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跷跷板行情、高手最爱

今天沪指一路震荡,周期股在方大碳素跌停的影响下领跌指数。但创业板却逆势上扬,收盘站上1820点的上方,由于昨天突破了下降压力位,今天再次攻上新高,极大鼓舞士气,打开了上行空间。 然而,连续三天的上涨,累积了不少获利盘,明天会面临回调走势,可是创业板短期面临震荡只是突破下降压力位的回抽整固,仍然不改上升趋势。主板则有反弹的机会。其实,这种跷跷板行情对于短线高手和老股民而言正是大显身手的机会。

操作建议:指数上不必看重,证监会发文鼓励重组值得重视。策略上围绕超跌股做反弹,仓位可以布局在智能,重组及业绩提升的股票,军工和证券有补涨需求。个股方面,科大讯飞,五粮液,杉杉股份,中国银行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