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05日 周五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1-05 09:01

早评: 可以看出来,近期最火爆的题材是涨价,恒逸石化连续大涨引爆涨价全面炒作,接下来资金会继续沿着涨价的逻辑挖掘更多的相关品种,只要涨价不倒,市场就依旧火爆。美股收涨,标普500指数涨0.40%;COMEX 2月黄金期货涨0.2%,连续第10个交易日上涨;WTI 2月原油期货收涨0.62%,创2014年12月份以来收盘新高。

01-05 09:04

目前主流风口是涨价+年报预期,关注石油、水泥板块动向。大盘最高冲到3392点,需要整固和消化一下,看60日线支撑;盘面可能会有震荡,高位股切勿盲目追高,注意节奏的控制。

01-05 09:08

江南嘉捷 三连板 提示风险称市盈率188倍明显偏高。江南嘉捷公告称,以1月4日公司股票收盘价61.19元/股,据此计算其静态市盈率和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88.13和142.72,而目前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的行业静态和滚动市盈率加权平均值分别为 52.37和41.34,公司当前市盈率较同行业上市公司明显偏高,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大江独家点评:目前360的总市值达到4138.89亿元,超过浦发银行、美的集团、中国太保,其估值已经偏高,要注意投资风险。继续玩这些标准的概念投机,远离此类高位股!

01-05 09:14

盘前金股:三钢闽光002110 短线注意跟踪把握,有望走出新态势。

01-05 09:18

索通发展 全年预增517% 铝用炭素景气度高位运行,昨天买索通发展的人爽了吧?昨天1个点给大家分享,尾盘5个点,然后马上年报爆出,今天涨停应该没悬念,买的朋友不要吝啬你的掌声和点赞。

01-05 09:26

盘前金股:韦尔股份603501 这波芯片涨价潮中,三星等少数国际大厂赚得盆满钵满,芯片国产化愈显迫切,国内的芯片产业有望释放巨大潜力。芯片是趋势,国家队大基金是后援军,震荡走高的趋势会贯穿2018年,芯片板块是持续关注的板块,连跌几天则可闭眼买的板块。

01-05 09:28

泰合健康点评:看了下,公司大股东是王仁和,而王仁和还是近期涨势超牛的泰禾集团的董事长,在泰禾集团涨到天上的背景下,你说资金会怎么对待泰和健康。这个符合我的热点潜伏模式的

01-05 09:43

昨天分享索通发展封死涨停,两天上涨15% 年报是目前重要风口,特别是资源股潜力很大


01-05 09:57

刚才出了一个乌龙,早上看泰和健康F10,然后切换到泰禾集团,结果画面卡在泰和健康结果误以为两家公司大股东是一个人。泰和健康的分析那么也就是错误的

01-05 10:04

昨天雄安分化,建科院、中设股份今天继续涨停,如果建科院封板时间长一些,那么雄安是可能再度被引爆的,可以先观察,大体的目标现在已经有了。

01-05 10:18

实战是什么,实战高手的收益曲线应该类似白马股的K线图。
在积累一段时间蓄势之后,来一波主升浪,主升浪之后,休息,调整,但是不会像题词股那样爆炒之后,后面就砸死。而是调整一段时间之后继续上攻,长期看,就是一个缓慢上行的节奏,比如这个图很好的诠释了实战交易的曲线变化。

01-05 10:38

绿地控股 这一波很凶猛,同样是国内很大的地产公司,凭什么万科,保利地产这些可以成慢牛,但是绿地一直走坏的,当市场开始意识到这种背离的时候,绿地就开始爆发了,在几天的时候,股价上涨20%。

01-05 10:51

这一波,几个大的地产股,保利,金地,绿地上涨都达到了20%以上。这是大资金的主战场。有点类似之前的保险,后期的主升浪都是投机性的大资金在搞的。

01-05 11:00

交易别带着情绪去做,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11月份股灾,11.15日,岱勒新材持股上涨40%结果当天跌停,掌阅科技从20%到跌停,在一波大赚之后,突然一个跌停给砸下来,账户从峰值出现回撤。
怎么做的,认为错了,当天直接开始减仓,结果股灾躲过去,那一轮很多购买内参的人其实变相赚了几十个点。
如果和大家一样,带着情绪交易,20%回撤到10%,觉得心里不爽,那么你看看掌阅科技后面几个跌停板等着你
执行力很重要,对了加仓,错了减仓!!实战就是这样。

01-05 11:05

如果大家没有把握住保利地产的话,建议在下方评论多多提问,有时间我都会做出回复。

01-05 11:27

钢铁龙头三钢闽光再度崛起,从成交量来看,还是充足的,看能否带动钢铁板块继续走强。大江盘前金股,买进的朋友恭喜了,继续跟踪。

01-05 11:37

早盘收评:昨天一个点分享索通发展,收盘5个点,今天涨停,两天15个点。1个点分享鄂尔多斯,收盘4个点,今天3个点,两天接近7个点。买到的朋友不要忘记给老师点赞,几个大地产今天启动,大地产品种在上周我就分析过的,不过大家的惯性思维一向很容易对这类股的异动选择性忽略,所以错过也不奇怪,从大资金轮动角度来讲,银行股有可能会成为接力板块,招行,平安银行等。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01-05 13:00

午评: 本周四天交易日,热点换了四个,周二化工地产,周三雄安,周四周期石油水泥,周五地产,市场的轮动速度特别快,但接力情况整体是不太乐观的,这就要求大家一般是不能追高的,而是选择低吸潜伏的操作,从市场近期的拉升动作来看,大板块大周期更受到大家的关注,对于周期板块我们周二晚博春季躁动一片已经说过了逻辑,今天的破板烂板率依旧偏高,而且整体上高度是四板的空间,整体的做多热情趋势大票为主,题材关注度逐步降低,有深层的逻辑股票更受到关注,市场逐步恢复理性。暂时少关注概念,多关注有供需逻辑或涨价逻辑的股票。

01-05 13:04

看了下早盘的涨幅榜,低位小盘地产股不少涨停的,主要是绿地控股近期太抢眼,随着绿地这种大盘品种打开市场炒作空间,低位小盘地产股今天都开始补涨。

01-05 13:05

另外小盘地产股的大涨,也可能是因为泰禾集团的连续大涨带动的,从根本来讲,这家公司也属于地产,而且在近期属于涨幅最大的个股之一,从涨停时间来看,该股也大大领先于多数涨停的地产股公司。

01-05 13:13

任何热点的爆发,都是有迹可循的。今天地产的爆发,应该是泰禾集团和几个大地产股的共同作用带动,空间打开之后,就带动了低位的品种联动。这就好比前段时间恒逸石化一直新高,油改股昨天集体爆发一样,空间有了,只需要引导就很容易形成板块效应。

01-05 13:18

热点的交易原理基本就是如此,前期贵州燃气第四个板的时候,次新股板块才有反应,不也是因为溢价效应。我这个原理很简单,你只要花点时间去理解,基本都可以熟悉。

01-05 13:31

300618寒锐钴业 大涨,目前与其联动最紧密的应该是华友钴业,不过像这些高位股,一般散户看了都是避而远之的,不敢碰,而现在的市场,高价股越来越高(如茅台这样),所以如果2017年你没来得及改变思维,2018才刚开始,一切都来得及。

01-05 13:49

中设股份 的思路1.雄安 2.装配式建筑。雄安目前盯着的人比较多,很可能难以出现超预期,但是装配式建筑这块可能还是有超预期表现的。

01-05 13:55

早上提示粉丝分时线关注的卫信康603676 下午开始启动。有图真相。


01-05 14:02

次新股医药华森制药冲击涨停节奏,近期走势脱离于贵州燃气的走势,而近期次新股的医药品种普遍要强于市场,这可能是一些资金在引导的次新股另外一个交易方向,

01-05 14:18

现在市场有几个可能下一个交易日启动的方向:
1.华森制药代表的次新股医药品种
2.建科院,中设股份代表的雄安,从今天两家涨停的雄安品种看,这两家都属于装潢设计,这是不是市场的进一步深度挖掘
3.鑫茂科技代表的无人驾驶,这个板块关注度非常低,但是往往很多大机会都是存在感不高,就比如今天的地产低位股,昨天毫无存在感

01-05 14:37

前期调整过的品种可能是机会,次新股超跌的可以参考,金奥博,贵州燃气等。

01-05 14:41

一般市场在连续高潮之后,可能会出现很多连续大涨的票,比如今天,中设股份,泰禾集团,华森制药,这都是市场极强的票,给人的感觉这都是可能引导市场接下来交易方向的票,但市场也可能在这时候走向背离面,比如市场热度极度高的时候,资金也许会反过来面那些已经调整几天的品种,比如调整了几天的超跌次新股,会不会是资金交易的方向呢,我觉得这种可能很大,避险情绪带动

01-05 14:49

温馨提示:中设股份,华森制药等近期连续大涨的品种可能引发的交易方向放弃吧,高位股开始调整,会受到影响,在极端走势出现的背景下,资金的避险情绪会导致,要么买进低位的调整到位的品种,要么选择白马蓝筹进行风险规避,比如格力电器,这两天加速上涨,可能就是资金的避险情绪导致的。

01-05 15:09

收评: 昨天分享的索通发展今天盘中冲击涨停,高位股今天开始杀跌,江南从涨停到跌停,万年青从7个点到接近绿盘,对下周高位股的走强会有影响,中设股份,建科院,华森制药下周能不能继续走强值得考验。在高位品种开始杀跌的背景下,资金避险情绪会增加,可能会自发买进白马股,绩优股等进行避险。今天就到这里,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