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5日 周一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1-15 09:00

早评: 次新股上周五暴跌,白酒家电走强,意味着本周市场风格转换概率很大,投机资金目前开始退出,有可能结束指数连阳走势,所以,本周初市场可能会比较低迷,谨慎为上。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数齐创新高,标普500指数收涨0.67%;WTI 2月原油期货收涨0.78%;COMEX 2月黄金期货收涨0.9%。

01-15 09:05

在一波主线拉升的中后期,即将调整之时,都会发生情绪不稳定,追涨意愿降低,获利兑现欲望急剧增强的现象,对应的就是炸板率陡增,及午后快速跳水,都是情绪不稳定的表现,龙头还在拉板,例如贵州燃气,而跟风换了一批又一批,大家发现了龙头最先启动,确在大家都倒下时依然屹立不倒,这就是龙头股的魅力,这就是大众情人,所有人都又爱又怕,中国的股市是反人性的,越涨越有人关注,越能聚集资金炒作,形成持续上涨,你认为高了,风险大,反而风险最小,你认为低了。

01-15 09:18

房地产反弹,次新开板大跌,次新开板是市场资金情绪的风向标,往往能提前市场转弱和转强,上证逆天11连阳,堪称奇迹,各大指数均露出缩量滞涨迹象,越涨越缩量,资金追涨的意愿在逐级降低,和权重相关的指数均在5日线之上,小票指数都退回到10日线,机会依然只局限在局部个股身上。

01-15 09:21

盘前金股:新和成002001 胆大的激进者跟踪参与 私募高度控盘中。

01-15 09:26

大盘在3400上方维持强势,但赚钱效应下降,今天适当谨慎。区块链美国开始回档,监管高压,估计只有个别股能维持强势;贵州燃气发布风险公告,观察对次新股有没有负面影响,总体上,目前高位股风险已增大,注意追高可能出现的风险。

01-15 09:44

区块链,钢铁煤炭,集成电路杀跌前列。大金融地产都很强,所以指数跌不下去!!!资金的大幅度前夕导致的大幅度波动现象!

01-15 10:02

这一波的交易还是很稳定的,很多东西看不懂,就没做。仓位控制的很好。一直等自己的机会,这不,就等到了,指数下跌还赚钱!很多人被十一连阳给迷惑,上周我估计重仓满仓乱做的的不少,现在应该都GG了!

01-15 10:05

如果中国平安能连续加速,你可以想象接下来的市场变化的,只要突破新高或者连续阳线到新高附近面临突破,那么跟风品种后面加速的概率也很大,这就是很强的一股合力。

01-15 10:34

佛燃股份 开始跟风贵州燃气,冲击涨停,次新股联动开始出现!

01-15 10:42

锦江股份 近期走势不错,继续新高,前期和首旅酒店的联动比较明显,同时这只股还属于迪士尼概念,哈尔斯近期不断新高,大股东增持,也是迪士尼概念。

01-15 11:12

今天主要就是强势妖股和一二线蓝筹在涨,大部分题材股调整分化的行情。

01-15 11:35

收评: 已经给大家说的很明白了,这个位置控制下节奏和仓位。老司机和一般股民的不同就在于,很重视防御,尤其是可能会亏大钱的阶段必须躲过去。我相信很多人这一波可能比大江做的好,但是如果后期大跌你躲不过去,我的收益就会再度超越你投资不看几天,而是看长期,投资不是看你进攻多猛,而是大风险来的时候,你能不能躲过去并且不亏钱,亏小钱。对大资金来讲,尤其是私募公募来讲,对防御的重视是第一位的!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01-15 13:03

午评: 大盘指数变成控盘庄股走势,这个变化我们必须要注意。中小创指数始终还是熊市预期,个人多次提示了指数风险。一二线蓝筹,大科技蓝筹股,依旧是市场中主要的热点区块链概念股步入高风险区域,只建议关注涨幅居前的龙头股,跟风个股建议规避为主。地产股泰禾集团000732继续涨停,也只能关注涨幅居前的龙头股,小心这两个板块补跌造成的踩踏事件。看着指数总是不停地强势,大部分个股不停地调整,2018年大概率还是一轮结构性慢牛。

01-15 13:12

这跌停股都已经七八家了啊 !说明小盘股确实出问题啦!!这种局面,即便看好小盘股,也要降低预期。

01-15 13:22

虽然这一波指数连续阳线,但实际上只有50部分品种和贵州燃气这种妖股在不断刷新世界观,多数的品种涨幅很小甚至因为大股的抽血反而下跌。

01-15 13:33

深南电路 暴跌5个点,早盘出的,盈利8%左右。看看老司机早盘的风险提示到不到位。这种盘面下,你不亏钱就是赚钱!

01-15 13:52

今天12连阳出现不奇怪的,虽然跌停个股今天不少,但是50成分股以及保险银行也在加速,这些大股决定了接下来指数怎么走。在这些大股没有走完之前,指数可能还会继续维持向上进攻或者强势整理形态。不过如果一直加速的话,那么会导致小盘股抽血进一步加剧,大小盘的矛盾更加明显。

01-15 14:13

香飘飘 目前上涨8个点。
.

01-15 14:21

油改品种启动,中海油服上涨7个点。早盘看到两油大涨,还想到油改品种会启动,结果现在就启动了!

01-15 14:29

地产还在继续疯狂,保利地产7个点。这一波行情就是地产带动的,所以,地产不挂,其他大股也不会挂。保险为什么今天很猛,就是地产空间给打出来了!

01-15 14:42

小盘股这个位置别碰,监管风险很大。继续搞50.地产低位的,比次新股低位的要安全的多。跌停个股接近30家,很多人还在看次新股的热闹?注意防范风险!

01-15 15:00

泰和集团 刚才开板了,地产股也要GG

01-15 15:09

收评: 这一波风险提示还是很到位的,早盘就公开给大家提示小盘股风险,结果收盘30家跌停。次新股超跌在贵州燃气带动下午后大面积爆发,考虑贵州可能被特停风险,这个位置次新股没碰,50抽血很明显,保险,地产,银行都在大幅度拉升,预计接下来还会继续抽血,因此,小盘股后面的操作依旧会很难。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