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利股份:特斯拉概念精密模龙头

永利股份(300230):特斯拉概念精密模龙头 

事件驱动:特斯拉上海工厂已生产近1000辆汽车 产量超过3000辆/周。

特斯拉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扩大在美国和在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尽管上海工厂在不到12个月之前才破土动工,但已经生产了近1000辆可供销售的汽车,且已开始交付。上海工厂产量超过3000辆/周。机构认为,特斯拉计划通过采购更多的国内零部件来降低成本,从而减少零件进口以避免关税成本,预计三季度国产化率将提升至80%以上,单车毛利率甚至有望突破30%,随着Model Y三季度全球同步投产,未来将会带来新的增长点,预计2020年全球销量有望突破50万辆。A股上市公司中,永利股份(300230)下属控股子公司青岛英联汽车饰件是特斯拉的一级供应商,产品范围涉及电池组类、内外装饰件、模具、检具、工装等,涵盖特斯拉Model S、Model X、Model 3等车系,目前一直为特斯拉稳定供货。

关注一: 进入特斯拉全球配套体系。

2015年9月7日晚公告全资孙公司青岛英联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与特斯拉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框架性协议,正式进入特斯拉全球配套体系;目前为特斯拉供货,目前主要供应电池模组配件及部分内外饰件。

关注二:精密模塑产品 。

精密模塑业务主要包括模具制造及塑料件注塑,属于塑料零部件行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生活消费品、教育、食品等广大领域。英东模塑及下属子公司生产的精密模塑产品主要包括汽车内饰、汽车外饰、座椅、发动机舱等汽车塑料零部件,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等家电塑料零部件,以及家电和汽车塑料零部件模具,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白色及黑色家电制造等多个领域。炜丰国际及下属子公司生产的精密模塑产品主要包括精密塑料玩具、调制解调器外壳、数字视频变换盒外壳、电子琴键盘外壳、音响器材配件、手机纳米注塑件、智能家居产品组件、医疗器具配件、传真机组件、电脑显示器外壳等,可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包括智能家居)、教育玩具、通信设备、医疗器械、计算机行业等领域。

关注三:产品主要应用于世界或国内知名汽车或家电品牌。

英东模塑专注于高端品牌客户精密模塑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世界或国内知名汽车或家电品牌,主要包括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现代、长安福特、奔驰、宝马和索尼、LG、海尔等,并取得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特斯拉、一汽大众、一汽夏利、北汽、比亚迪、吉利的一级供应商资质。炜丰国际与许多教育玩具、智能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