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进则退之势

大盘跌破60日均第二日重回其上方,这只是围绕均线的震荡,跌破与收复的意义有限。

今天是缩量上涨,最后半小时人为操纵收复60日均线的痕迹很重,2点钟一过就能感受到。

30F60均仍悬在上面,明天在此受阻的话,指数还是要再探新低的。

具体走势上,5F已有背离迹象,离平台下沿3333一线只有5个点,明天30F60均也要升到这里,已呈 不进则退之势 ,看明天能否突破上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