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6日 周二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龙头。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1-16 09:01

早评: 昨天跌停个股达到几十家,大股抽血导致的恐慌开始显现,如果大股继续加速,那么就可能演变为新一轮的股灾,所以,持有小股的朋友不妨谨慎对待目前的交易。美股休市,COMEX 2月黄金期货价格收涨0.42%;WTI 2月原油期货价格收涨0.79%。

01-16 09:08

大盘总体风险不大,昨日还是良性调整,今天探底回升几率大,区块链强势股是否有赚钱效应?石油板块延续性如何?次新股能否继续惊喜,如果不能,注意补跌风险;总体趋势好的个股并不多,破位个股反而很多,注意弱势股风险。

01-16 09:12

喜欢卢思浩的一句话:爱的时候不辜负人,玩的时候不辜负风景;睡觉时不辜负床,一个人时不辜负自己。

01-16 09:19

盘前金股:金华新材 激进者可重点波段跟踪 此股有望继续走高。

01-16 09:33

贵州燃气 高开8个点,这一波打开了次新股超跌品种的空间,因为超预期表现,所以市场后期打造出了华森制药这种大牛股。一个超级大牛股的诞生意义很大,一般来说,很容易在不久的未来市场会再度出现新的大牛股!这可能就是市场的记忆。

01-16 09:43

易见股份 一字板复牌,早盘区块链版块不少直接冲高。

01-16 09:50

强者恒强:晶华新材603683不负众望,已经封板,强。跟进的朋友收获不小。这里有个小错误,把晶打成了金。

01-16 10:14

如果想在股市进步,你必须专注去做一两件事情,你目前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在不断完善你的交易模式和系统。

01-16 10:27

昨天盘中分享首旅酒店接近3个点,做热点,不一定非得追涨,低吸也可以赚钱,这就是热点潜伏的核心666


01-16 10:44

今天的新开仓还可以,一个已经7个点,一个晶华新材早早已经涨停!!加油!

01-16 11:06

燕京啤酒 被重阳投资举牌,青岛啤酒被复兴举牌,啤酒这一波的空间已经被打开了,低位的一些啤酒在未来是可能补涨的!!兰州黄河在低位!

01-16 11:11

兰州黄河 瞬间拉升,我说的时候就1个点,现在已经3个点!

01-16 11:21

格力电器 继续新高,这只股是本直播12.21日介入的票,截止到目前上涨20%以上了,之前不少朋友在格力赚了一波,出来给吆喝下。

01-16 11:31

早盘收评: 50继续加速,白酒家电早盘比较给力,中国平安即将再度刷新新高,所以,这一波行情还没走完,指数弄不好会在接下来也新高,贵州燃气连续涨停带动次新股超跌大面积表现,涨停板次新股占了大部分,不过不适合追。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01-16 12:56

午评: 大盘没有延续周一调整态势,表现了强势调整后反攻的欲望,黄线一直在白线上方运行,说明小盘题材股昨天暴跌后开始出现超跌反抽。早盘量能保持还算平稳,说明昨天的恐慌盘杀跌基本结束。3430到3450附近还是强阻力,大家要注意追高风险,仓位不适合过于重,为了控制仓位,个人昨天开始到今天一直在减仓中长线股,在一个敏感的点位附近,保持合理仓位才是关键。由于科技股是反复大涨大跌,所以适合中线股短线做。

01-16 13:05

大盘空间不大了,反复小区间震荡大概率事件,3380到3468之间的小区间震荡初现端倪。建议越靠近3368到3380附近越重仓,越靠近3450到3468附近越轻仓,稳健者目标一二线蓝筹,大科技绩优蓝筹股,激进者目标盯紧次新属性的题材股,如区块链,医药,资源股等。

01-16 13:12

这里的市场和去年11月底那一波是一样的,去年11月底到12月份的股灾,问下自己亏了多少钱!我是不是完美躲过去了。现在的情景是妖股在加速,50也在加速,然后呢,明明风险在聚集,股民的购买情绪也在加速,不排除短期一些人确实赚了钱。但是,如果后面再来一波股灾,现在赚钱的还有几个能说自己很牛的!1交易不看一两天,拿短期收益来看待一个老股民的能力不现实,要比就比一两年的收益!

01-16 13:17

区块链启动安妮股份大涨6个点,瞬间拉升起来的,首旅酒店目前已经5个多点,昨天午盘给大家分享的票,在早盘大江有再次提示。

01-16 13:31

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志同道合的价值投资者很多,切勿迷茫。

01-16 13:37

中兴通讯000063适合中长线,下图是周线图,做小波段用周线 做超短线看日线。

01-16 13:49

房地产,我们一直给大家讲的保利地产,金地集团 又都全部新高了。

01-16 14:17

个股加速的节点一般更容易发生在前方压力突破或者刚突破的时候,如果近期某只个股连贯性不错,并且突破了某个重要的压力位,那么你去参考其关联标的,这时候潜伏成功率会高很多。
我们举例:比如首旅酒店锦江股份在上周就存在联动,然后在昨天锦江股份大阳线对压力位进行了有效突破,所以,这时候就可能会继续加速,那么在这个时间点,你去潜伏相对表现逊色一些的首旅酒店,今天的收益率就会很不错,首旅酒店最多上涨7个点。我们看下锦江股份的走势。

01-16 14:30

市场三分天下,贵州燃气带动超跌次新股,易见股份带动区块链 ,泰和集团带动地产。前提都是妖股的连续新高,引发板块联动

01-16 14:42

现在提示风险基本都会被人无视,人性弱点一直如此,不疯狂怎么去套人,不疯狂怎么找高位的接盘侠!但每次大跌之后呢,多少人会因为疯狂而后悔?虽然很多人总是后悔,但是是否有进步如果总是掉进同样的陷阱,那么是不是太可悲了!

01-16 14:57

盐湖股份 目前已经4个点了,那会我叫大家参考蓝晓科技,结果没有几个人理我!

01-16 15:06

收评: 妖股加速,四大地产加速,金地集团,绿地控股,招商蛇口涨停。昨天指数杀跌,今天指数上涨,这种情绪的反转很容易叫人变得疯狂。昨天看到跌停那么多很多人都恐慌,今天那么多涨停,很多人立马就疯狂。一般来讲,指数底部区间要突破或者顶部区间都会出现这种较大幅度的波动,让别人去疯狂吧,这个阶段,我已经开始进行防范风险了,市场不在于你这个阶段赚了多少钱,关键是你活得久不久,每轮行情的尾声都会有无数韭菜前赴后继,虽然人性弱点都知道,但自作聪明的人更多。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