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继续关注2917

  大盘盘整了一天也没摸到2917,这个点位是测量反弹力度的最低位置。
  目前市场的弱势由此可见。
  明天还有次上穿2917的机会,错过去指数大概率就要离开2900了。
  
  具体走势上。
  从5F同级别分解的视角来看,指数从3042下来的5F级别走势,已完成了中枢的构筑,目前指数正准备向下脱离这个5F中枢。
  这个脱离中枢的1F走势,呈现出推动浪的特征。
  目前正在构筑4浪。
  根据这个推动浪幅度和浪型判断,即将到来的1F级别反弹的起始点,很大可能要比年线2866的位置要高。
  这也符合市场主力一贯要打乱对手盘节奏的操盘手法。
  反弹不等跌到2866就开始。
  让聚集在年线处等着抢反弹的这伙人空等一场,想买就追高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