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9日 周三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直播不能第一时间更新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关注下方评论区观看!!(F5刷新)

11-29 09:05

早评: 周二稍稍有一丝暖意,但这个冬天有点冷,我知道很多人今天很关心大盘会企稳吗?大盘会连续反弹吗?昨天实战复盘已经回答了大家,技术指标上没有任何指标确认有初步企稳信号,个人已经分享过如何判断大盘企稳的方法,等会个人再重发一遍,周二首先量能才1670个亿,不符合要求,昨天阳线非常小,力度有限,离五日线还有不少的距离,KDJ指标还在死叉,MACD依旧在低位死叉趋势中,5日线依然在10日均线下方运行,趋势向下无任何改变,20天均线,10天均线,5天均线空头排列非常明显,这里只能视为下降趋势中的弱反抽来看待,轻仓介入快进快出的思路为主。

11-29 09:08

大盘企稳信号相对准确的是日线企稳信号,一般综合起来分析更准确,个人给大家几个判断本次大盘完全确认企稳的条件,大家可以观察一下:第一大盘连续三个交易日某一个关键均线之上或关键支撑位置,当前来说,就是站稳在3330到3350点一带,当然更安全的位置是60天均线这个大盘的生命线;第二大盘必须站上五日均线,这是判断大盘是否短线强势的主要标准之一,第三大盘日线要形成明显的企稳K线信号或K线企稳组合信号,如比较经典的长下影阳线,阳包阴组合,三连阳组合,光头中大阳线等等,本周一就出现了长下影阳线,不懂得可以去对照查看;第四 KDJ出现金叉,第五MACD出现金叉,第六 布林线下轨或中轨出现明显支撑。

11-29 09:12

第七5日线上穿10日均线,这一条我多次分享过,对大盘和个股同样适用,一般情况下,上穿确认,大盘会有最少三个交易日以上的上涨走势,这一点大家可以多去找找验证一下,反之下穿一般情况下至少会有三天以上的下跌或幅度稍大的下跌出现,本次大盘确认5日线下穿10日线后市大盘一直在主要调整趋势中第八条也是很重要的,大盘要保持在近期较高量能附近,如最近大盘量能一直必须回到2100到2300亿附近才有机会谈企稳。第九条 大盘跌幅榜上不能有跌停个股;第十条 大盘涨幅榜上要有连续涨停个股最少两到三个,也就是两个涨停以上的个股,最好有板块效应最好。

11-29 09:16

昨天小盘股以5G和芯片展开炒作,今天市场可能会以大盘股作为突破口展开炒作,所以,美的集团,格力电器这些我们可以继续关注

11-29 09:21

大盘周三指数建议主要关注3358重要压力位,下方建议关注3298到3308支撑位。

11-29 09:25

盘前点金:中富通 积极关注回踩激进者可以短线潜伏介入,后市空间继续看好。

11-29 09:27

大盘跌不可怕,只要我们保持足够的信心,吸取教训,一定有机会战胜市场。

11-29 09:39

保险股今天开盘很强势,拉升指数的主力,昨天我就说了,保险股在接下来是非常有可能启动的。今天就是大股东的行情,至于爆发力如何我不知道,但是今天要维持市场热度,只能启动大股。

11-29 09:56

冠福股份 上涨5个多点,这只股空间短期打开了,技术形态也是非常完美的,这个票我在昨天直播就和大家分享过。赚钱的朋友666


11-29 10:00

桐昆股份 那会冲了6个点,这个也是我昨天直播和大家分享的票。所以我们直播的含金量大家都是可以看到的。

11-29 10:09

钢铁煤炭有色今天都表现的很不错,三钢闽光三天二板,属于复牌品种,要挑战的是历史新高,其次今年钢铁的业绩都很不错,所以这里的炒作很大一部分也是基于4季度的业绩预期的炒作。

11-29 10:20

桐昆股份 就要涨停,大江对于市场的理解你们服不服,昨天的桐昆股份,冠福股份今天都很牛。


11-29 10:28

今天有色、稀土、锂矿、石墨有戏,资源股也是轮涨走势,钢铁应该是灵魂,但不会逼空,趋势性拉升。

11-29 10:38

一些芯片今天杀的比较猛,看到了吧,我昨天说了别追芯片,你要是追,今天就吃一个大面。现在市场信心比较弱,加上芯片昨天涨停的太多了,一般来说,如果市场很弱的时候,板块突然大面积涨停爆发,次日就是获利资金互相砸盘的一天,会非常惨烈。

11-29 10:57

江丰电子 跌停,好惨,所以随大流的话,很容易吃到这种大面。江丰电子这种极端的走势,对短线资金的影响比较大。长线看,芯片依旧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11-29 11:02

虽然市场继续恐慌,但是我们的冠福股份今天依旧很强,目前还是4个多点的上涨

11-29 11:17

西部建设 这几天最强的票,这种盘面,扛过去就可能是神,抗不过去补跌起来会更郁闷。

11-29 11:26

钢铁和水泥今天都很强,钢铁有三钢闽光三天二板带动,水泥有万年青二连板带动,而且水泥目前三家个股涨停,市场的方向其实已经很清晰,如果没意外的话,午后水泥很可能会在尾盘大面积爆发来带动人气。

11-29 11:29

祁连山 可以看看,上半年的时候和万年青的联动是最明显的,水泥板块活跃度也比较高的品种,这里是下跌尾声是确定的,而水泥板块很明显是提前市场稳定的板块,所以,这里可以去赌一把的

11-29 11:32

早盘收评:钢铁水泥早盘都很强,水泥三家涨停,钢铁目前看两家涨停,这两个板块都算是提前指数止跌率先走强的板块,可以说已经弱化了这里芯片对市场的影响。所以,钢铁水泥可以说是市场新的热点主要攻击的方向,这两个板块午后会带动市场表现,所以盘面企稳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11-29 13:04

午评: 大盘弱势未改,企稳之路注定很艰辛,大盘这个态势估计很多人也没心情看大盘预判,实际这种走势真的很正常,昨天收评,今天早评一再强调大盘周二的企稳阳线不保险,中小创还是标准的下降趋势,而且是中长线大熊市趋势,长线熊市趋势里我们能做的只有及时离场,少参与,建议短期之内尽量远离中小创,中小创这个趋势会跌的让你看不到任何希望才可能起来,每次给你希望,就像昨天这种走势,大概率都是下跌中继,千万别被忽悠进来,次新股昨天被诱多进来的估计99%都无法活着出来,高送转本来就是一个文字游戏,建议少参与,尤其是一些基本面非常垃圾的个股,只有远离才没有伤害。

11-29 13:08

三钢闽光 是这三个交易日以来涨幅最大的票,目前封板有一些争议,这个位置是历史高位,所以开板不奇怪,后面再度封板的话,那么钢铁的热度还可能进一步被燃烧。
这两三天以来,板块最强的就是钢铁和水泥,而现在指数又是在低位,这两个板块可以说是提前指数企稳的

11-29 13:17

这个是软件上统计的水泥板块近两天的走势,爆发力有,持续性也有,加上现在指数是在低位,所以,这种率先企稳走出持续性的板块还是可以押宝的。就算错了其实损失也不大,毕竟指数前期风险释放已经结束。

11-29 13:21

方大特钢 可以看看 历史新高了,这种不怕的。

11-29 13:41

万年青 这种股灾期间一直扛着不跌的,指数现在低位加速连板的,你觉得是单纯的题材炒作?至少我觉得游资可做不出这种票。

11-29 13:47

水泥3家涨停,钢铁2家,周期股出现少有的强势。下午化工、锂矿都可以挖掘。人工智能:科大讯飞继续发力有护盘效应。

11-29 14:01

张家港行 涨停,带动次新股银行启动,指数进一步回升。
西部建设三连板,新疆混改的龙头,也算是妖股系列,这个属于游资做的。也是率先指数走强的品种

11-29 14:25

早盘的时候很多人还很悲观,而我早盘的时候怎么说的,这个位置,指数跌了那么多,你要对120均线有信仰,你就赌一把,至少在低位你的赢率比赔率是要大的,现在看看我的大局观,你们服不服?

11-29 14:40

你们应该思考下为什么你们赚不到钱?股灾我们都扛过来了,还在乎这一两天么?
市场疯狂你们跟着疯狂,恐慌你们跟着害怕,永远都是在随大流,所以你们就赚不到钱!一个职业交易者对市场的理解你们有什么怀疑的,执行力先落实到位吧!有机会我肯定会出手的!

11-29 14:57

国盛金控 要封板,这是昨天尾盘我和大家分享的牛股,赚钱的那位朋友出来冒泡。

11-29 15:09

收评:这两天战绩很不错,冠福股份我们昨天分享的,尾盘上涨6个点,这只股后面还会有新高,5日均线不破就拿着,桐昆股份昨天分析的涨停,今天最高冲了8个点,保利地产万科早盘分享的,今天双双涨停。我能做到这些,其实就是因为我理解市场合力是怎么回事,理解主流资金的思维,而大家看我的直播,除了看结果之外,还要学着换位思考,将自己当做主力看待市场,有些盲点自然不攻自破,有些你看不明白的,一下子就明白了。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11-29 15:17

高山流水觅心泉,谈股论金笑钱缘。财富路上,大江与您同行!大家的支持和点赞是我坚持不懈的动力,欢迎大家踊跃关注、浏览、收藏和捧场,对于大家的支持在此一并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