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4日 周一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直播不能第一时间更新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关注下方评论区观看!!(F5刷新)

12-04 09:02

早评:受部分地区限产影响,水泥价格持续上涨,再创近年反弹新高。近一周全国水泥市场价格环比上调2.5%,价格上涨区域集中在华东和华中地区,幅度为每吨30至100元,今年以来全国市场平均涨幅近20%。江西地区第六轮价格上调已经落实到位,下周价格仍有上调预期。上周五,美国三大股指收跌,标普500指数跌幅0.20%;WTI 1月原油期货收涨1.67%;COMEX 2月黄金期货收涨0.4%。

12-04 09:06

大盘在3300附近筑底有望结束,看好本周有较大反弹行情,虽然芯片近期涨价,但芯片股业绩增长还不明显,难成主流。消息面有涨价利好的煤炭、水泥、钛白粉可以留意动向,高送转再受监管关注。年报行情要转换到业绩为核心的思路。

12-04 09:10

华立股份 今天临时停牌,周末刚刚公布高送转10转10预案,现在对高送转的政治打压不遗余力,具体思路上面直播中会提到。

12-04 09:17

创业板我们可以开始关注了,因为整个板块的PE已经杀到比较低了。最后一波杀跌,应该就是乐视网出来的时候了——将会杀出大底。中青宝可以关注手游。

12-04 09:24

关注周一资源股表现,周五资源期货都在大涨。

12-04 09:35

神开股份 这走势,感觉主力要去做突破,不过现在盘面不好可以等等,等大盘稳定了再说。主力做盘,也得考虑盘面的

12-04 09:45

风华高科上涨2个多点,这个股在11.30日大江和大家分享的,截止到现在,累计收益已经达到10%以上了。所以,那些图形已经走好的票,就算市场不好,也很容易走出超预期的走势的


12-04 09:52

焦炭期货继续走强,铁矿石大涨,所以这段时间煤炭钢铁板块走势都很强

12-04 10:01

强者恒强,中青宝300052继续强势拉升大涨4%,大江盘前唯一提示的票说得很清楚了。恭喜一直相信大江的朋友,再一次成功操盘!666

12-04 10:05

目前大盘一是消化特/朗//普/减税利空,再就是髙送拉动中小板次新下杀,预计上午收盘前会稳住,多看少动

12-04 10:10

早盘分享的神开股份今天表现很不错,说的时候只有1个多点,现在快5个点了,继续跟踪好,短线依旧存在机会,恭喜抓到的朋友。

12-04 10:31

风华高科 真的是绝代风华,上周四分享后一直涨不停,今天又3个点了,我们不需要天天涨停,只要涨不停即可,目前该股自我分享后累计10%肯定有了。

12-04 10:44

神开股份 就要7个点了,对市场理解,其实你看直播就知道。没有人会给你公开分享这么多牛股的。

12-04 10:49

这盘面,早盘就已经十几家跌停了。小盘股的灾难啊!

12-04 10:59

直播一直在给从主动性资金去思考问题,芯片在上周反复被炒作,今天分化了,这点没几个人注意到,考虑这种盘面,芯片这里的调整主力会怎么去做?澳洋顺昌,晶方科技大家可以看看。

12-04 11:07

现在的市场动不动就来了利空,防不胜防的走势

本周五,证监会对可能还会存在的高送转“畸形”的情况表态,一方面强调要持续对上市公司“高送转”行为保持高压监管态势,加大对上市公司推出“高送转”方案的问询力度;一方面指出要强化与二级市场交易核查的监管联动,加强对“高送转”上市公司的现场检查,尤其对其中长期没有现金分红的“铁公鸡”严格监管。

12-04 11:17

这一波资金还是去了大股,周期涨价为主。像狗日的鲁西化工,又新高了,这个是尿素涨价

12-04 11:24

今年和去年有点像,就是很多新股的估值各种美妙诱人,但是整体新股情绪往下走,估值失效了。但是只要过去这波砸锤子的时候,新股情绪恢复,就是一波大机会,好多肉可以吃!

12-04 11:34

早盘收评:双氧水000830鲁西化工 太猛了,没有想到 涨了这么多 还能这么加速的上涨。上午跌停股数量激增,其中主要是高送转和次新股,对市场总体人气回升形成压制。但上证50明显企稳,3300点风险不大。下午看看市场能否找到反攻板块,可以重点看水泥、钢铁、化工。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12-04 12:58

午评: 周一大盘上演明显的一九现象,分时图上黄白线差距拉得很大,这种现象我们反复分析过,黄线一直在低位运行,出现此类走势主要表现就是盘面会出现标准的一九走势,只有10%的个股在上涨,大部分个股在调整,周末有关高送转的利空消息对盘面打击非常大,直接造成了高送转预期股的悲剧发生了,已经高送转的300639直接被摔在跌停板,绝大部分次新股都被抛弃,此种走势更加体现了我们股市情绪化过于严重,前期多次提醒高松转最好别追高,别随意参与,周末看到了这个消息,但没想到市场反映如此强烈,这么多个股被集体按到跌停板,大跌3%以上的个股竟然有300家,这还是大盘红盘的前提下。股市的人为影响痕迹过于明显,操作难度可想而知,从11月21日到现在,提醒最多的是风险,不是操作机会,本周一继续提示控制风险为主,建议仓位不要超过三成仓会安全一些。

12-04 13:05

下午大盘如果不及时启动题材股,继续拉升权重股,小心参与为好,周五中小创也只是启动了指标股,大部分个股都在继续弱势调整之中,建议下午继续多看少动为好。

12-04 13:06

今天大股开始集体表现,感觉又是一批投机资金被杀,去找大股进行避险的情景,看看跌幅榜次新股今天跌的多惨,如果不是大股护盘,指数早就大跌了。

12-04 13:14

上证50 已经连跌8天,已经跌到 EXpma 的黄色线。这个位置能够站得住,那么后面很有可能要迎来反弹。白酒 水井坊,保险 中国平安 已经开始企稳反弹。

12-04 13:19

保险和家电是前期最猛的权重股,今天终于出现一根较大的阳线,这几个前期导致指数大跌的板块稳定下来,指数是不会出乱子的,所以,这里就是底部区间

12-04 13:41

虽然小盘股今天跌停很多,但是上周和大家分享的艾迪精密依旧很强。另外,浙江龙盛可以看看,染料概念。形态上已经走好了

12-04 13:53

受证监会严查高送转,荣晟环保火速降低高送转比例影响,午后次新股出现跌停潮,已有包括圣达生物、晨丰科技、天域生态、星帅尔等在内的超过50家封死跌停或即将触及跌停。

12-04 13:57

风华高科 自上周四给出,截止到今天最高有十几个点的利润,当时有一些朋友买进了,赚钱了出来冒泡。

12-04 14:03

南方航空 这走势,前几天就挑战过高点,在短暂整理之后,今天再次大阳线,近期对前高的挑战已经好几次了,这种品种,值得重点进行跟踪

12-04 14:20

小盘股跌停的太多,大盘股护盘的效果也不是太好。今天其实可以先等等不交易的,等明天会更好一些。做交易,肯定得遵循大势,大势都看不到的人,做股票不赚钱的。散户如此,机构也是如此。

12-04 14:27

虽然市场很糟糕,但是咱们的神开股份还是很强的,价格几乎没太大的波动,主要是前期对获利盘的消化足够充分。

12-04 14:45

虽然市场很糟糕,但是本直播的仓位目前也就3成,你说这种杀跌有啥可怕的?上周就说了,流出仓位了等新的机会,只要大家参考直播的分析,流出仓位,那么今天这种杀跌完全没什么害怕的。控是你能不能盈利的根本,现在手里有大把现金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12-04 14:53

尾盘继续看看芯片,近期最火爆的品种,今天休息,明天说不定会再度活跃的,苏州固锝,晶方科技等。

12-04 15:08

收评: 指数没太大的风险,大盘股只要稳定,指数下跌空间就被遏制,但不意味着赚钱容易,看看跌幅榜那么多小盘股就知道,所以,接下来这段时间交易难度还是很大的,仓位控制是首要的。虽然盘面很差,但是这种盘面分享的个股还是不错,神开股份早盘说的时候1个多点,尾盘5个多点。艾迪精密上周五说的,今天最高2个多点,如果不是因为次新股整体风险很大,这只股未来的空间会很大,风华高科连续涨不停,上周四分享以来,截止到今天最多有10个点以上的利润。而这一波行情,我们依旧做的很不错,仓位目前非常非常轻,所以,这种市场对我们的影响很小,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