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17日 周四 实时解析[上午]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8-17 08:57

昨天填权大面积涨停,其次是次新股,但是最能带动人气的是创业板,东方财富、赢时胜空间已经打开,并且持续性走强,是可能引领市场趋势的品种,继续追踪观察,002230科大讯飞马上历史新高,可能会继续加速,那么人工智能就可能会继续表现,大江对该股已经跟踪多日按照提示买进的朋友盈利有20%左右继续观察。

08-17 09:00

雄安概念装配式建筑已具备再次上攻能力,8月20日雄安新区起步区城市设计方案将要提交,9月12日河北装配式建筑博览会暨京津冀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研讨会将于石家庄召开,9月底前雄安新区规划图也要提交。002743富煌钢构,大江近期在直播中提示的品种,继续跟踪。

08-17 09:03

充满着欢乐与斗争精神的人们,永远带着欢乐,欢迎雷霆与阳光。别人恐惧的时候,我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我恐惧。

08-17 09:09

继续关注三个板块:雄安、创业板、次新股

规避一个板块:资源股

08-17 09:14

主板指数受制于资源,上证50和雄安新区,昨天资源巨大的分化,雄安震荡小分化,上证分化,指数还能为盼收起来,表明了市场高度还是可以后面看高一线的,并且没有任何系统性风险,只是震荡分化风险,不必担心指数。

08-17 09:19

600516方大炭素 昨天跌停,非常打击资源股的士气,盛和资源、北方稀土都是跟风大跌。雄安股昨天调整幅度不大,由于政策预期的存在,如果次新股和创业板走弱,雄安股和资源股还会继续活跃。当前就只有这几个布局方向,东方不亮西方亮,资金总会要找个板块攻击!操作上要注意板块轮动节奏。

08-17 09:25

次新股华大基因,带成长,浪客智能,平之信息,中科信息等,都是带成长,以及次新股超跌叠加业绩,嘉泽新能次新股低价 ,目前叠在次新股上面的题材,成为主流。三版二板已经很多了,后面需要重视,大江自己要重视的,第一个量,第二个价价格,第三个成长。综合起来就是重点标记。

08-17 09:30

昨天盘中布局的300678中科信息,稳健者开盘获利7个点出局,大江恭喜同步买进的朋友。


08-17 09:33

有色板块大面积高开,指数高开,希望能维持住,别高开低走

08-17 09:44

002230科大讯飞 要密切关注,马上就要冲击历史新高的品种,而且这几天大阳线已经将股性激活,一旦历史压力突破,那么买盘就可能汹涌而来

08-17 09:53

盘前提示的002743富煌钢构直线拉升,还不错吧?跟进的朋友恭喜,低吸的朋友获利6个点左右了,继续跟踪。

08-17 09:59

300678中科信息 再次冲击涨停。四连板了,今天如果不开板晚上很有可能停牌,留点肉给别人吃吧,大江挂单先出了,同步买进的朋友,也都准备好,不要贪心。两天获利15个点知足了。


08-17 10:09

依靠连板带动板块热度,中科信息做到了,后期要走的更远,需要出现二龙头进行助力。富煌钢构被资金拉起,目前大涨5个点,作为前几天的雄安龙头,这个位置一旦再度封板,不排除雄安明天会继续炒作。

08-17 10:21

科大讯飞 这一波拉的不错,最高59.88,前期历史压力位是59.77,很有意思,只要今天收盘价格在高位,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加速的买点

08-17 10:29

那会建议大家关注的科大讯飞已经3个点了,历史新高,激进者没买的可以继续跟一把。

08-17 10:40

雄安来了,正中我们的下怀,大江在14号推荐的雄安设计类股:600846同济科技整理了几天后,今天发力大涨8%,非常不错的潜力品种。有买进的朋友获利7个可以先走了。


08-17 10:54

做短线一定要买那种已经开始加速的品种,在突破重要的压力位之后,要么是见顶,要么就是继续加速,而很多大牛股的主升浪基本也是这时候开始的

08-17 11:09

早盘大江反复建议大家关注002230科大讯飞的时候不到也就一个点,现在已经6个点,买进就盈利5个点,如果你是长期关注我直播的话,科大讯飞不止这5个点,原因是大江在上周就已经反复提示操作,再次恭喜各位666。

08-17 11:12

妖股今天表现,煌上煌特力A,这是我前天直播提及的,当市场没什么可以炒作的时候,就会选择妖股来炒作。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8-17 11:32

收评:次新股连续爆炒之后,资金可能会比较谨慎,尽管中科信息继续涨停,但做多的力量明显感觉有些跟不上。资金反而选择中科信息所处的人工智能行情进行炒作,军工混改这种没必要去跟踪,持续性目前没有得到市场认可>指数没什么问题,不好的一点就是主流持续性热点不清楚。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