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17日 周四 实时解析[下午]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8-17 12:58

今天进场明天没有多少溢价的。另外昨日比较强势的填权早盘表现也相对一般,涨价概念600516方大炭素杀跌带一波节奏,题材陷入一定空窗,所以有资金发动妖股来吸引跟风,特力A、煌上煌等拉升。

08-17 13:05

600846同济科技 今天这走势,可以说股性再度被激活了,接下来几天就看能不能继续拉大阳线了,只要继续拉大阳线,那么基本就可以确定是要加速了

08-17 13:14

科大讯飞 我早上和大家分享的时候还没怎么表现,目前上涨接近9个点了,恭喜各位看大江直播的朋友。


08-17 13:25

600059东方财富 这种已经起跑路上的票,压力位也已经被突破,近期上涨力度也不差,我觉得今天这种小幅度上涨是很好的机会

08-17 13:43

现在主板和创业板是有分化出现的,主板还在进一步的回落,创蓝接管的市场。今天市场就是混改也没能带动指数上冲,但是板块个股相对活跃,今天还是有积极信号的300377赢时胜,今天也走了个探底回升,目前该股已经突破今天3月21日高点,预计还将向去年11月的高点大步迈进!两只个股都有不同程度的拉升,如果按照大江提示还持有的朋友收益也是持续扩大的。赚钱了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




08-17 13:49

关注下富煌钢构002743已经对压力位进行了挑战 ,作为雄安人气龙头品种,这个位置还是不错的,早盘已经布局的朋友如果仓位不重,也可以加仓控制在半仓。

08-17 13:54

做短线,找最近连续大涨的票,这样的票会有很多,但是进一步筛选,对重要的历史压力位进行突破的,这样子就可以过滤掉一部分,然后找近期市场关注度比较高的人气品种,最好是某个板块领头羊,然后又可以筛选掉一部分。
那么我们可以得出近期一些人气品种,突破压力位的有300377赢时胜,创业板人气品种,富煌钢构,同济科技,雄安人气品种,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人气品种,还没想到的,请大家补充。然后利用这些人气品种中途休息或者冲高回落低吸介入,等资金来拉涨

08-17 14:00

这几天热点的持续性能明显感觉不行,周一雄安,周二涨价,周三创业板,今天混改和人工智能,很乱的盘面

08-17 14:00

这几天热点的持续性能明显感觉不行,周一雄安,周二涨价,周三创业板,今天混改和人工智能,很乱的盘面

08-17 14:10

沧州大化从下跌4个点到现在的大涨8个点,沧州大化今年TDI的利润达到100%,那么潜台词就是未来沧州大化的利润具有极大的想象空间,这可能是资金爆炒的主要因素。不过沧州大化就算这里带动涨价的行情,也是得等历史新高之后再说了,现在很多涨价的形态都被破坏的严重。

08-17 14:18

市场轮动速度跟以前的节奏类似,比较快,日内反转比较多,早盘科大讯飞坑方大炭素,午后鄂尔多斯坑科大讯飞,其实都是正常的资金轮动,不再加强就弱,如老话“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一个板块强度不再加强就有变弱的预期,但现在来看其实还是正常的节奏,没有太差。

08-17 14:32

600846同济科技 涨停,这个是我今天讲的趋势最好的个股之一,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8-17 14:51

尾盘继续关注富煌钢构,本周雄安涨幅最大的票,对历史重要压力位盘中进行突破试探的票,本身已经起飞,不排除短期整理后还会再度起飞

08-17 14:57

科大讯飞这走势,涨停到1个多点,这埋人的节奏,所以,买已经起跑状态的票,要么是当天收盘很强,尾盘介入,要么就是早盘开盘的时候,还没怎么表现买进去,这样子哪怕当天冲高大幅度回落,你依旧可能不会亏钱的,就怕盘中大涨的时候追进去,那就会悲剧,所以,买强势股,一定要买在低点或者前一天的收盘,你要有绝对的主动性你才可能有更大的机会获利出来。

08-17 15:08

收盘:全天创业板与金融资源多次跷跷板,涨价与TMT博弈,雄安夹缝中生存,近期雄安消息不断,月底到月初更多利好尚未兑现,重点潜伏雄安天下的低位实质利好票。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