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8日 周四 实时解析+牛股追踪(全天)

大江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龙头。大江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

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

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

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大江直播间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抓潜力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风险提示: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1-18 09:01

早评: 50连续加速后昨天大幅度波动,可能是见顶信号,观察今天走势,如果继续调整,那么以上判断就会成立。区块链遭遇打压,次新股超跌反弹品种德胜科技从涨停到下跌7个点,投机资金昨天亏损严重,会对接下来的投机程序产生影响。美股三大股指大幅收涨,均创收盘新高,标普500指数涨0.94%;COMEX 2月黄金期货涨0.2%;WTI 2月原油期货涨0.4%。

01-18 09:06

从近期珠海两会上获悉,珠海今年将促进海岛地区开发建设,不仅加快东澳岛客运码头、大万山岛万山湾客运码头、桂山岛十三湾防波堤建设,同时将启动外伶仃石涌湾码头、唐家港陆岛交通补给码头项目建设。另外,还将推动粤港澳游艇“自由行”政策落地,推进三角岛运动休闲与科教示范项目建设等。

01-18 09:11

盘前金股:万马科技300698 次新股5G概念 注意跟踪把握机会,该股空间后期看多。

01-18 09:14

盘前金股:怡达股份300721 超跌反弹,次新股支撑位上可以短线关注。

01-18 09:18

昨日次新股分化很大,重要的是有没有值得重视的题材。美股和港股都在节节新高,上证50有跟涨习惯,估计指数没有问题;观察土地流转概念龙头股能否形成换手接力;短线资金要么被停牌,要么被坑,在新主流热点明朗前,需要谨慎。

01-18 09:24

一面火山,一面冰窟,权重白马炒的欢,小盘题材怂成狗。现在市场格局很微妙,大小票各自似头非头,是底非底。越恐高越高,越恐低越低。

01-18 09:37

蓝晓科技 继续封板,盐湖提锂概念,目前还没出现跟风品种。保险和银行等权重高开涨幅居前,而创业板则低开较多,昨日下影过长,回打正常。

01-18 09:45

大盘逼空上涨啊,上证50反包,沪深300新高,只要沪深300牢牢站稳4260点关键位,权重还会继续发力上攻。

01-18 09:59

上证50今天继续疯狂不奇怪,趋势在那里摆着,但是在经历昨天那种巨幅震荡之后,基本离见顶不远的。所以,越是加速,风险越大。券商看中信证券即可,这个形态是最好的,也是未来最可能领涨的品种。

01-18 10:10

周二地产加速后开始休息,但是银行证券和保险这两天开始加速。属于大资金在权重的轮动炒作。就连中国建筑这种也都在表现。

01-18 10:17

今天权重的疯狂属于50加速大换手之后的新资金进场接力,继续加速。参考14年券商的走势,经历大幅度波动后,后面进入到加速更加凶猛的阶段,我们看下图:

01-18 10:20

这个阶段多数人都会感觉很难受。和14年券商股那一拨非常类似。当时券商股你觉得有多难受,现在就有多难受。这一波还好,有资金点火了,马上就要去封板!加油!盐湖股份今天还可以,今天2点了,看看有没有资金继续挖掘一波。

01-18 10:35

如果前期有介入盐湖股份和南方的,今天上涨不妨先止盈出来吧!!目前蓝晓科技四板,明天就是大的压力位,久吾高科今天也开始加速,后面也是面临大压力位!

01-18 10:46

盐湖股份 继续发威,5个点了,前天说可以潜伏的,只要买了今天就是大肉啊。


01-18 10:48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华鲁恒升,在市场连续加速后,这种整理过的趋势品种我觉得要进行拉了。

01-18 11:16

中字头开始补涨,中国建筑上涨接近5个点。从这两天市场看,东数开启了加速模式,可能接下来会继续加速,那么如果继续加速,ST版块是很可能表现的!

01-18 11:29

草甘膦新安股份这走势不错,这是要大阳线进行突破的意思,接下来很可能会加速,草甘膦弄不好接下来会起行情,看新安股份收盘能不能来一个大阳线。

01-18 11:34

早盘收评: 中字头的上涨属于大股涨到后期的补涨行为。属于炒作尾声的行为,即领涨品种打开了空间,因为涨幅较大,涨不动了,就有资金去买低位的资金做补涨。理论上这个位置只要是大股,低位没涨的都有表现机会,但我估计也就是最近几天大股行情会急速。早上就到,这里下午见。

01-18 13:05

下午继续盯盘,交易就是该怎么做就怎么做。职业交易者对比普通散户的区别就是无论盈亏,都会继续按照自己的模式继续坚持下去。最怕的就是几笔亏损之后,放弃自己的模式,当市场符合模式吃大肉的时候来了,你不在。

01-18 13:17

次新股医药开始启动,华森制药的连板带动的,卫信康上涨7个点。宇宙第一大行工行已经5个点。今年以来,工行上涨80%。

01-18 13:26

恒力股份 ,稳稳的幸福,这只股在1月2日的时候就分析过了,说这只股可以做中线的,这不,又要新高了,有价值的票是经历的住时间考验的。

01-18 13:40

晶华新材 宣亚国际涨停,两者都是昨天被砸的票,也都在今天完成了反包,次新股氛围要起来了。

01-18 13:49

房地产方面:000517荣安地产 在1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 开始向上

01-18 13:53

恒力股份 新高,这个是1.2日就公开分享的票,当时就说了,这只股属于重组股,可以长期跟踪。截止到目前这只股已经累计上涨15%

01-18 14:23

那会分析的卫信康涨停,次新股超跌又要启动的节奏!我们的首旅酒店又新高了,首旅酒店是在周一的时候分析过的票,次日最高7个点,昨天休息,今天再度新高了。

01-18 14:45

新零售 利好,新华都 中百集团,三江购物 等阿里系公司。

01-18 14:53

建行这走势,单日这么大的涨幅,即便是15年牛市,也都很少见吧。

01-18 14:59

目前四大行中行涨幅最小,弄不好明天是中行要加速一波,50还得走上几天。

01-18 15:26

收评: 尾盘可以看看涨价概念,尿素的华鲁恒升,鲁西化工新高。草甘膦的沙隆达A,红太阳等,新安股份趋势走出来了,银行股可以看看中国银行,四大行涨幅最小的。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