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大板块走出独立上涨行情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之后在昨日收盘价上方持续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沪指继续整理,而创业板则出现明显跳水;盘面热点:风沙治理、养老概念、智能电视、装饰园林、民营医院、蓝宝石、智能医疗、网贷概念、通信、半导体、软件服务等板块走势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继续呈现窄幅整理行情。


今天是盛会召开的日子,整个市场保持了较为平稳的态势,全天持续窄幅整理,这种节奏也与近几个月来市场的整体慢牛节奏保持了充分的融合,反过来说一天的行情不太会打破市场的整个格局,市场该怎么运行还是怎么运行。


本周一创业板出现一次大跌,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对于该板块的运行情况,创综指(399102)在2420—2430点一线不能有效企稳,将有向2380点继续运行的可能。而今日午后创业板的跳水,又向这种预判靠拢了一些,再结合目前市场波动狭窄的现状,不建议投资者以追涨的方式来操作,并且要注意仓位控制。


近期我们谈价值板块谈的比较多,本质在于市场结构发生明显变化,导致交易环境出现变化,股票供应变多相当于供大于求,这时场内资金会自动选择有价值的个股进行抱团取暖,贵州茅台美的集团伊利股份等已经做了很好的表率,这是资金聚焦价值股的一种市场表现,而盘面中具备同样逻辑的个股走势都不太受大盘的影响,整体趋势属于震荡走高的状态,投资者可仔细对比总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