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9日 周四 实时解析[下午]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直播不能第一时间更新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关注下方评论区观看!!(F5刷新)

10-19 13:01

早盘低开低走,护盘资金有撒手不管的态势,但今天早盘大部分题材股和权重股持续一致性调整态势,尤其是环保股开盘就大幅低开,恐慌盘进一步释放,虽然冰点随时可能到来,但盘口上来看,还没有任何值得我们去随意加大仓位的信号。

10-19 13:05

股市是一个很残酷的场所,尤其是一点你的努力方向错了,你一辈子都不可能成功。很多股民执着于洗盘,封单这些,我觉得这就是方向错了,股票下跌,是洗盘还是出货,如果你能通过量能简单分析出来,那么股票也就太简单了。

10-19 13:08

美丽中国概念股美丽生态000010也出现了连续2个涨停,和大健康一样,也是缺少板块效应,002679福建金森一度大涨8%以上,但游资有些胆怯,不敢去封板,我们看人气强弱第一看人气板块,第二就是要仔细看看分时图黄白线的关系,昨晚晚间课堂个人分享了看盘技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直播室翻翻记录,这里就不再赘述,早盘分时图来看题材股整体还处于调整状态,做多人气不足,继续主要建议轻仓观望为主。

10-19 13:14

物流板块的票这段时间还是比较活跃的,涨一天跌一两天就又开始炒作,为了迎接双十一,一波资金在这些品种里面反复高抛低吸。

10-19 13:26

主流热点,基本也都是一波三折,最终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的。一个主流热点,在市场没全面认可钱的特征必然是整体重心慢慢向上,虽然未必连续爆炒,但是在一段时间之内绝对是最活跃的,往往是涨一天休息一天或者涨两天休息一天继续上涨,这种反复活跃的过程,其实就是发酵。充分的发酵只要满足了,后期一旦盘面企稳,就会爆发出难以想象的威力

10-19 13:39

早盘点评的特斯拉开始启动,旭升股份603305我说的时候3个多点,目前接近8个点了,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10-19 13:42

特斯拉的联动还不够强,看接下来会不会更强一些,板块的股性需要被激活,才能展示鸿特精密的威力

10-19 13:54

白酒每次在市场风险爆发的时候都会动,茅台继续新高,茅台这段时间累积上涨22%,古井贡酒自9.18日以来累计上涨接近40%。

10-19 14:17

继续等待,资源股今天跌的主要是黑色系,如果从轮动的角度来讲,明天可能就是稀土,石墨烯等品种,所以,弄不好明天还会来一次杀跌

10-19 14:24

小银行品种今天跌的比较厉害,银行板块今天对指数也形成一定压制,这么看,也就只有保险还在支撑

10-19 14:32

白酒板块再夺得今日板块涨幅第一,一起喝酒。只有白酒板块的股票才是价值投资。贵州茅台赶上宇宙第一行工商银行三分之一的市值了!当然因为对短线来说持续爆发力不行,所以短线关注的少一些。


10-19 14:41

中环环保 尾盘有资金接力,环保股中这个是比较活跃的,昨天也是最先涨停的品种之一

10-19 14:50

做好跟随就可以,做热点跟随,首先建立在板块有足够的溢价空间,溢价空间大,前期发酵久,那么后面资金继续接力的概率也就大,在这种前提下你的跟随获利的概率也就大。为什么很多热点突然高潮,后面就没戏了,主要在于溢价空间不大,龙一龙二的空间都没打开,即说明资金对板块的介入度不高,资金认可度一般,这种背景下跟风潜伏就更难获得利润。
一波主流热点,我个人的理解如果你能满打满赚20%就很不错,一年下来主流热点七八个,一倍不成问题,但即便看起来要求很低,实际上执行起来难度很高,因为市场诱惑太多,失误的交易太多

10-19 15:02

收评:农尚环境尾盘封板,超预期,五天死板,PPP的空间可以说被打开了,那么低位的PPP是值得潜伏的,天域生态,云投生态等。指数今天最终下跌收盘,资源股主跌,不排除会轮动杀跌。题材股今天相对来说杀跌动力一般,所以高位股补跌风险暂时不用担忧,该补跌的昨天都已经补跌了。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