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1日 周五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直播不能第一时间更新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关注下方评论区观看!!(F5刷新)


12-01 09:00

早评: 昨天本直播再度捕捉牛股,早盘三个点分享的风华高科涨停,虽然尾盘因为盘面因素开板,但是形态上已经走好,所以不着急的。指数这个区间反复震荡会是常态,题材轮动炒作为主,所以昨天休息的钢铁水泥不排除今天会再度活跃,保利地产也不排除在读,表现,如此推理,今天指数可能会小幅红盘。

12-01 09:07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下称中钢协)常务副会长顾建国近日在“第十三届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暨兰格钢铁网2017年会”上分析认为,2018年中国钢材市场供需基本平稳,建议政府在明年加大钢铁行业“去杠杆”力度,同时加快僵尸企业退出和去产能后的再处置。

12-01 09:10

大浪淘沙,留下来的才是金子。市场好的时候都很牛,但只有经历一轮股灾,你才知道谁有真本事。

12-01 09:25

上证指数30分钟已出现背离钝化,随时有形成背离结构可能,而再跌60分钟也有钝化的可能,底部信号正在构成,周四成交量量能同比萎缩11%出现下降速度减缓的现象,那么如果3300这里站稳了,则次新股有望开始回暖,回暖重点关注2只次新股 300722新余国科,603970中农立华

12-01 09:26

江南嘉捷601313 先看比赛跑路,看看就好

12-01 09:35

360借壳的江南嘉捷开板了,其实市值已经偏高,没有可操作空间。大公司小市值 虽然增发以后市值是3000亿
但现在 还是在200亿呀,所以叫 大公司 ,小市值

12-01 09:39

风华高科 今天开盘继续红盘,昨天进去的今天有足够的机会赚钱出来,所以,方向对了,股灾都不怕的。就比如本直播前期的璞泰来,股灾逆势表现,在股灾期间,大家都不亏钱,那么就是大赚特赚。


12-01 09:45

风华高科 继续高举高打,买到的朋友666。保利地产上涨不到2个点,昨天就说了,尾盘可以低吸,你要是低吸这两个点就已经到手了,佩服哥的大局观不?

12-01 09:53

凯普生物 第一只送转,在整理几天之后今天继续新高,趋势已经走出来了,只要市场不是太糟糕,资金就有可能在接下来继续打。一般碰到这种形态突破的上升趋势的票,可以一两成先试着进去一些,如果尾盘收在高点,那么尾盘继续加,一般问题不大,反之,错了次日就赶紧出来。

12-01 09:56

大西洋 这只股,前期因为股权转让的事情被炒作。新的大股东是国瑞矿业,据传旗下有很丰富的锂矿资源,而今年锂电池前期又被爆炒,所以这只股就被赋予了非常充分的想象空间。
前几天国资委刚批准股权转让,证监会立马核准,股价上涨。如果了解规则那么一般这种国资委的公司涉及到股权转让的,基本就是国资委批准之后,很快证监会就会核准,那么这中间一段时间找低点埋伏其实就是很不错的套利机会

12-01 09:58

芯片还是那么强,芯片这真的就是来回被资金炒作,和上半年的雄安一样。现在也就芯片还能凝聚人气

12-01 11:16

艾迪精密 ,在近期股性还是很活跃的,这种股在整理已经完成突破的,只要尾盘收在高点,基本次日很大概率还会继续给你冲的,我预计资金是在炒作送转预期

12-01 11:27

如果没有判断错的话,芯片作为这阶段的主流题材,接下来还有继续炒作的可能性,但是也可以推理出,芯片的反弹空间可能也会相比较前几波越来越小的,这点可以去参考雄安
目前市场的关注度都在芯片,所以会导致芯片的利润逐渐被压制。

12-01 11:33

早盘收评:上午创业板指数反弹明显,芯片、医疗领涨,多数股都是看创业板指数的,所以上午上涨的多。钢铁、水泥横向震荡为主。大盘3300附近筑底,倾向于进入回档末期。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12-01 13:00

午评: 市场有一颗燥动的心,小票or大票谁来引导盘面?今日市场早盘一度相对混乱,拉升的热点也相对较多,创业板早盘联动性相对较好,当然超跌反抽的个股是大多数,其次芯片、半导体等等都有较强的表现欲望。带来惊喜的就是开盘牛郎就给大家说的两只票,次新股中农立华跟江南嘉捷,不过偏向个股表演,对板块的带动性还是有一段距离,今天午后主要关注下芯片板块以及次新股是否还会发起二次冲击。目前场内的赚钱效应其实比盘面整体表现的稍微好一些,也就是有一些背离,这个位置需要资金的引导,小票应该是发起点。

12-01 13:03

芯片继续表现,是早盘最强的概念,很可能午后还会有新的资金接力进场,可以参考苏州固锝通富微电的走势,这两只股属于率先企稳的芯片品种。

12-01 13:10

MLCC龙头股风华高科今日再创新高,作为小弟的洁美科技也开始表现,做好功课还是非常重要的,不然都不知道为什么拉升。

12-01 13:13

现在这位置,没必要恐慌了,120均线肯定会反复,毕竟属于大周期的,而且管理层也对这个位置很重视。

12-01 13:17

风华高科 这走势多文件,昨天3个点分享给大家,盘中冲击涨停,收盘接近7个点,今天又5个点的利润了,两天下来就是接近10个点,这就是稳稳的幸福。


12-01 13:24

早上开盘买进小南的朋友幸福吗?目前马上就要涨停。从早盘到现在已经六七个点的利润,这种感觉是不是很爽?

12-01 13:38

下午介入的超短线,形态很好 难得的四连阳,无论是否击穿3300,大盘反弹是主旋律,今天准备迎接反弹。

12-01 13:55

大立科技 这只股,观察尾盘,尾盘要是新高或者在高点,那么下周应该还有新高。

12-01 14:03

中富通 今天强势拉升8个多点,该股大江在周三以及周四盘中都有提示买进的,有买进的朋友现在盈利有7个点以上,恭喜买进的朋友现在可以盈利出局了,赚钱了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


12-01 14:11

盘面比较糟糕,所以芯片尽管今天一直很火,但是封板个股并不多,就看尾盘了,芯片毕竟是近期持续性也好,活跃度也好最好的。

12-01 14:22

投资就是不断坚持自己和否定自己的过程。
作为趋势投机者,顺应市场模式的改变而改变自己,也是一种跟随
职业交易者、市场跟随者,每个交易日都不能放松,
每天都要做好充分都准备,充分准备好心理、资金、策略、标的,
去投入每天的战斗
剔除心中杂念,静心体会盘面,每天纷繁复杂的盘面最终演化为一根根会说话的K线,它会告诉你未来的方向,你所做的就是跟随它

12-01 14:30

看看寒锐钴业的走势,这只股大江在周三盘前和昨天直播的时候我们都说了,那会继续说,现在要去冲击涨停了。


12-01 14:41

5G也开始发力,芯片反弹了好几天,资金不愿意高位去接力,趋势就去做低位的5G来带动人气。

12-01 14:53

大立科技 涨停,这个我在那会给大家分析过的,主要是觉得这只股在周线上有挑战前高的意思

12-01 14:59

现在你们再看市场,大江的选择是不是稳稳的幸福?

12-01 15:18

收评;风华高科收盘3个点,不要求涨停,只要涨不停就足以,这是昨天三个多点给出的,目前持有的盈利有六七个点,昨天尾盘说可以低吸的保利地产今天表现也很出色,今天最高冲了4个点。盘中分析的大立科技尾盘涨停。其实交易很简单,就是一种方法你用到极致,不断的重复即可。今天就到这里,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