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板块有望迎来年末大行情!

沪指今日延续窄幅震荡态势,收盘小跌0.3%,终结了上周的四连阳态势;创业板指今日表现萎靡,收盘重挫逾2%。两市合计成交超过5300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银行与保险股逆市翻红,护盘作用显著。建材和农业板块早盘的表现最好,预计随着年末行情到来,农业股的关注度会提升。
消息面上,建议重点关注以下几条:1.9月PPI同比上涨6.9%,大幅超越市场预期;2.百度与北汽正式合作,预计带动汽车板块;3.央企混改第四批试点有望四季度公布。
从今天盘面来看,市场最大的进步之处就在于金融股的反弹。随着中国平安创出近年新高,整个金融板块也受到带动。从大盘的角度来看只要金融股继续有所突破,那么市场就会有比较强的支撑,因此近期来看市场很难大幅度下跌。操作上除了关注金融股之外,年末时间段建议留意农业股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