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0日 周四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直播不能第一时间更新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关注下方评论区观看!!(F5刷新)

11-30 09:07

早评: 消息面逐步转暖 资源涨价概念股悄然崛起,大盘连续两天探底3300附近都被成功拉起,虽然反攻力度很弱,至少说明这里多头开始明显出手抵抗了,场内恐慌情绪基本释放,市场最大的系统性风险基本解除了,等待大盘成功站稳3350到3380点上方我们就可以再一次轻大盘重个股了,昨天下午最好的消息是上会三家企业新股发行全部被否决,想想最近的新股发行数量开始逐步减少,管理层终于开始从源头发现问题,这样最少最大限度减少一些垃圾公司随意上市对市场造成较大冲击,从50%通过率到0通过率,只要股市可以有良性循环的过程,休养生息的过程,大盘经过短期弱势震荡后就会再度步入慢牛趋势。实际市场不会完全拒绝新股上市,只要能让一些真正的成长性上市公司上市,多一些格力,美的,大族激光等等让股民可以长期持有还有可能获得丰厚回报的上市公司,股市才可能真正的走向慢牛行情。

11-30 09:14

大盘连续两天站上3330上方,5日线在3340附近,周四目标就是改变黑色周四的命运,打破招商魔咒,收出一个中阳线彻底确认波段底部,大盘周四只要站上3350到3358以上就是胜利!

11-30 09:18

最近有几点现象提醒大家注意,第一上市公司兜底增持再次出现,第二注销回购股份的开始逐渐增多,第三 一些公司开始回避减持,收回减持公告。这些现象说明一轮大的波段底部渐行渐近,不要在恐慌中乱了方寸

11-30 09:22

盘前点金:寒锐钴业盘中逢低可适当参与吸纳布局,大江继续看好。

11-30 09:26

360这个利空没啥影响,江南嘉捷又开不了呢。

11-30 09:35

昨天早盘提示的中富通今天小幅高开3个点,有介入的朋友可以继续持股。


11-30 09:38

本直播在周三分享的冠福股份今天继续上涨,这只股如果接下来一段时间高位横盘,那么可能就是空中加速

11-30 09:43

中信国安大跌,看样子是看到江南嘉捷要开板了,360估值揭晓,预期兑现

11-30 09:48

看看焦炭期货的走势,我感觉焦炭可能新一波主升浪行情来了,所以,潞安环能近期的走势一直很流畅,和期货的走势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11-30 09:53

风华高科 这走势,如果在高位整理之后再次来一个大阳线突破,那么就会再度加速,先观察,等大阳线突破新高,差不多就会有新的买盘进场。

11-30 10:00

次新股新余国科三天二板,很强势的走势,佛燃股份,怡达股份。中农立华等品种目前跟风。

11-30 10:17

芯片前天爆发,昨天被砸,今天又开始活跃了,国科微,澳洋顺昌等表现出色。现在的市场博弈比较激烈,还没绝对的主流出现,所以这个阶段要赚大钱有难度,但是不应该去杀跌了。所以,你手中这两天买进的票如果还没赚钱,也别着急卖出。

11-30 10:22

继续注意风华高科的走势,这只股在高位已经横盘两周的时间,股灾都没砸死,这说明里面的资金很强悍的,只要这两天大阳线新高,那么就是新的空间被打开了,涨价题材很可能是这一波的主流

11-30 10:29

目前的行情就是轮动,前天芯片强,昨天分化,今天又开始活跃,而昨天的钢铁水泥今天相对热度有所下降,但是我预计今天盘整后,明天可能又被资金轮动去炒作了,包括万科保利这种也是,这里的休息基本都是进场的机会。

11-30 10:37

风华高科 这走势,弄不好今天给打涨停去,看看我的预判准不准

11-30 10:50

看看我说的风华高科,早盘最早说的时候只有三四个点,现在就要冲击涨停了,本直播室对市场的理解大家都可以看得到


11-30 11:04

光电股份 这只股可以纳入自选股,短期已经走的不错了,观察接下来几天是横盘还是小脚步慢慢向上,如果是后者,可能还会有新高,横盘的话,就等再次拉大阳的时候介入,如果砸下来,那么就放弃跟踪。

11-30 11:08

风华高科 继续涨停,他是MLCC的涨价逻辑,上游NPO大幅上涨带动了下游企业的快速提价。

11-30 11:18

梅泰诺 这只票可以先观察,这个位置放量了,主要是多重压力位,但是如果抗住不跌,横盘几天之后再度加速,那么就可能新的趋势被打开了。

11-30 11:33

早盘收评:战绩不错,风华高科3个多点分享,目前涨停。而昨天尾盘分享的中车在今天早盘也一度冲高4个点,本直播的思维无限接近主流思维,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到。今天芯片领涨,不追,可以尾盘去低吸昨天的钢铁,水泥,甚至地产,市场目前还不够好,所以资金高位接力的概率不大,而又认为市场没什么风险,所以就会围绕活跃的题材反复操作,低吸高抛是近期的主要节奏。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11-30 13:03

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欢迎各位朋友分享投资经验,交流市场看法。欢迎您和您的朋友一起收藏,分享和直播。

11-30 13:04

午评: 上午两市量能2200亿,有所萎缩。个股4成上涨,芯片股涨幅最大,有色股领跌。次新股还是偏弱,即使昨天的IPO通过率为0,市场依旧没有那么买账,午盘看看次新的努力,我们要做的是右侧交易,次新板块先知先觉容易先死。整体震荡盘面没有足够强的主线,这个大家应该也可以感觉出来,暂时方向还偏乱,随机性较大,连续两天拉尾盘今天还能重复么?

11-30 13:08

华西股份 这只股短期形态算是比较好的了,可以观察,接下来两天只要是在目前位置横盘,我觉得就是在蓄力。

11-30 13:27

钢铁早盘我就说了,利用回调是可以低吸的,现在午后就起来了。三钢闽光是龙头,这个龙头趋势不坏,钢铁就还会反复,其实最好就是休息下再拉效果会更好,连续拉需要的承接资金太多。

11-30 13:42

今天市场依然风险没有解除
原因有两点
其一:钢铁 缺乏联动性 三钢闽光疯狂拉升,但是其他钢铁跟风不积极。
其二: 芯片冲高回落,题材股乏力。
其三:大白马没有企稳,隆基股份继续破位向下,保险 平安不稳,后面必将继续考研3300。

11-30 13:47

次新股午后集体拉升,新余国科、中农立华先后涨停,看看就好。不是次新股有多好,而是今天没有合适的进攻路线

11-30 13:50

次新股今天的异动很明显,不过我们现在还需要继续等行情更明朗的时候,这个位置就是战国时期,群雄并立的时代,没有绝对的霸主。

11-30 14:07

指数跳水不奇怪的,底部哪有那么容易就走好的,但这里已经不至于过度恐慌了,好的票形态都已经走出来了,风华高科开板也不怕的。

11-30 14:19

万科A这走势,昨天涨停,今天跌6个点,权重竟然也能这么玩。不过作为昨天带动人气的权重,激进的朋友不妨尾盘低吸保利地产,明天要拉指数,还得靠这种有热度的权重。

11-30 14:25

可以看看煤炭期货,感觉煤炭期货这里是又来一波趋势性行情。所以煤炭可以观察,山西焦化这种短期已经选择出方向了

11-30 14:34

很乱的市场,早盘芯片,那会次新股,现在张家港行二连板,银行动。
从这里你也可以感受到大资金的无奈,他们也不知道启动啥好,所以各自为战。这种环境下,就是一个过渡,很难账户大幅度拉升。

11-30 14:44

虽然市场很差,但是本直播追踪的冠福股份还是很抗跌的,前天分享之后,昨天上涨6个点,今天虽然一直都是绿盘,但是到现在基本快红了。这只股我们接下来继续跟踪,下一个买点就是收出十字星整理之后再次拉实体阳线突破的时候,那时候买进去短线的利润会比较客观。

11-30 14:45

盘还是没有止跌,又奔向3300点寻求支撑,由于今天杀尾盘,所以再次探底回升的概率为零。

11-30 14:47

寒锐钴业 这种,连续牛了几个月的大牛股,这两天一直高位整理,离新高就差一点点,如果整理后再次拉升,我估计很多短线资金会去买,涨价是近期趋势最好的题材之一,从风华高科新和成等,近期几个中期牛股都是涨价题材,所以才有了钢铁和水泥这几天的强势,这里有一个大的暗线就是涨价,只不过是轮流动而已

11-30 15:04

收评:白马股还在继续杀,隆基股份再度跌停,一些长周期走强的品种看来风险还得释放。万科A昨天涨停,今天大跌8个点,市场变化还是有些极端。不过今天分享的票还是很不错的,风华高科盘中冲击了涨停,再度新高,虽然被砸开,但是今天短线资金应该进去了不少,只要是早盘我说的点位进去的,在明天保本出来问题不大。这里还是轮动的策略,今天钢铁和水泥都不行,包括地产,不排除明天会再度异动。今天接到这里,明天见。

11-30 15:04

收评:白马股还在继续杀,隆基股份再度跌停,一些长周期走强的品种看来风险还得释放。万科A昨天涨停,今天大跌8个点,市场变化还是有些极端。不过今天分享的票还是很不错的,风华高科盘中冲击了涨停,再度新高,虽然被砸开,但是今天短线资金应该进去了不少,只要是早盘我说的点位进去的,在明天保本出来问题不大。这里还是轮动的策略,今天钢铁和水泥都不行,包括地产,不排除明天会再度异动。今天接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