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8日 周三 实时解析[下午]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直播不能第一时间更新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关注下方评论区观看!!(F5刷新)

10-18 13:06

今天这个市场反馈还是可以的,大家都预期大跌反而走强了

10-18 13:07

租售同权概念午后再度走强,昆百大A,市北高新,世联行等被资金再度接力做多。

10-18 13:16

可以观察租售同权,目前两家涨停,如果昆百大A市北高新也涨停,那么整个板块的溢价空间会因此被太高不少,进而低位的租售同权就可以考虑跟风的。

10-18 13:32

军工板块天海防务、江龙船艇等也出现异动拉升,也是大会内容提到的,现在还是炒概念,力度认可度都不会太强。

10-18 13:36

租售同权作为这几天才出现的新题材,只有板块整体空间打开的比较大,跟风资金才会认可,所以,不仅要看领涨龙头的涨幅,跟风品种的涨幅也很重要。

10-18 13:39

长春一东600148 拉升,其实市场量能持续缩量情况下,发动这种是对前面的已经冲击过十九大概念的股票的一种分流,这种板块概念起来越多,说明是越弱。

10-18 13:47

因为缺乏凝聚人气的板块,所以午后市场的人气是不断的回落的,我今天一直在重复,建议大家保持谨慎,目前看还是比较符合我的预期的

10-18 13:57

板块炒作的力度取决于领涨品种以及龙二龙三品种的空间,如果龙一有40%,龙二能有30%,那么市场的挖掘会更加深入,炒作的面也将会更广,持续性会更好,如果龙一仅仅20%,那么理论上一次跟风可能就会结束行情的炒作

10-18 14:03

今天 大消费的 600887伊利股份 再一次历史新高,大消费才是正宗。

比如:白酒,贵州茅台,五粮液,不断新高

乳制品: 伊利股份 不断新高

家电: 格力电器,美的电器,苏泊尔,老板电器等不断的新高。这些股票,经过时间的检验,沉淀出来的牛股。

10-18 14:04

这盘面,原尚股份上周五涨停,周一跌停,昨天涨停,今天又暴跌7个多点,大起大落,这是市场分歧非常大的标志。
中通国脉作为前期的领涨龙头,昨天反弹,今天快跌停。

10-18 14:08

森霸股份 今天开盘最高5个点,现在下跌6个点,原尚股份昨天涨停,今天大跌8个点,市场风险再度开始出现。

10-18 14:13

做价值投资 有几类公司值得投资
一类是 时间证伪的行业龙头,就是经过时间检验的行业龙头,比如 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美的电器这些 这些已经涨很高很高了,也不建议大家再去追。
一类是 高科技,比如 我们一直给大家讲的 阿米,江丰电子这样的。 这类公司因为掌握核心科技,全中国就他一家,他肯定赚钱、 长期来看,肯定没有问题。
一类就是大众普及的--基础设施 比如 富士康,他代工一部苹果赚几块钱,但是量大啊。

10-18 14:16

盘面回到了前几天的状态,题材股极端走势出现,跌的一塌糊涂,指标股抗跌,统计了下,这段时间新华保险,中国太保累计上涨8%以上,平安7%,中国人寿4%。虽然感觉每天涨的不多,但一段时间下来也是很不错的

10-18 14:29

新华都跌停了
高位的3板以上股还是压力大
这么搞海联讯300277等下就开了
高位股的风险还是明显的
看样子市场是推倒重来了比较好,原有老热点资金没接盘的

10-18 14:36

两油一拉,小盘股跳水更加猛烈,两油也是大会期间用来护盘的工具,保险都已经涨的比较多了,银行前期发力现在跟不上,就只要用两油了

10-18 14:59

收评:题材股没什么可点评的,一日游为主,并且今天次新股被杀的很惨,那么可能会影响其他题材的表现。权重表现出色,保险银行前面打开空间,两油进行补涨,然后目前看权重还没表现的,也就地产了,不排除接下来会补涨。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