱效应,相信目前操作的散户也有这样的感觉!

01-13 13:21

现在已经没什么好看的,今天涨或者跌,幅度都不会太大,对后市也不会产生什么影响。

今天也没有抄底机会,我都想关掉电脑出去江边骑车了。


01-13 13:21

下一波具体能跌到哪里,真不好说,暂时也不做预测。
下次抄底宁可晚一步也不怕。

01-13 13:22

熊市行情,大家做好三个原则:不要加杠杆,不要借钱炒股,不要频繁换股
融资加杠杆是双刃剑,市场好的时候大赚,但市场不好的时候大亏。
再好的武器,你得能用得了,掌控的住,才是好剑,用不好,反而把自己给伤了。

01-13 13:22

我说了最近有冲高就要抛,没错吧,现在大盘又回落下来了!

01-13 13:24

这个位置 就算不是最低点,但是一定是底部区域,静候反弹,不要频繁换股,卖出了就不要再轻易买进.

01-13 13:26

博敏电子 跌停,邦宝益智暴跌,这些股不止跌,会拉低次新股整个板块的氛围,今天可立克的强行封板次日估计够呛,弄不好会低开。

01-13 13:27

同花顺 大跌7个点,前几天抗了几天,今天补跌,就看补跌之后能不能再次起来,在当前的盘面,市场心理波动还是比较大的,只要不新低,跌下去还有资金接盘,能再次起来,做平台整理,持续一段时间市场就基本可以判断见底

01-13 13:28

记得抄底为位置:创业板大概在1900点附近时间大概在2周以后,2周是最起码要空仓的时间,可能需要3周

01-13 13:28

没什么好评的,今日大盘涨跌都没有关注价值。

下午精彩继续》》》》


01-13 13:44

下午好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1-13 13:45

就是一个字:跌!跌到哪里不知道!因为我们不知道管理层希望跌到哪里?股市就是大合唱,有一个总指挥。现在,管理层救市资金也是全面被套,怎么办?天知道!正常的逻辑思维,国家资金不能赔钱!还能跌到那里去?

01-13 13:46

就纯粹的技术形态而言:应该这样发展:围绕3000点一线窄幅震荡,昨日指数收出低位的缩量十字星,沪指在该位置有去年8月份探出的2850点底部以及去年9月份构建的3000点一线的平台,指数短期继续向下回调的空间已经不大,3000点一线将反复震荡成为目前指数的阶段性底部,但是由于市场情绪较为低迷,增量资金入市有限,短期市场反弹的空间也有限,未来指数预计将在3000点一线继续震荡盘整。

01-13 13:49

短线资金在安全第一的考虑下做的是大盘蓝筹股。今天钢铁板块继续反弹。这是再次启动的信号。由于钢铁业生产过剩严重,已经全面进入亏损状态,到了痛下杀手的地步。战略性重组已经是必须走的一条路:一部分低水平的钢铁上市公司直接破产成为壳资源。国家重点扶植核心钢铁上市公司。粗钢产业全面关停并转,重点加大精细钢铁产品的使用量,000825太钢不锈当然是第一个收益的上市公司!短线冲击波行情可以期待。另外就是鞍钢股份可以考虑,000898鞍钢股份净资产是6.49元。现在股票价格是5.30元。严重低估30%大家应该看到清清楚楚。

01-13 13:55

由于没有趋势线机会。只能短线做热点操作。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没有短线操作的时间或者经验就继续等待吧。

01-13 13:56

风险提示次新股了多少次,千万不要再赌命了。打开涨停板就是地狱之门的开启!002783打开涨停板在156.84元进去的朋友,看看现在股票价格92元怎么办?只能割肉。因为还有较大的下跌空间。血淋淋的教训,是否能够引起大家的警惕性?

01-13 13:58

艾迪西 今天早上拉升7% 现在砸在跌停板上面
这可能就是现在市场行情的真实写照。上证指数 市场再次跳水。




01-13 13:59

前期抗跌股现在都开始加速跳水,把该跌没跌的部分补上去!煤炭股、钢铁股过几天还会成为***大盘跳水的先锋




01-13 14:00

现在最可怕的是没人敢买,全部绑手了。跌20个点很容易。涨2个点很难。持股的守不了,越来越亏,割肉的不断增加。没有增量资金 每天只有割肉盘出逃,

01-13 14:00

券商这一波拉升得看持续性。
如果西部证券不能封板,那么一会券商可能会再次走低的。
指数要稳定,首先得有一些人气品种持续走强

01-13 14:02

早上我冒险搏击了下三夫户外 目前也是盈利!




01-13 14:02

创业板两阴夹一阳,尾盘收不起来的话,明日还会加速向下

01-13 14:26

永大集团,名牌珠宝 都是从跌停拉升起来的品种,假如能够涨停,对连续暴跌个股的冲击力可想而知。

01-13 14:27

市场不好我们心态要看,特别是我这样作为一个职业的操盘手和公众人物必须要稳。啥没见过,什么股灾,连续千股跌停,熔断。救市,哈哈啥都经历过了,难道还会怕这点小灾吗。有朋友私信我说股市不好为何不休息去旅游。对于这样的问题我只能这样回答。作为一名职业操盘手,股市涨跌在我们眼里是在正常不过,我们不会因为股市涨跌影响我自身的心情,涨跌是股市正常的轮回!

01-13 14:27

不建议现在去操作,如果你一定手痒要小仓位搏击下短线我认为次新股目前的位置可以作为标的!

01-13 14:29

这个股5个阴线了,尾盘,最后15分钟,不拉起来,就踢踏屁股。
用3万白银逗他玩一下




01-13 14:29

3000点无法构成支撑,不怕急跌,就怕阴跌,目前阴跌是最可怕的!

01-13 14:30

财信发展 真他娘的猛啊,多次在市场逆境中变现强势!




01-13 14:30

看来俺是把你们给教坏了!都在盼望着股市下跌哈!

01-13 14:54

财信发展冲击涨停。高送转板块看能不能来一波行情。
现在市场太缺乏热点,需要龙头类的品种来带动人气。
其次是持续性,只有有了持续性,进去的资金才能赚钱,赚钱了自然乐于继续买入甚至于锁仓,抛压也就会减弱,从而市场情绪也就会逐渐稳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