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诡异盘面指明大盘下周动向

周五走势和周二周三类似,都是非常窄幅的整理,整个盘面已经被多方牢牢的控制。有人问,为什么不向上快点进攻呢。我感觉有二个原因:一是3678点有一定压力,只有通过不断换手,才能减轻压力;二是接近年关,机构今年任务基本已经完成,没有必要在现在发力。等到月底或者1月初,春季行情必然出现高潮。下周很难跌破3500点。



大盘的箱体区间走势来看,11月30日-12月4日上攻,上周下探,那么,下周大盘将重新上攻,而且幅度将可以媲美11月30日-12月4日四连阳的幅度,换言之,下周大盘开启井喷反攻模式。”,本周大盘相对比上周上演了较为喜人的剧情,周涨幅4.20%吃掉了上周的颓势,指数冲上了3600点,录得高点3614点,几近完成小彬研判的目标位。



在将近百点的下跌回调之后,大盘衍生了超出百点的反攻幅度,这也意味着指数将冲击3500-3550点目标区间,继而向3600-3620点阵地迈进。“,在周五3614点高点后,指数便回落跳水,收盘收报3578点,日线形态形成长上影十字星,小彬认为,这个形态预示着下周大盘必有巨变动作,下周初将演绎下探走势,这是为了腾出做多空间,因此,下周初要及时逢高出局,待盘中低位再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