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有望一触即发!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经过了小假期的短暂休憩,市场仿佛也精神了许多,周一,沪深两市迎来了久违的反弹行情,个股普涨,市场参与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假期的多重利好齐聚,助力本周的反弹行情,近期的上证指数在国家队护盘的情况下走势有些失真不利于我们判断后市的行情,就拿创小板以及深成指来看,早盘高开之后,直接向上攻击,盘中遇阻回落震荡,但未回补掉早盘留下的跳空缺口,可谓强势至极,短期的震荡将短中期均线的乖离变小以后将用大阳线进行一个转势,从而开启上涨行情,而今日个股普涨,成交量却极度萎缩,诡异缩量释放重磅转势信号!

  央行证监会纷纷表态力挺A股市场,同时在小长假四大利好助力下,大盘周一虽然再现冲高回落,但无碍股指新一轮反弹行情。央行行长周小川表态,股市调整已大致到位,金融市场可望更为稳定,财政部长楼继伟表示,中国经济仍在预期内,将保持7%增速,这大大打消投资者对基本面悲观预期;在这四大利好齐聚下,对业绩大增、产业资本增持、股价超跌、资金抄底类品种,我们可大胆买入。

  盘面上:今日沪深两市高低开互现,从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情况上来看,上证指数走势已经出现了失真,对目前行情的判断很难提供依据,但是从近几个交易日的低开上来讲,不排除在此位置搜集筹码,深成指方面,短期踩刹车迹象十分明显,但是今日盘面上领涨的板块为航运,零售,IT等板块,而不是,券商银行保险等大蓝筹,这就为午后的调整埋下了伏笔。

  技术面上看,大盘以及其他三个指数在经历了下跌以后,做空动能得到了明显的释放,短期恐慌盘的涌现将预示着行情很快就要见底,从均线上看,5日均线走平之后将很快金叉10日均线,而随着20日以及30日均线的向下,短中期均线的乖离逐渐缩小,这将有利于后市转势行情的开展,从成交量上看,在国家不出手的情况下今日上证指数成交量预计将在3500亿之下,那么当上证指数成交量到达3000亿之下的时候,你就要抄底了!

  总的来讲,大盘踩刹车明显,底部区域渐明,市场通过充分调整以后,整体的估值水平已经进入合理化的区域之中。在此阶段,个股分化将日益严重,前期基本面良好、安全边际较高,尤其是前期主力高度控盘的个股,短期有望进入快速拉升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