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08日 周一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1-08 09:00

早评: 经历多天的运行后,指数进入高位区域,地产作为本轮最强板块,对指数很重要,几大地产不出事,指数就没事。高位股江南嘉捷上周乌云盖顶,对其他高位股会有影响,今天需要注意风险。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数连创新高,标普500指数收涨0.70%;COMEX 2月黄金期货收涨不到0.1%。WTI 2月原油期货收跌0.92%。

01-08 09:06

上周大盘连续收阳,获利盘已积累不少,短线需要整固;房地产板块对资金消耗极大,只可能形成优质个股局部突破;安徽江苏大雪,影响水泥等资源股运输,价格望继续上涨;策略上,本周多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

01-08 09:16

智能网联汽车是汽车行业未来几年高景气度较为确定的方向之一,已有多家国内整车制造企业以及百度等互联网科技企业竞相布局。上市公司中,四维图新(002405)是车载高精度地图龙头;千方科技(002373)是国内智能交通领军企业,与华为、大唐电信合作布局LTE-V2X车联网络。

01-08 09:28

无人驾驶我上周就分析过 鑫茂科技二板我说了这个方向可能会被资金做多 大家看到热点潜伏的价值了吧

01-08 09:30

盘前金股:中曼石油 建议重点择机吸纳布局 后市可期

01-08 09:37

主流依旧是地产,保利等四大地产继续走强,指数没问题的,大江盘前个股中曼石油,开盘大涨5个多点,继续跟踪。

01-08 09:47

泰禾集团 这是打开了市场的地产股空间,所以,一些二线品种在休息之后,后期可能还会有继续表现的机会。

01-08 09:53

任何一波行情都是一个超级牛股带动的,泰禾集团的超预期表现,成为了这一波地产股全面爆发的根源
在上周我就就这点分析过,如果之前沿着泰禾集团的连续表现,挖掘低位地产股,那么这一波十几个点是没有任何的悬念的。
这就是热点潜伏战法的奥妙,就比如我上周分析无人驾驶,今天早盘一样被验证,我也不知道会有消息,但是从个股的异动我能无线的接近主流资金的思维

01-08 09:55

中曼石油 早盘这一波还是不错的 抢了一个涨停 666

01-08 10:14

观察中设股份的走势,这只股如果去封板,看看会不会带动雄安品种。
地产目前属于绝对主流,想要从主流资金去分流资金,难度很大,而如果地产今天继续很猛,资金不排除还是会继续去干地产。到了最后无非就是谁买单而已

01-08 10:23

目前市场仅次于泰禾集团的票,华森科技,涨停。中曼石油。这两个都是可能引发新的交易方向的品种。

华森制药和其他新股医药也是共振

01-08 10:26

市场现在你能看到的没机会,而有机会的你未必可以看到。
比如次新股医药的联动,我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的。那么近期新开板次新股你没优势的,那么可以考虑时间更远一点的次新股。中曼石油属于次新股,还属于油气改革,这个目前市场没反应

01-08 10:33

新安股份 不知不觉已经有29%了 草甘膦品种。别忘了山谷里寂寞的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大家要积极关注资源+化工+能源股,不要就关注白马路。

01-08 10:35

绿地控股 金地集团 这些大块头 近期很猛,泰和集团一个百亿盘子的票,将一对千亿市值的品种给带动起来了。这就是以小博大,四两拨千斤。

01-08 10:41

地产如此凶猛,但是指数却涨不停,这就是背离、地产的强势把其他版块都给干掉了。因此,这种盘面,这种盘面是很容易出现跳水的。

01-08 10:49

钢铁煤炭水泥等涨价题材今天也不弱于地产股,地产股如果后面松口,那么涨价的热度还会回来,潞安环能,三钢闽光,海螺水泥等品种都已经新高。

01-08 10:53

格力电器 新高,这个是之前给大家说的中线品种,我说了这只股票一直拿着,现在还有拿着的吗拿着的话,这个月已经10%以上了。

01-08 11:01

贵州茅台 继续新高,格力电器新高,大家不要只盯着目前市场的热点,热点大家都能看到,你再眼红也没多少机会了,盯着这些不断新高的品种,很可能会是未来新的风口。

01-08 11:06

大盘股现在分化比较明显,地产和券商近期一直在表现,而银行和保险表现不佳。券商拉指数,买不到地产的资金去做一波券商,中信证券上涨3个多点。

01-08 11:10

现在市场持续性最好的版块。地产!!涨价!!这是两个很明显的线,煤炭,水泥,钢铁等等,涨价的范围比较广,资金容量不比地产小的。

01-08 11:24

贵州茅台 继续新高,低位的白酒金徽酒 金种子酒等可以看看
如果茅台后期趋势一致延续甚至加速,低位的这些品种是有表现的机会的。就算不表现,低位的票也跌不动,你风险也不大、

01-08 11:30

早盘收评: 早盘还不错,加仓的品种涨停了66666 地产抽血效应午后会减弱,涨价品种今天全面开花可能在分流地产资金,弄不好午后会来一波。可以参考下稀土,北方稀土,盛和资源等已经横盘一段时间的品种,保险品种和地产近期背离明显,说明场内还是非常缺钱的,什么时候地产休息,保险才会稳定下来。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01-08 13:02

午评: 大盘下午压力位继续看3418附近,支撑位看3385附近。不再建议这个位置追涨地产股,建材股,反复看好600519,,00651,000333是非卖品,短线思路的直接忽视,不要看即可!滞涨的建材股可以适当低吸关注,如新疆,福建的建材股。

01-08 13:13

上午地产成为两市最佳板块,龙头泰禾集团,涨停个股荣安地产、沙河股份、合肥城建等。区块链受国外市场影响上涨,龙头壹桥股份开盘秒板,不用太关注。

01-08 13:42

早盘就说了,除了地产,就是涨价厉害,午后有色开始爆发,寒锐钴业再度新高,近期上涨达到20%。

01-08 13:57

一个人的成熟,就看能不能做到不再因小失大。
比如大盘顶部区域,愿意主动放弃最后的疯狂,最后的几十个点,我觉得就是成熟。而不成熟的投资者就是追求卖在最高点,结果总是会因小失大。
单只个股的交易也是如此,觉得不好了,卖掉,不在乎盘中几个点的波动,寻求新的更大的机会!!!多数人会因为几个点的波动而变得不理智,什么时候该怎么做不怎么做,执行力总是出问题,总是因小失大!

01-08 14:08

做热点潜伏,我们打比方,比如苹果卖的很好,那么你就去找苹果配件的供应商
比如馒头
卖的很好,那么你就去卖白面,或者去卖发酵粉!!只要是和近期最赚钱的品种挂钩的,都是理论上可以 潜伏的方向!

01-08 14:17

涨价题材再朝次新股方向移动,合盛硅业603260涨停,这个也是涨价,传统涨价炒作完了,一些资金深入挖掘,就想到了次新股+涨价的题材。今天本直播热点涨停的票也是次新股+涨价的方向,所以,推理明天是一个大肉,大家666

01-08 14:37

下午冲高回落的股也不少,所以我上午说今天是高抛低吸降低成本的好机会

01-08 14:58

一些连续上涨的票,除了投机之外,很多是基本面在发生变化!!
比如旗滨集团这一波炒作在12月底开始,起因是玻璃涨价,现在大家都知道了,但是之前你怎么去挖掘!!
中国巨石走出持续行情是为什么,也是因为玻璃涨价,但是在12.7日就开始表现,上涨了有两个礼拜,如果你能多关注下中国巨石的研报基本面,你就知道是玻璃涨价引发的,这个是内因,沿着玻璃涨价的思路,是不是就可以知道还没启动的旗滨集团!!
比如今天启动的覆铜板涨价,在之前生益科技已经涨了20多点,而金安国际,华正新材却一直没表现,你是不是就可以注意到覆铜板涨价,提前潜伏进去,然后这两天开始赚钱!!
你说潜伏来钱快不快,其实也很快的,而且你还不用去追高!!这就是热点潜伏的价值!

01-08 15:11

收评: 效果还不错,本直播热点股今天涨停,次新股+是近期很猛的,明天大肉的概率还是很大的!!上周五分享无人驾驶,今天早盘全部高开,你随便买一个,今天早盘都可以从容赚钱卖出,分享金奥博和贵州燃气今天分别上涨5个点和9个点,也是可以很从容赚钱出来的地产股今天继续彪,估计还会有最后的疯狂,还没到头!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