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0日 周五 实时解析[上午]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直播不能第一时间更新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关注下方评论区观看!!(F5刷新)

10-20 09:00

昨天资源股领跌市场,题材股氛围低迷,不过尾盘农尚环境封板超预期了,所以不排除ppp今天会炒作一把,资源股在昨天钢铁,有色煤炭领跌,从轮动角度看,不排除稀土接下来也会跌。

10-20 09:04

大盘本周在不知不觉中收出三个阴线,指数看起来跌幅并不大,实际如果你喜欢复盘,看看过完节个股的跌幅就明白为何现在盘面资金为何越来越谨慎了,10月9日多次建议不要追高,不要听所谓的大牛市突破就要到了,主升浪开始了,很多人就喜欢不负责任瞎吹,震荡市这么明显,别指望大盘一口吃成胖子。

10-20 09:11

盘前推荐:畅联股份603648 据尼尔森和阿里研究院联合发布《快递最后100米服务趋势报告》显示,“双11”期间快递量预计将超过10亿件,将再创世界纪录。短线逢低积极参与反弹。

10-20 09:16

大江交易策略

1、大盘观点:三大指数都在补缺中,预计下周二之前本次调整基本结束,调整的目标就是回补完缺口,极限是盘中来个急杀跌触及沪指60日线。调整即将完成,准备好进场机会。

2、操作计划:从流动性来看,目前个股机会除了老司机的护盘个股,基本还是在那些基本面确定的蓝筹和白马个股上。

10-20 09:20

恒生指数昨天杀跌比较厉害,可能会对今天A股开盘造成一定影响,不过这个不是主要的,预计在今天继续杀一波,又会有资金进场了

10-20 09:25

昨晚消息不断发酵的自由港周五估计会成为最大的热点,周三中午大江说一个新的热点正在酝酿,还有人留言说我,今天就等着追高吧。非正常技术走势这里就不分析支撑位,压力位了。

10-20 09:33

自由贸易港板块今天开盘大面积涨停,上海和运输有关系的品种开盘多家涨停。畅联股份是龙头。

10-20 09:38

很多自由贸易港品种也都属于上海国资改革背景的品种,所以,上海爆炒,我个人的理解是深圳国资改革可能也会启动,我们参考下深物业深纺织A

10-20 09:40

早盘海联讯这种妖股直接被砸是因为场内竞价出来一个新热点了,钱不够,所以一头起来另一头就会下去呗

10-20 09:47

可以观察上海自由贸易港的强度,如果属于超强的,那么我觉得资金可能会去做天津板块的品种,毕竟天津也有自贸区的。也有港口的

10-20 09:59

海联讯、农尚环境 这些近期最强的品种被资金接力了,看收盘的结果如何,这些最强品种是市场的风向标,只要把空间打开了,对市场的正向引导会很不错

10-20 10:07

上海自贸区继续发酵,上海三毛涨停,浦东建设涨停。

10-20 10:17

上海自贸区几乎霸屏,大江个人的理解,只要这种热度维持或者继续,天津,广东,深圳等自贸区也都有可能实现补涨。

10-20 10:26

随着上海的火爆,我们可以看到福建自贸区开始动了,厦门港务的涨停就是一个信号,个人的理解,很可能会出现炒地图现象

10-20 10:39

这种盘面是很多人都会郁闷的,近期流行热点一日游,环保,医改,都是当天多家涨停高潮,但是次日基本熄火的,而自由贸易港也不排除接下来历史重演。缺乏资金的高位换手,是热点持续性差的主要因素。

10-20 11:04

扬子新材 涨停也被砸了,上海过于强势,导致其他的品种都缺乏资金

10-20 11:06

新华都 继续走强,目前还是看不到很明显的跟风现象,没有当年三江购物的那种气势啊

10-20 11:21

这个位置就算新华都封板,我估计跟风盘也会很谨慎,主要是高位品种整体比较弱,所以新华都向上的空间被压制,其次就是低位活跃题材的资金分流,导致新华都很难成为市场的唯一标杆。

龙头股份 开板,上海自贸早盘火爆之后,资金不愿意继续进场做多

10-20 11:35

收评:上海自贸区霸屏,看看午后其他自贸区会不会有资金动,锂电池护盘,更多的还是超跌为主,大趋势已经不好。权重股今天开始休息,这里的规律很明显,权重表现,小盘股跌,小盘股涨,权重跌,指数就是跌不动,所以指数风险不用担忧。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