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16日 周三 实时解析[上午]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8-16 09:00

指数连续两天反弹,主要是轮动炒作为主,缺乏持续性主流热点,截止到昨天,涨价也被资金参与,但是600516方大炭素尾盘涨停被砸已经说明了这里的资金持股信心,所以在连续反弹以后今天市场可能面临无带动人气品种的境况,交易就需要谨慎对待了。

08-16 09:03

近期市场最强股是五连板的002600江粉磁材,稀土永磁概念,苹果概念,并购重组概念,还有除权概念。大江昨日盘前实盘通知大家2成仓位布局江粉磁材,昨日强势封板,大江今天随时会出局,恭喜关注直播共同布局了的朋友。

08-16 09:05

热点数据
截至目前共有475家公司披露2017年半年报业绩,其中有297家公司属于证监会划定的制造业,且在此之中,2017年上半年存货周转率大于1次并实现同比增长,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我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的公司有95家。
进一步看,上述95家绩优公司中,三峡新材(600293)、恒通科技(300374)、辉丰股份(002496)、奥拓电子(002587)、万润科技(002654)、新泉股份(603179)、齐翔腾达(002408)等7家公司今年上半年存货周转率同比增长均在1倍以上。另外,山东海化(000822)、中泰股份(300435)、诺德股份(600110)、华泰股份(600308)、尤夫股份(002427)、南京化纤(600889)和厦门钨业(600549)等公司今年上半年存货周转率同比增长也均在50%以上。

08-16 09:10

关注三个板块:雄安、创业板、次新股。

规避一个板块:资源股

08-16 09:12

根据个股不同的股性来决定不同的操作策略,这叫“对症下药”。002497雅化集团,今天会补缺口,大江短线看好。

08-16 09:17

002019亿帆医药 中报业绩大增,该股现在是填权行情,22.9元阻力位昨天突破,下一个阻力位是26元,然后是32.2元,最终会把40元的高送转缺口填补。该股大江在本周一已经在盘前提示,继续持股跟踪。

08-16 09:25

002600江粉磁材 ,昨天按照大江提示买进的朋友,开盘可以挂单先止盈一半,已经暴赚。


08-16 09:28

整体的竞价基本正常,雄安给出的溢价稍低,涨价概念涨跌互现,本身大江认为建投能源是中军,逻辑错掉了,盘面还不如000615京汉股份更受资金认可,看低位补涨。

08-16 09:36

000615京汉股份 开盘后直线拉升!江粉磁材有买进的朋友注意逢高止盈。我们的票继续大涨,短期收益已经20%以上,赚钱的朋友,是不是很激动666

08-16 09:39

江粉磁材002600 目前已经历史新高,是这段时间市场最强的个股。同样在近期复牌的资源股还有露天煤业,今天已经放量,我觉得可以去排涨停的,如果成交,那么赚钱的概率很大。
一个是本身煤炭板块前期大涨带来的溢价效应,还有002600江粉磁材的连续大涨对复牌资源股的短期师范效应

08-16 09:48

600516方大炭素 是被按死的,上交所限制了一个游资的账户,昨天大江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赚钱的就先走。


08-16 09:55

雄安板块一直与涨价概念相对立,涨价概念中的总龙头方大炭素跌停,封单很大,对涨价概念打击会很大,这时候涨价概念资金会被加速挤出来了。000615京汉股不知不觉已经大涨5个多点了,关注直播的朋友不少都拿到了吧,大江继续跟踪。

08-16 09:58

涨价品种全面暴跌,002600江粉磁材被拖累,目前江粉磁材已经演变为市场短期最强个股,属于扛过了上周的暴跌走出来的大牛股
一般来说,在大盘暴跌背景下逆势走强的品种,一种是大盘企稳后补跌,一种就是大盘企稳之后,继续不断走强新高,后者往往演变为超级大牛的概率会比较大。

08-16 09:58

涨价品种全面暴跌,002600江粉磁材被拖累,目前江粉磁材已经演变为市场短期最强个股,属于扛过了上周的暴跌走出来的大牛股
一般来说,在大盘暴跌背景下逆势走强的品种,一种是大盘企稳后补跌,一种就是大盘企稳之后,继续不断走强新高,后者往往演变为超级大牛的概率会比较大。

08-16 10:10

000615京汉股份, 昨天是洗盘今天继续走好,回调分时线依旧是低吸机会。热度不错。早上在洗不坚定的筹码!

08-16 10:18

002497雅化集团 ,大江早盘说了今天会补缺口,这个位置有仓位的可以做个低吸。关键时候 我会给大家一个明确的方向和态度!

08-16 10:26

华大基因 属于次新权重股了,他的涨停表示新股能够容纳大资金了

08-16 10:27

东方财富 赢时胜的趋势目前已经走出来,也都面临重要的历史压力位,在对创业板指数的影响上也是非常明显,需要观察接下来的突破,一旦突破,这种本身就处于起跑状态的票是最可能迎来新的主升浪的

08-16 10:35

这里大江重点说下创业板,从目前看,赢时胜东方财富自7.28日启动之后,已经形成中期走牛的趋势,对板块的影响力自不必说,目前市场缺乏主流热点,非常需要一些中期牛股来引导市场的趋势,两者都具备这样的特质,一旦在接下来的几天拉出大阳线突破历史的重要压力位,就可能从原本的起跑状态进入到加速上涨模式,对此,我们需要引起主要。创业板作为前期连续性暴跌的板块,可能近期就算表现多数人还是无法扭转对创业板的认知,但是我们回忆下今年的次新股,在去年年底不也是长期下跌的吗,后面次新股走那么牛谁能想到。

08-16 10:38

东方财富 已经多次在市场不好的时候站出来救市,和赢时胜是兄弟,固然有博取眼球的意思,但是我们可以参考下之前也经常博取眼球的品种,白酒,创业板自本周以来还没表现,持续性已经被创业板给落下,而东方财富的中期趋势已经很明显,只要接下来东方财富的趋势继续,那么真有可能改变市场的认知

08-16 10:50

次新股建科院带动了雄安次新股设计总院缩同发展,设计总院等等,打开了接力次新股弹性,但是这里面第一首选还是次新,第二是流通性!一定要参与平均流动性的,小品种参与起来冲击成本太大。我认为就两个,一个叠加题材,一个真有估值。短线股300678中科信息,激进者34.5元买进3成仓位。

08-16 10:55

大机会往往不会那么明显,但是很有韧劲,就是能给你不停涨,同期的很多个股倒下了,它扛着,新生带的板块起来倒下了,它还在走牛,能够穿越更多的周期的品种,往往更值得我们去追踪,而这样的品种,往往更容易酝酿出大的机会。

08-16 11:02

现在还不一定确定创业板是否会取代涨价,但如果东方财富赢时胜这种趋势品种,在接下来的几天趋势继续,并且突破历史重要压力位,大江认为创业板取代涨价题材可能会成为现实

08-16 11:23

次新股继续火爆,300678中科信息目前是龙头,马上就要三连板,思考一个问题,中科信息在后期四连板五连板的概率有多大,超过五连板的概率大不大,如果出现不了这些,那么次新股的行情就是短期行情

08-16 11:31

收评:次新股大面积爆发,这个属于游资短期炒作行为,波动比较大,交易难度比较高,东方财富赢时胜中期趋势走出来,如果大阳线突破上方压力位,是可能带动创业板走一波行情的。市北高新目前也在走中期行情,今天房屋租赁出现了部分跟风行为,这种趋势已经走出来的品种,是可能带动板块走一段时间的,不好的一点就是体量太小,大资金不会选择这类股来做,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