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类股将会是磨底后的反攻先锋

?


8月26日,在央行降息降准的宽松政策下,中金所开始对股指期货交易制定新的游戏规则。时至今日,中金所决定,自2015年9月7日起,沪深300、上证50、中证500股指期货客户在单个产品、单日开仓交易量超过10手的构成“日内开仓交易量较大”的异常交易行为。且股指期货平今仓手续费标准也被大幅提高19%。这跟限制股指期货交易没有太大的区别。也就是说,想做空期指赚钱,目前不可能了。怎么办?只能是做多股票。



? 上周三个交易日,尾盘银行出现巨额买单,这些资金绝对是国家主力进场。国家主力在历史上没有亏钱的记录,这次也不会例外。或许当初大家认为是“维稳”需要,而今可以明确两点:第一就是国家真金白银进场,这就是底部区域;第二进场的目的就是稳定指数,稳定指数就是绞杀期指空头。因为只要维持指数在此位置不变,十天后,期指交割,空头将血本无归。



? 历史的底部都是跌出来的,大家去看看个股,破净的、破发的已经陆陆续续增多,这些股无疑会是长线资金追逐的对象。如果今年你站在5178看到了最美的风景,那么请在3000点附近一定进场,否则将抱憾终身。



? 综上所述:大盘维持“短平长多”的观点,短期内A股依然处于“高抛低吸”中反复磨底的阶段,区间2800-3200。



? 哪些将会是磨底后的反攻先锋?把握三条主线,你将立于不败之地。



? 1.有价值的次新股。新股暂停,次新股筹码太少,容易拉升等都是炒作的原因。但是容易操作不等于一定会炒作。有价值的,有成长空间的才会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大家有见过8块钱的,流通盘在1亿以下的次新股吗?一些业绩增长,有股权激励预期、高送转预案如何不会受到市场炒作?



? 2.超跌个股。近三个月内,跌幅超过70%的个股达到7家,超过60%的个股达到48家,超过50%的个股超过200家。那些已经跌到2014年水平乃至跌到2013的水平的个股,是不是需要重点关注!尤其是那些大股东纷纷增持且国家队进场的个股是不是应该放在自选股里随时准备买入?



? 3.银行,券商。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目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已经趋于稳定,股市调整已大致到位,金融市场可望更为稳定。股市调整到位,那么大金融的稳定指数作用将再度凸显,尤其是银行近期资金进场明显,这些资金是一定会赚钱离场,那么在A股,上涨是唯一的选择,要不怎么赚钱?券商近期利空较多且调整较大,随着银行证券的改革,也随着大资金的进场,也因为银行证券跟国家走的最近,那么后市银行券商将必定有所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