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5日 周二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直播不能第一时间更新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关注下方评论区观看!!(F5刷新)

12-05 09:04

早评: 久违的股灾再度现身,这种背景下持有什么不重要,关键是你的仓位有没有降下来,良好的仓控是你未来盈利的根本,截止到目前,大江手中有70%的现金,所以接下来就算市场多糟糕,其实也不怕的。美股分化较大,标普500指数跌0.11%,纳指因科技股集体走低重挫逾1%;COMEX 2月黄金期货收跌0.4%;WTI 1月原油期货价格收跌1.53%。

12-05 09:09

昨日跌停股很多,但创业板指数仅跌0.38%,说明多数股已稳定,广东省宣布将3.5万亿元打造沿海经济带,看看能否形成攻击点;高送转和次新股压力大,不要想着抄底。转换到业绩为主的思路·鲁西化工代表的趋势性上涨有望是后面两月的拉升的主流模式。

12-05 09:10

近期市场很不好,但是本直播热点挖掘战法还是挖掘了不少牛股
11.28日分享桐昆股份涨停,次日最高冲9个点,短期收益达到11%。
11.29日分享保利地产涨停,最高收益达到7个点。
11.30日分享风华高科,连续上涨,最高收益达到10%以上。

12-05 09:18

大浪淘沙,留下来的才是金子。市场好的时候都很牛,但只有经历一轮股灾,你才知道谁有真本事。

12-05 09:26

硅铁期货连续涨停,这几天硅铁,硅锰,焦炭期货都很猛。昨天开盘涨停,今天开盘又是涨停。期货手法很疯狂,利好:鄂尔多斯600295、湘潭电化002125等,关注直播的朋友注意跟踪把握机会。

12-05 09:39

神开股份 继续走强,这只股是我们昨天1个多点的时候分享的,目前一寄给你上涨达到8%左右。


12-05 09:42

110039 N宝信转载,大家不要再去打这个可转债了 已经连续好几只 没有收益了

12-05 09:49

期货市场多数情况都是贴水的,比如现在螺纹钢现货已经4900/吨,期货各合约不超过4400/吨。目前两市个股涨跌家数基本持平,氛围较昨日相比明显好转。

12-05 09:55

神开股份 接近4个点,很多股票在启动之前其实都是有异动的,比如上周四的那个大阳线,就是一个信号。前期是在高位横盘盘整,而这一根大阳线则代表盘整趋势要改变,转换为上升趋势。价格的异动你从图表是可以看出来的。

12-05 10:10

江南嘉捷 这个走法,再拉一波到3-5%会有二次放量,看看就好,不要这个估值还赴汤蹈火

12-05 10:15

大立科技 上涨接近4个点,有一位朋友周五是买了的,现在赚钱了吧,这种形态走好的票,只要市场不是太糟糕,其实就不用太怕的。


12-05 10:16

中环股份 这走势,激进的朋友可以尝试下,其实昨天就是买点。现在依旧可以尝试,小仓位先进去,尾盘觉得好的话再加仓

12-05 10:26

国盛金控 近期的走势很漂亮,观察,这走势,弄不好后面会给你打过前期高点23.9去。

12-05 10:36

大立科技 是本直播在上周五分享的票,周五涨停,昨天杀跌的时候,我经过分享认为依旧可以继续持股,然后今天上涨5个点,,马上就要新高了,恭喜看直播的朋友666

12-05 10:42

提示:大立科技持有的朋友注意了,现在市场不好,可以先锁定一部分利润,只留下底仓即可,如果收盘今天正式突破前高,那么后面在盘整的时候再买回来即可。

12-05 10:44

神开股份 继续发力,买的朋友出来冒泡,两天已经十几个点了

12-05 10:50

现在这行情,赚三五个点就跑就可以了,市场不好,降低预期。比如本直播上周四分享的风华高科,三天涨了十几个点,但是今天呢,一天就给你跌6个点。市场不好的时候,赚钱永远比亏钱难度大。

12-05 10:59

做股票,最难的不是选股,最难的是仓控。什么时候重仓押宝,什么时候轻仓回避,考验的是你的大局观。这点如果能做好,你不需要做热点,做大牛股,一年下来收益一样不会少的。这点做不好哪怕你一年做了几个大牛股,但是一旦行情走坏,很可能还会亏得裤衩不剩

12-05 11:16

盘面流动性出了问题,江南嘉捷开始抽血投机资金,高位的风华高科就开始补跌了。

12-05 11:29

2017年价值投资元年,是上证50小牛市。今天上证50继续顽强。在指数调整的时候我就告诉大家还是要价值投资,能够带动大盘企稳的,还是只能依靠价值投资,不能靠题材股。

12-05 11:36

早盘收评: 大股已经稳定,指数是没什么问题了,小盘股方面,目前需要找突破口,芯片在连续炒作之后,市场已经熟知,除非后面有快速杀跌才能凝聚人气,这个位置要继续拉大阳线估计有难度。早盘大股压制小股,午后要找突破,芯片可能越是最好的,但是之后呢,空间有限,还是得寻找新的热点来求得突破,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12-05 12:58

午评: 大盘继续保持阴跌格局 喜欢的建议先主要关注权重股。周二大盘低开高走,貌似非常不错的走势,实际上看看分析图,盯盘的都可以看到完全延续了昨天的套路,单边拉升50指数股和沪深300指数股,主要是护盘需要吧,还是想满仓折腾的,就去跟随主力的脚步,先去参与权重股,这个思路分析了好多次了,所有指数只有上证50指数短期开始企稳反弹,中长线还处于上升趋势,其余指数都现了原形,都开始步入漫漫熊途,中小创上周五好不容易出现了一次企稳信号,但还没有确认就被打回原形,中长期下降趋势是非常明显的。

12-05 13:07

大盘股上午护盘,小盘股这边还没发力,芯片作为近期的最强板块,昨天休息,今天继续休息。如果小盘股凝聚人气,芯片是最好的突破口,就看资金是不是引导。

12-05 13:17

盘面除了证券、银行股护盘以外,基本没有太多反抗。韭菜们都割的差不多了,游资现在互砍。

12-05 13:22

风华高科 鲁西化工,冠福股份 这都是前期的强势品种,今天开始补跌了。那么高位的品种这里就需要非常谨慎

12-05 13:24

风华高科 跌停,前期股灾一直逆势表现,现在大盘股开始企稳了,这只股资金反而流出,一天下跌将前几天的上涨完全吃掉,所以,现在的市场,别贪,赚钱了三五个点跑就可以。高位股千万别碰,一旦给你杀起来没底。

12-05 13:54

昨天是次新股大面积杀跌,今天是高位品种补跌,貌似每次次新股大面积杀跌后,高位股基本都走不远。

12-05 14:06

股市没有神,优秀的人知错就改,迷途知返,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垃圾的人怨天尤人,永远推卸自己责任。其实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没有成就以前,切勿过分强调自尊。

12-05 14:21

今年很多政策都是针对投机的,比如高送转的高压政策,投机品种的打压等等,从政策导向来看,投机资金在今年很难获得高额利润,而最终驱动大量的资金去买价值品种,所以,虽然现在市场不好,但实际上很多价值股这里是很好的机会,传统家电,保险,还有芯片这些,从长期看,都是价值投资者的不错标的。

12-05 14:22

证监会今日发布决定书,对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廖国沛给予行政处罚。处罚书显示,廖国沛控制本人等12人名下28个证券账户,2014年1月至2016年6月,控制使用账户组,集中资金优势、持股优势,通过大额封涨停、虚假申报并封涨停、盘中拉抬并封涨停等方式,影响“桐君阁”等15只股票的交易价格和交易量。这些个股包括:中钢天源、安妮股份、美好集团、日机密封、天玑科技、模塑科技、八一钢铁、亚夏汽车、通程控股、日发精机、*ST建峰、贵糖股份、横店东磁、金字火腿、桐君阁

12-05 14:42

可以看看新华保险等保险股走势,小盘股一篇灾难,但大盘股这边独领风骚。这个位置有长期投资意向的朋友可以考虑买大盘股,买入不要动就可以。新华保险两天上涨6个点,现在的市场,两天6个点是多么难得,所以,当资金看到权重有钱赚,都会去买权重了。

12-05 14:52

小盘股跌停又是40多家,现在主板指数的走势非常难看,大盘股现在强行护盘,但是如果小盘股股灾现状不改变,那么到某个点就会出现类似之前的现象,大盘股也扛不住的。

12-05 14:57

收评: 这里仓位控制的还好,虽然小盘股很糟糕,但还是很淡定的,指数目前看跌不下去的,看看保险银行都在护盘就知道了,今天保险银行护盘弄不好明天地产又要启动,万科,保利地产这些可以看看。小盘股谨慎交易,赚钱很难。有赚也就三五个点跑了即可,别贪,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