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F上行走势已大概率开始

10月8日晚,国元证券发布《配股发行公告》,本次配股以股权登记日10月13日国元证券总股本33.65亿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可配售股份总数为10.10亿股。配股价格为5.44元/股。此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5亿元
==========
今天大盘涨54点,而国元证券却跌停的结果,揭示了大盘脆弱的一面。

  本周只有一个交易日,周五依托10周均线,向上跳空高开收大涨小阳线,收复了5周均线。

  从日线上看,今天温和放量大涨收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收复5、10日均线,距60日均线3322有50点距离。
  要提防出现回抽60日均线无果,反身向下的情况。这种形态的杀伤力较大,到时候,可通过次级别走势的级别及背离情况,来判断是否需要退出回避风险。
  平台型335调整结构,30F强力背离下,向上跳空上穿60均、遇小平台压力位后缩量盘整,后市可看高一线。
  具体走势上,
  3456下来的5F5段走势,虽因2、4段出现重叠,排除了推动浪的可能。于是可视为这个走势下跌的力度比推动浪要弱,加上这个走势的3、4、5段组合是锯齿型调整浪的定式,以及5段1F推动浪的完美结构,节前得出了5F下行走势随时结束、一个5F上行走势即将开始的判断。
  今天大盘上行受阻于左侧小平台,但开盘一线段直接越过左侧1F4浪,也显示出强势的一面,5F上行走势已大概率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