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5日均线与30F上行通道上轨失而复得

  受新证券法关于个人账户不得出借的影响以及长线资金撤离的担忧,B股市场上演了集体暴跌的行情
  据了解,已有投资者反映,称接到券商统一发布的通知,“凡同一部手机,或者同一个电脑IP地址,不得登录两个以上不同身份账户交易。”若超出系统识别的规定,将会对账户进行预警,后续还会面临账户被冻结的情况。
  根据新《证券法》第58条及第195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违反规定,出借自己的证券账户或者借用他人的证券账户从事证券交易。违反本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出借自己的证券账户或者借用他人的证券账户从事证券交易的,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可以处五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此前,2014版《证券法》对应的相关规定时,禁止法人非法利用他人账户或出借证券账户,违法规定,将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违法所得一倍以上或五倍以下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三万元,处以三万元以上三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今日5日均线与30F上行通道上轨失而复得。
  指数也借着下午的反弹跃上5F60均。
  接下来继续关注上述指标的得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