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0日 周三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1-10 08:59

早评: 随着地产股疯狂告一段落,市场昨天开始普涨,涨价以及家电白酒是大资金喜欢场所,接下来会走趋势行情,次新股超跌反弹昨天大面积爆发,不能追涨,当一个热点市场都知道的时候,市场就没多少机会给你了。美股三大股指齐创新高,标普500指数收涨0.13%;COMEX 2月黄金期货价格收跌0.5%;WTI 2月原油期货收涨1.99%,创2014年12月9日以来收盘新高。

01-10 09:06

据资讯,1月9日稀土价格大幅跳涨,轻稀土中主流品种镨钕系氧化物相关产品领涨。其中,氧化钕市场均价上涨5万元至38.5万元/吨,涨幅近15%;氧化镨钕市场均价上涨3万元至35.5万元/吨,涨幅9.2%。业内表示,本轮轻稀土产品价格大幅上涨是多重因素叠加的结果,价格上行空间仍然很大。

01-10 09:10

盘前热点分享:
1.维生素涨价。浙江医药近期连续大涨,兄弟科技,亿帆医药等相对低位品种可以参考
2.稀土。盛和资源不知不觉已经30%,低位稀土补涨概率很大,广晟有色,安泰科技等可以跟踪
3.石墨烯电极 方大炭素连续大涨,宝泰隆,碳元科技等可以尝试跟踪
4.京东方昨天大涨,可能会对联通,科大讯飞等股产生带动作用

01-10 09:21

市场总体趋势较强,但短期有回档的需求,谨慎看待盘口变化,观察地产股、次新医药股的延续性,区块链能否反扑。观察资源股低位支撑的有效性,适合中线滚动参与;今年最大风险就是被边缘化风险,无业绩无利好无预期个股少碰。

01-10 09:28

区块链好几个一字板,壹桥股份,易见股份,游久游戏涨停。

01-10 09:37

稀土还是不错的广晟有色直接高开。中欣氟材开盘暴跌,昨天不少人看到涨停羡慕,今天这走势验证了我的判断,只要上证吸血达到一定程度,那么次新股就要小心。目前仓位很轻了,大江跑路还是很快的。

01-10 09:49

两油直接大幅度高开,哇靠,这什么节奏!!怪不得指数翻红

01-10 10:07

京东方A 这就39亿了,两市目前成交最大的品种,很多品种会因此失血的。奶奶的,这种家伙起来市场往往很难做。

01-10 10:16

盘前分享了几个涨价:
维生素浙江医药带动的低位品种,盛和资源带动的稀土低位品种,方大炭素带动的低位品种
这些趋势走出来的品种,只要趋势不坏,完全可能继续带动低位股的补涨
有人会问,你怎么知道这些趋势品种接下来会不会继续走,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趋势走出来之后,要改变趋势也是需要时间的。
这就好比高速行驶的火车,你就算刹车也会因为惯性因素继续往前冲一段距离。
所以,跟随趋势,你不一定总是对的但是你对的概率会更高。交易本来就是概率事件,做大概率的事件,赢率就会增加。

01-10 10:24

格力电器 继续表现,这只股在12.21日给用户分享的中线品种,目前已经10%以上利润,我记得有人还拿着 这位朋友在不在 ?

01-10 10:27

安迪苏 上涨8%,这个也是维生素涨价,市场对涨价题材的挖掘一直没有停下来。

01-10 10:38

云铝股份 洋河股份 这些最先启动的涨价品种,在休息几天之后,今天再度开始加速。资金对连续加速品种目前应该是谨慎,因此选择那些调整一段时间的前期活跃品种来带动人气。

01-10 11:14

思考题!云铝股份 神火股份 盛和资源,贵州燃气这几个品种的共同点是什么?可以发散思维来思考这个问题!风险提示:银行的突然启动,格力电器这几天的加速,目前已经导致创业板和中证1000失血,所以小盘股很多都是比较危险的,尤其是毫无业绩支撑基本面支撑的纯粹投机品种,指数下午跳水的概率很大

01-10 11:21

贵州茅台 还在继续新高,白酒低位的金种子酒,金徽酒这些目前依旧具有潜伏的价值。

01-10 11:39

早盘收评: 50成分股绑架了市场,今天表现好的还是白酒加点,部分涨价品种。银行的突然启动会导致小盘股失血严重,所以,次新股等投机品种要小心。本直播战绩还是很不错的,持股半个月的格力电器15%收益,这就是以时间换空间,这就是专注的力量,做自己模式之内的交易,钱迟早是你的!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01-10 12:57

午评: 惯性思维如果不尝试去突破,你是很难跟上主流资金的节奏的。比如今天银行启动意味什么,意味着资金对高位的品种开始感到害怕,启动低位品种来寻求避险,而盛和资源,云铝股份,神火股份,贵州燃气这些股无一不是前期的大牛股,但是在连续拉升之后就开始休息,这些股再度启动其实是资金选择避险交易的方式。一旦横盘整理再度启动这个方向被更多资金注意到,那么就是市场新的突破口!

01-10 13:03

石油双雄一拉,全世界都害怕。这场景估计上午很多人都经历了,拉涨指数的还有银行。赚钱效应:一般,4家换手连板个股,26家创历史新高,9家冲板未封,昨天涨停个股持续性,一般。

01-10 13:14

大盘有绿盘概率,关注个股变化。很多阶段,你会觉得老司机也就那样,还不如你自己做的好!!这两天,老司机被很多人鄙视了,因为啊,很多人比老司机做的还好,部分用户这几天自己赚钱还是不错滴!

01-10 13:41

指数从3430点跌到3401点,指数清洗虽然姗姗来迟,但终究会来的,估计最起码探到3380附近。

01-10 14:01

看看傲农生物,卫信康的走势,昨天冲击涨停,今天暴跌8个点。这种走势说明什么,说明市场已经在变天了!!昨天很多人还在嚷嚷买次新股医药的,今天都大亏出来了吧!

01-10 14:14

指数弄不好今天给你跌几十个点!!
很多人总是看涨跌来判断市场,而老司机则是以对资金的变化来判断市场,所以,每次市场拐点的时候,基本都可以做到第一时间看到风险!!

01-10 14:21

继续提示风险,兴业银行这么走,对市场肯定会有影响的!!今天很多资金还不死心,但是明天很大概率还是会提现到盘面的。

01-10 14:45

荣安地产 4板,电动华森制药封板。今天资金都被区块链吸走,所以,这两个品种代表的版块没明显联动

01-10 14:55

只看指数,9连阳你会觉得市场好牛,但现在是50在拉,其他都在砸,这市场是否正常?

01-10 15:05

收评: 本直播持有半个月的格力电器截止到今天收益15%,这只股不是热点,也很少大涨,在很少人关注的背景下结果成为了市场最终关注的焦点。牛股没走出来之前,很少人去关注,走出来了,都看好,但往往这时候只能追涨或者看戏。博眼球效果很好,你却很难赚到钱。就好比今天的区块链,全面爆发,市场高度关注,但是最终能在这些牛股赚钱的人没几个,基本都是热闹之后,多数人亏损出来。做投资这行业,千万别随大流,人云亦云,这是非常独立的事业,专注做好自己擅长的东西,那么就足以在市场中生存。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